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3.恐惧

23.恐惧

沈梦茜向后缩了缩,躲在了林涛身后。

至于其他人,也都噤若寒蝉。看着这么一群凶神恶煞的人,这群少男少女顿时心里也有些慌了。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惹到了他们。

苏凡脸色同样难看,他心中也有些怕,废话,对面手里可是拿着家伙的。不过他是这个圈子的老大,这种时候他要是再萎了,那以后可真的没法做人了。

“你们里面,谁姓楚,乖乖给我站出来!”

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动弹。

“妈了个巴子,聋了是吧。”

“谁姓楚,乖乖给我站出来!”

一大汉举起一个酒瓶子,啪的一声砸在众人面前的桌子上。沈梦茜等人脸色随即白了。有些惶恐的看向一旁同样有些惊恐的楚楠。

不禁沈梦茜,在做的不少人都看向楚楠,他们也不知道楚楠究竟跟这些人有什么联系。

“哈哈,是你?”

“小妞,长得不赖吗,怪不得雷哥点名要你!!”

“楚小姐,跟我们走一趟把,雷哥晚上请你去他家喝酒。”

“哈哈...”

一阵露骨的笑声,楚楠吓得身子晃了晃,脸色苍白的没有一点人色,努力大声喊道:“我不认识你们,我不去。”

”啧啧...还挺有脾气,不过这可由不得你啊,我劝你最好自觉跟我们走,一会儿虎哥要是来了,怕是...”

楚楠的脸色更白了。

“几位兄弟,我是苏凡,家父苏远山。楚楠是我的朋友,不知她有哪里得罪你们的地方,若是有,还请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就原谅楠楠一次,毕竟年轻不懂事。”苏凡这时候站了出来,礼貌的笑道。

然而,在苏凡说话间,人群顿时散开了,两个人搬着一张八仙椅放到中间,随后一个肥头大耳,穿着白马褂的男子大刺刺的坐了上去。手中的扇子还时不时的煽着,胸口处露出了浓密的胸毛。

老虎看向苏凡,挑了挑眉:“小伙子,你刚才说啥,再给我说一遍?”

老虎的语气有些冷,苏凡身子颤了颤,这次说话也没有了底气:“家父苏远山,不知道这位叔叔今天来这里干什么,若是我朋友有得罪的地方,还请叔叔能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多担待着点。”

老虎一听,顿时瞪眼,这次连嗓门都大了许多:“小子,你刚才说什么,你特么再给我说一遍!!”

尼玛,苏凡都特么快哭了,给不给面子你丫倒是给个痛快话啊,你在这装听不到是个什么鬼?

苏凡现在也很惶恐啊,自己父亲是工商局的高层领导,主管这些营业场所的,按理说应该能镇住场子啊,可是这位大哥不按套路出牌,一直问他刚才说啥,刚才说啥,而且态度一次比一次凶,这弄得苏凡心里也没谱了。

“叔,我父亲是苏远山,希望您....”

啪的一声,老虎手中的折扇瞬间就被他折断了,老虎随即狠狠朝地下一砸,厉声吼道:“你特么刚才说啥,你特么再给我说一句!!”

“我...我...”苏凡嘴巴抽了抽,这次愣是一个字也不敢说了,直接怂了。

哈哈哈...

老虎身边的人顿时大笑,指着苏凡哈哈的笑个不停。

“虎哥,哈哈,你看你把人家吓得。一会儿人家要是哭了,他老子找过来,看你怎么办?哈哈...”

苏凡脸色涨红,站在那里屁话都不敢说。

“你个小毛孩子,毛都没长全呢,就知道在这跟我狐假虎威了?”老虎见自己唬到苏凡了,嘴巴一咧,也笑了,然后走过去拍着苏凡的肩膀,继续说道:“小子,你有个好老子。若是平常,你爆出苏远山的名字来,我特么还真得给你这个面子。”

“不过今天嘛,白瞎了。”

“就是你老子亲自过来,这位楚小姐,我也得照样得请走。”

“让我过来拿人的那位,即便你爹见了,也得好声好气喊声哥,然后乖乖的敬酒。”

“小子,虎哥我这话,懂了没?”老虎一边笑一边拍着苏凡的肩膀,拍的最后,兴许是使得力气大了,苏凡禁不住尼玛直接趴地上了。

哈哈...

看着苏凡那怂样,老虎身后那群凶神恶煞般的大汉顿时大笑。

“走,兄弟们,带着这位小妹妹。”

老虎招了招手,招呼着手下兄弟,带着楚楠就是准备离去了。

楚楠吓得已经俏脸惨白,双眼红晕,近乎是要留下泪来。

终于,角落里一位清秀的少年,无奈一笑,苦笑着摇了摇头。

看在大伯与我父亲同宗同源的面子上,就帮你一把吧。

楚凡缓缓走过来,挡住了老虎等人的去路。“虎哥是吧,给个面子,我大伯母让我来接她回去。”

老虎等人愣住了,看楚云那眼神仿若看待白痴去的。

“你大伯母?”

