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215.被榨干的楚云

2215.被榨干的楚云

跟司徒三兄弟分道扬镳之后,楚云三人也便继续着他们冒险之路。

不过,经过昨晚跟司徒黑他们的交谈,楚云倒是也知道了一些关于星辰印记的事情。

根据司徒状所言,想获得星辰印记,就得去抢星辰果实。

“星辰果实长在星轮海,十年才会出现一次。”

“星轮海?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不是星轮海吗?”楚云看向云清竹。

云清竹摇头:“星轮海是能看见星月的地方。这里,只有黑夜,并无星月,最多算个海滩。”

“那星轮海在哪?”

“没有人知道,星轮海之地是会变化的。不过他出现的时候,那片天空会有星月高悬,整个秘境的人便都会看到。所以,十年之后,星轮海在哪,所有人都会知道。但在此之前,我们只能碰运气,祈祷我们所处的地方,便是星辰树的出现之地。”

“我靠,那我们现在还走什么,干脆在这等它十年。”黑狗建议道。

云清竹却是白了他一眼:“星轮海之地虽然不能确定,但一般它出现的地方都是在秘境的中心地带。我们若是离得太远,等星辰树出现的时候,我们再赶过去,怕是早就晚了。所以,现在还是得先往中心地带走。”

最终,楚云一行三人便继续动身行进。

只是,楚云他们却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一走,便是数年。

第一年,黑狗掉入沼泽之地,任他如何挣扎,却是始终无法脱身。

最后,那片沼泽淹没了黑狗全身,只有一个狗头露在外面。最终楚云跟云清竹联手发力,以元力为火,蒸干了这片沼泽,方才将黑狗从黑泥里扒了出来。

第二年,三人遭遇魂塔强者,见证了魂塔强者渡劫。

进入秘境两年,楚云他们第一次遇到了两重渡劫境的强者。雷劫斩下,两人一狗亲眼见证了二重渡劫强者的诞生。不过楚云三人只是暗中观看,最后远远避开。

第三年,楚云与黑狗在一山谷之中,发现了天材地宝,黑云玄灵果。

这等宝物极为罕见,属于灵品之列。其中蕴含的能量,可相当于一块千载冰晶石。

当然,若是只有一颗,那也算不上太过珍贵。可是关键是,那片山谷,竟然足足有几十株黑云玄灵草,每一株玄灵草上,都长满了黑云玄灵果。

黑狗乐疯了:“哈哈,楚云,我们捡到宝了!”

简单的探查之后,黑狗并没有发现危险,不顾楚云阻拦,冲进那山谷之中,一口便吞了三颗玄灵果。

楚云跟云清竹两人却是谨慎的很,迟迟并没有入谷,而是远远张望。

一天,两天~

一个月后,黑狗已经吸收完了三颗玄灵果的能量,然而并没有什么异样发生。

“看样子,是没什么危险。”

最终,楚云跟云清竹两人也放下戒备,冲下谷中,便去取那黑云玄灵果。

然而,在两人下谷的霎那,最终异变还是发生了。

只听一道龙啸之声,划破长空。

紧接着,一条黑色的蛟龙从谷底冲出。

那蛟龙长达百丈犹豫,龙鳞密布,上有黑云。遮天蔽日,龙威滔天。

“这...这..这...”

当场,楚云跟黑狗便吓尿了。

他们感受得出,这黑色蛟龙,竟然有三重渡劫境的实力。

由于龙威增幅,这蛟龙的威势,竟然比九宫国主邢九天,还要强!

“靠,楚云,咱兄弟俩完球了!”

“要栽这了。”

俗话说的好,一重雷劫一重天。

渡劫强者,哪怕只有一重雷劫的差距,那也是有天壤之别!

楚云他们三人,二重雷劫境的强者都不一定打得过,更何况三重了?

黑狗一阵哀嚎,三人还没来得及跑,那蛟龙龙尾便已然横扫而下。

空气炸裂,恐怖的威力,竟然直接把楚云三人给震晕过去。

等楚云三人醒来时,只觉的浑身虚弱无比,没有力气,仿若被人抽干了精血一般。

楚云一感知,方才发现,自己体内,元力竟然荡然无存。

黑狗与云清竹两人情况相同,也是元力尽皆消失。

楚云顿时绝望。

只认为这蛟龙奸诈狡猾,竟然抽干了他们的元力,防止他们逃窜。

“难道,我楚云这次真的要陨落在此,成这蛟龙盘中之餐?”

然而,就在楚云三人以为接下来真的要被着巨龙给活吞之时,谁能想到,下一刻这头蛟龙尾翼缓缓扫过,竟然又将数枚黑云玄灵果推到了楚云三人面前。

“嗯?”楚云跟黑狗这一人一狗顿时一愣,奇怪的看向面前蛟龙,“您这是,让我们吃?”

那黑色的蛟龙似乎能听懂楚云的话语似得,竟然对着他们点了点头。

楚云他们顿时大喜,心想这蛟龙难道良心发现,知道活吞生物有违天道,所以现在愧疚满心努力弥补当初所犯的错误了。

“哈哈哈~”

“本皇还真是天命之子啊。”

“就连蛟龙都不敢吃本皇?”

