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449.九击再现

2449.九击再现

星辰市。

风云狂卷,云海翻腾。

巨大的星辰塔,依旧高耸入云。谷阳等七大神王的尸体,依旧高高悬挂在星辰塔巅,殷红的鲜血已经干涸。

没有人知道,曾经震怖天下的七大神王,如今是活着还是已经死了。

现在,还没有人有时间顾忌他们,几乎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星辰殿下的那个少年身上。

“星辰老狗,还不滚出来受死?”

“交出雨琪,否则我荡平星辰神殿~”

楚云的声音,有如闷雷回响,在这方天地,却是萦绕不休。

道路两旁,是成千上万的市民围观。

如今的一幕,在众人眼中根本是难以想象的。统御整个中仙域的星辰殿,如今竟然被仇家杀到了家门口,这怎么想无疑都分外令人匪夷所思。

然而,任楚云如何呼唤,那星辰大殿,却是依旧安之若常。殿门紧闭,整个大殿,只若一个钢铁堡垒一般,无懈可击。

恼怒之下的楚云,踏天而起,滔滔攻击毫无保留的攻向面前的星辰神殿。然而,谁能想到,在楚云的攻击之下,这座神殿竟然纹丝不动,甚至连一砖一瓦,都没能被楚云打破。

“不愧是星辰神殿,竟然连这大殿,都是一个罕见的秘宝!”

很多人再次一惊,尽皆被星辰神殿的强大底蕴给深深震撼了。

毕竟,众所周知,所有宝物之中,像这种宫殿类秘宝最为罕见,也极为难得。整个中仙域,之前并没有任何一个宫殿类秘宝现世,可以说,眼前这星辰殿,是中仙域已知的唯一一个。

到现在,众人不得不怀疑,这星辰殿真的只是中仙域的势力吗?

在他的背后,又是否有更加强大的人物存在。

星辰殿内。

星辰神主依旧在高坐之上安然坐着。

听着外面震耳欲聋的轰鸣之声,星辰神主神色却是依旧平静,反而还哼声笑着:“这星辰大殿乃是星辰帝君所赐的秘宝,岂是你这蛮徒所能击溃?”

“不过神主,我们若是一直这样避而不出,外面人岂不认为我们星辰殿怕了他云阳王。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吗?”手下人却是担忧劝道。

星辰神主却是摆了摆手:“无妨,这云阳王风头正盛,先让他发泄发泄,磨磨他的性子。”

“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说的便是这个道理。”

“好了,你先退下,继续监视那云阳王,随时向我汇报情报。”

星辰神主淡淡说着,属下人随即便前往汇报。

手下人离开之后,星辰神主再度传唤一人。

呼~

大殿之中,突然寒风凛冽,一道黑影,却是有如鬼魅一般,悄然出现在了星辰神主之前。

此人一身黑袍,整个人近乎都隐匿在黑影之中,以至于让人根本看不清他的面容。此人出现之后,并没有像其他人那般对星辰神主敬畏有加,反而负手而立,淡淡笑着。

“这时候找我,看来你的计划,又出了漏子,需要我去补了?”此人话语阴柔,看着高坐之上的星辰神主,淡淡说着。

“只是些小纰漏而已,影响不了大局。我喊你过来,只是希望你能帮我对付一个人。”

“谁?”这黑影疑惑道。

“琴仙谷神女,谷幽幽。”星辰神主话语低沉。

大殿之中,空气突然凝滞了片刻,眼前黑影,眉头当即一皱:“嗯?”

“谷幽幽?”

“星辰,你玩的是不是有些大了。你可知道,谷幽幽是谁的徒弟?你让我杀她,你就不怕给帝君招惹麻烦,引得帝君暴怒吗?”

星辰神主却是淡淡一笑:“你先别着急,我没让你杀她,只是拖住她便可。这一次,云阳王必须死,我不想出现任何纰漏。”

一听这话,眼前此人心情方才平复了一些。

“好,这个人,我帮你拖住。”

“不过星辰,在这之前,我得提醒你一句,下仙域星辰塔的倒塌,给帝君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帝君对你已经有些不满了。这一次你若是再失了手,你应该知道后果。”

“好自为之!”

话语落下,这身影随即便踏天而去。此处大殿,却是只剩下了星辰神主一人,眉眼阴郁,脸色铁青的很。

“这一次,我绝不会再失手了!”

“云阳王,前仇旧恨,你我便一并了结吧。”

“明年今天,便就是你的忌日!”

星辰神主眉眼冰寒,手掌更是仅仅攥起,因为愤怒,指尖更是深深的陷入了血肉里,心底深处,尽是一片杀意肆虐。

多少年了,自从他离开天仙上域,帮帝君重掌中下两域之后,何曾出过如此纰漏。

直到,楚云的出现。让的星辰神主,一再受挫!