“哈哈..”

“你咋不说你大伯父啊?”

老虎等人狂笑。

苏凡这时候也已经站了起来,看到楚云这乡巴佬竟然不知死活去找死,心里顿时狂骂。

你个狗币瞎逞什么能啊,我爹都镇不住的场子,你个废物上去顶个屁用。

林涛看着心里也是一阵乱骂,曹尼玛这种形势你瞎出什么头啊,弄不好再把我们都搭进去。

沈梦茜等人看到楚云这个乡巴佬这时候出头,心里也是一阵气愤。生怕这个混蛋惹怒了他们,一怒之下再牵连到自己。

老虎看着楚云,一身朴素打扮,眼中的不屑更是强盛了许多,然后竟然又来了兴致,重新坐回到他那张八仙椅上去。

依旧是刚才的套路,老虎坐在那里冷笑着说道:“小子,你过来,刚才说的什么,过来再给我说一遍。”

楚云挑了挑眉,然后缓缓的走过去,淡淡的眼神,就这般看着老虎。

然后一脚将老虎身旁的一个大汉踹飞,几百斤的身子直接砸烂了破例茶几。

“小子,你敢...!!”

老虎的手下顿时怒吼,挥舞着家伙就要干楚云。

老虎却是伸了伸手,制止了手下,只不过他的神色却是冷了下来,冷若冰霜,熟悉老虎的人都知道,这是他在暴怒时才会有的反应。

老虎依旧冷冷的看着楚云,再次说道:“你刚才说的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

低沉的语气,却是有着渗人的气势。整个房间里的空气顿时凝滞了。

然而楚云却依旧一副淡淡的表情,然后反腿又是一脚,将老虎左边的保镖也踹飞了,飞过门直接滚到了楼下。

楚云看着老虎,安之若素。

“小子,你麻痹...”

老虎的手下眼都红了,可是老虎依旧伸手制止了他们。

他从八仙椅上站了起来,冰冷的眸子仿若噬人之前的猛虎,居高临下的注视着楚云,一字一顿的语气,让人心胆皆颤:“我最后问你一句!你特么刚才说的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嘭!

楚云转身一个侧旋踢,老虎肥胖的身子在空中打着转便飞了起来。最后轰然砸在地上,整个房间的地板都震了震。

“还让我说一遍吗?”

楚云看着倒在那里的老虎,淡淡的说着,云淡风轻的样子,仿若眼前的这些壮硕大汉,在他眼里都是蝼蚁一般。

所有人都呆住了,楚楠整个人都楞在那里。苏凡仿佛被人掐住了脖子一般,只觉得呼吸都几极为困难。沈梦茜和林涛两人更是死瞪着双眼,满脸的不可置信。

老虎躺在地上,他的手下现在也是楞在那里不敢有丝毫的动作。

楚云转过身,看向楚楠等人:“你们先出去吧,这儿没你们事了。”

经楚云一说,大家瞬间惊醒,连忙匆匆朝门外走去。

“楠楠,快走啊!”

沈梦茜拉住还呆愣在那里的楚楠,慌张的说了句,然后拉着她就离开了。

诺大的房间,顿时空旷了一半。

地上躺着两人,外面还有一个在叫着,门口还站着五六个,不过这些人确实彻底被吓住了,噤若寒蝉。一脚踹飞了一个,关键是楚云的气势太强人,碾压般的气魄,仿若山岳一般的气势,在楚云面前,他们感觉自己蝼蚁一般渺小。

楚云没有再动手,反而径直朝前方走过去,坐在了老虎刚才做的那张八仙椅上。

“给雷烈打电话吧,你们这些人差的实在太远,问问他还有什么手段。”

楚云把手机扔在地上,滚了两圈,落在了老虎眼前。

老虎浑身一抽,瞳孔暴突。

他...他...他尽然连雷哥都知道?

———————

雷家庄园。

雷烈接到雷老五的电话后,和美女洗澡的时间也顾不上了,开着车趁着夜色就直接赶过来了。

庄园里在经过了保镖的数次检查后,雷烈这才见到雷老五。

“五爷,怎么了,这么着急找我,发生大事了吗?”

雷烈进庄园时发现里面戒备比之前严了许多,难道是五爷遭受暗杀了。雷烈也知道雷老五胆子很小,什么事都让他去干,自己一点也不出头,就是怕被人干掉。

“没什么事,就是我想嘱咐你一下,以后行事,千万不要招惹一个人。”

“什么人?”雷烈满心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