黑狗兴奋至极,随即抓起一把吞了那些果子。玄灵果入肚,旋即一股精纯的力量便仿若溪流一般流遍了黑狗全身。

黑狗只觉得,原本被人抽干的身体,一瞬间便再度充满了力量。

“楚云,你傻吗?你快吃啊?”

“吃了我们赶紧走,离开这鬼地方!”

黑狗瞪向楚云,对着楚云提醒道。

楚云还是有些搞不懂,这蛟龙到底什么情况,难道真的是良心发现了?

这时候楚云看向蛟龙,蛟龙冲着楚云点了点头,似乎在让楚云放心,尽管吃。

“算了,吃吧。”

楚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先提升实力要紧。而且这玄灵果楚云也检查过,并没有什么异样,无毒副作用。

很快,楚云跟云清竹也吃了玄灵果,调息数日之后,便再度充满了力量。

“哈,龙兄弟,多谢款待,我们日后会回来看你的。”

黑狗是一刻也不想在这待了,待消化完玄灵果的灵力之后,便拉着楚云准备告辞。

然而,就在一行三人准备离开之时,谁能想到,刚才还安静的蛟龙再度暴走,一个尾翼扫过,再度把楚云跟黑狗等人打晕过去。

“沃日,不会吧!”

楚云似乎想到了什么,顿时哀嚎。

果然,接下来的事情也正如楚云所猜想的那般。这蛟龙抓他们来就是为了压榨他们的。

楚云苏醒之后,再度发现浑身元力被抽干了,整个人虚的不行。黑狗也差不多,脚底都发软,站都站不稳,而蛟龙的气息却是强盛了几分。

很明显,楚云跟黑狗两人的元力,都被蛟龙给吞噬了去。

“我靠,云啊,这呆龙是把我们当奶爸了?压榨我们,喝我们的奶啊。”

黑狗都哭了,这辈子它还没有像现在这般憋屈过,竟然被一条畜生给榨干了。

这个时候,蛟龙又把几颗玄灵果给楚云他们推了过来,让他们补充体力。

而蛟龙似乎是吃饱了,趴在那里睡起觉来。

“本皇不吃了,打死都不吃!”

黑狗倔强的喊着,最后罢工似得,直接坐到了地上,可是坐下之后,黑狗方才发现,脚下竟然是无数尸骨。

黑狗和楚云几乎同时哆嗦了一下,脊背发寒。

这些尸骨,估计都是以往被这蛟龙榨干的修士吧。

“云啊,你说这会不会是我们以后的下场?”黑狗都快吓尿了,一边哆嗦着一边开始吃那些玄灵果。

“你不是不吃吗?”楚云问道。

黑狗都哭了:“不吃?拿什么喂他啊?用肉吗?”

黑狗很清楚,恢复元力之后被这条蛟龙压榨,至少压榨的只是元力,小命还有。但若是自己没有元力,估计被蛟龙抽取的,就是生命力了。

那时候,可不只是像现在这般虚弱那般简单了,怕是真成一具干骨吧?

于是,接下来的两年时间,楚云跟黑狗就这般被这蛟龙给圈养了起来,喂饱了宰,宰完了再喂,周而复始。

而楚云跟黑狗两人也无从反抗,只能被迫接受那蛟龙无情的压榨。

这日子虽然煎熬,但是楚云跟黑狗的恢复元力的速度远超常人,所以直到现在还活着,没有像脚下那些人一样,被榨成干骨。

至于云清竹,或许是因为蛟龙发现楚云跟黑狗两人便足够喂饱它了,又或许是因为云清竹生的俏美,有怜香惜玉之心,因此蛟龙只压榨楚云跟黑狗两人,而放过了云清竹。

只是每天让她给自己打扫巢穴,养育谷中的仙宝,以及采摘玄灵果喂养楚云他们,并没有抽她的元力。

“靠,不是说男女平等吗?”

“凭什么光压榨我们,不压榨她啊!”黑狗很是不服,连连抱怨着。

这两年,黑狗也不知道被那蛟龙榨干了多少次,心里早就怨念满心了。

而楚云倒是平静的很:“行了,别抱怨了。生活就像强奸,既然不能反抗,那我们只能选择承受。”

“沃日,楚云,你特么看起来挺享受?你不会爱上这畜生了吧?”黑狗瞪向楚云。

楚云顿时无语。

他当然不是看上这黑龙了,而是楚云发现,这种吸收榨干在吸收的过程,竟然对自己的修仙有极大好处。而且,他们整天都吃玄灵果这等天材地宝恢复元力,对境界的提升可谓裨益良多。

短短两年时间,楚云的修为便提升了一步,跨入了金丹中期。

这些好处,倒是楚云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不过黑狗,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

“这蛟龙的需求越来越大,压榨你我元力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我们必须想办法出去。”

“要不然,真的会被榨干,成为这谷底之中的一具枯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