先是下仙域的星辰塔被毁,星辰阁更是被楚云打到封阁千年,数千年积累毁于一旦。

如今,楚云又接连在他的围杀之下苟活下来,星辰神主如何不恨?

但也到此为止了,接下来,他绝不相信,楚云还有任何能够翻盘的机会?

之前,星辰神主担心谷幽幽会来救楚云。如今他的师弟已经前往阻拦狙击了。

“没了谷幽幽,云阳王,我看这中仙域,还有谁能救你?”

星辰神主混声一笑,而后当即起身而去,再度返回了关押紫琪仙子的密室,谁也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心中,究竟在谋划着什么。

“滚出来!”

星辰殿外,楚云的怒骂之声依旧回响,千山剑诀疯狂倾泻,无边元力席卷之下,眼前这座星辰之殿,终于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

“这个王八蛋!”

“竟然真能撼动星辰殿?”

大殿之内,感受着星辰殿的颤动,星辰神主却是终于坐不住了,不能再让楚云这般嚣张下去了,当即命令星辰卫前往迎战。

“记住!”

“尔等八人,切勿与云阳王正面硬碰。”

“你们只需游击作战,极大的消耗云阳王的精力。最好与他缠斗半个时辰。”

“听到没有?”

星辰殿内,星辰神主对着八大星辰卫嘱咐道。

“是!”

八道身影当即应允,而后踏天而起,一阵狂风扫过,这八大星辰卫随即便出了大殿,到了外面天地之下。

“这是,星辰卫!”

“看来星辰殿,终于坐不住了。”

“大战要到了!”

随着八道身影从星辰殿中冲天而起,在场众人尽皆神情一凛。

风雨,终于到了!

“云阳王,我们没找你,你倒是主动送上门来了。”

“上次让你侥幸逃脱,这一次,你还能再走运不成?”

“这一次,我八大星辰卫,定全力将你斩杀!”

八大星辰卫分立左右,以半月之形将楚云团团包围,元力席卷,威势纵横,八大星辰卫一经出现,便杀机尽露。

不过这些星辰卫也光放嘴炮而已,却是迟迟没有出手。

“你们废话真多!”

楚云自然懒得跟他们废话太多,再见到雨琪之前,每一分每一秒,甚至都可能是生与死的离别。

近乎瞬间,楚云便拔地而起。

大日雷神体瞬间释放,金刚骨、冰雪肌,此时的楚云金光弥漫,只若耀阳,光耀四方天地。

见到楚云已然出招,这八大星辰卫却是对视一眼。

“只游击,不立敌。”

“消耗楚云的有生力量。”

星辰神主的嘱咐犹言在耳,八大星辰卫也是心中打定主意,不跟楚云正面对碰,尽量消磨楚云的耐性。

然而,强者之间的战斗,瞬息万变。有时候,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就像如今的楚云,一出手,那便是狠厉杀招。

天地震颤,元力汇聚。

一时间,此间天地都仿若沸水一般剧烈沸腾起来。

无边威势席间,无尽青芒汇聚。

下一刻,所有人只看到,楚云手下,竟有一道虚光棍影,悄然成形。

那长棍,有百丈长,千钧之重。

远远看去,就像擎天之柱一般,可怕的威势在那长棍之上疯了一般朝着四面八方疯狂溢散。

招式未出,威势便已然沸腾如此。

可想而知,楚云接下来的一招,将会何其可怕?

“这家伙,他要干什么?”

“这王八蛋,莫非一上来便开大不成?”

看到楚云这幅样子,八大星辰卫眼角狠狠抽搐,整个人顿时就不好了。

本来他们还计划着跟楚云周旋一阵,再正面硬碰。可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楚云一上来便开大。

“大哥,怎么办?”

“不用急,原计划行事。这云阳王估计是故弄玄虚,想让我们自乱阵脚。一会儿,我们只管躲避,按照神主所言,游击作战!”很快,星辰卫便制定了作战方针。

而近乎同时,楚云的威势已然汇聚,仿若满弦的弓箭。

九天坠毁地点,他傲然笑着。

他手握长棍,睥睨众生。

而后,一道仿若来自于洪荒万古的声音,顷刻之间,横贯天地。

“天!行!九!击!”

轰~

楚云手持神棍,怒然砸下。

那磅礴一击,近乎击穿了万古。

时刻多年之后,当年楚云师兄舍命相传的神通秘术,却是在此刻,乍现世间。

“这~”

“好可怕的威势!”

这一次,很多人都慌了,哪怕是星辰卫。

“大哥,怎么办?要不要合力拼一把?”

“没事儿,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而已。依神主所言,全力躲避,游击作战。”星辰卫带头大哥依旧信誓旦旦的说着。

而这个时候,风暴席卷之间,天行九击第一击却是已经落下。

劈天一棍,狠狠的砸向面前星辰卫的带头大哥。

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