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564.众神归位

2564.众神归位

嘉王朝下。

有风云狂卷,有煞气滔天。

无数兵士,只若百川汇海,汇聚于嘉王朝下。

远远看去,那身披战甲的将士,只若钢铁洪流一般,汇聚此处。浓郁的煞气,却是汇聚成流,冲击着整片天地。

高地之上,有一男人傲立。

他手持嘉罗神戬,就像个巨人一般,横亘在天地之间。

仅仅站在那里,便只觉得一股可怕的威势汇聚成流,席卷此方苍穹。

呼~

在此人双眸睁开的霎那,此间天地,更是于一瞬之间刮起了一股灭世的狂风。

直到最后,嘉王尊手持神戬,对天一指!

“众仙,归位!”

哗~

震颤之声,只若惊雷,回响天地。

随后,众人只见,有风云狂卷,道道锋芒,只若排浪一般,冲天而起,震颤整个天地。

随后,一道黑衣身影,划破长空,飞驰而来,落到此间大地之上。

“嘉王朝第一护法,已归位!”

嗖嗖嗖~

随着大护法的出现,而后又有数道身影划破长霄,疾驰而来。

于此同时,那此起彼伏的声音,却是近乎于一瞬间响起。

“嘉王朝第二护法,已归位!”

......

“嘉王朝第六护法,已归位!”

“嘉王朝第七护法,已归位!”

足足四大护法,在修整多日之后,却是齐齐现身归位。尽皆锋芒显露,横立众人身前,接受嘉王尊的最后检阅。

在四大护法之后,嘉王朝其余附属势力,也纷纷浑声汇报。

“剑王朝六大剑尊,已归位!”

......

“旋风门众强者,已归位!”

轰~

一道道的声音,却是接连不断的响起。

近乎汇聚成流,冲天而起,汇聚着整片天地苍穹。

待众神归位之后,苍穹之巅,嘉王朝眉眼含威,手中神戬,却是对天一划,戬指前方。

“嘉王朝所属,众仙听令!”

“随本王尊,御驾亲征。”

“此去青阳,不胜,不归!”

轰~

震耳欲聋的声音,却是带起滔天骇浪。无尽风暴,尽皆席卷而起,汇聚成流,震颤四方天地。

其余之人,竞相附和。

“此去青阳,不胜,不归!”

....

“不胜,不归~”

.......

“不胜,不归~”

雄浑之声,赤诚之言,只若涛浪席卷。

此间天地,却是都在剧烈的颤抖着。

最后,一声长喝,更是刺破长霄,回荡整个天地不休。

“出发!”

————

——————

正所谓,巨石入海,掀起千层之浪。

在嘉王朝声势浩大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开进青阳山时,近乎瞬间,那一直在安插在嘉王朝附近的各个势力的探子,却是都向各自宗门传回消息。

龙神谷。

“谷主,嘉王朝御驾亲征。”

“整个嘉王朝倾巢而出。”

“看样子,嘉王朝与青阳宗最后的决战,开始了。”大殿之前,有手下满眼恭敬,话语低沉的汇报道。

龙神谷主当时听到之后,便混声大笑。

“哈哈哈~”

“等了三十年了,最后的决战,终于要开始了吗?”

“青阳啊青阳,你英明一世,带领青阳宗叱咤修仙界近万年。你怕是怎么也不会想到,在你入轮回几百年后,当年你亲手所创的宗门,就要在今日覆灭了吧?”

龙神谷主肆意笑着,那声笑语之中,尽是莫名的畅快之色。

六大圣宗之中,青阳宗实力排在龙神谷之前,千万年来,他们龙神谷一直被青阳宗压一头。

如今青阳宗即将覆灭,日后他们龙神谷在六大圣宗之中的排名,无疑将更进一步。

所以,如今得知嘉王尊御驾亲征,准备彻底荡平青阳宗时,龙神谷主当然高兴。

“可是谷主,您就这么肯定,这今日之战,一定是青阳宗败,嘉王朝胜吗?”

“毕竟,上次青阳宗那一招声东击西,可是近乎全灭了嘉王朝合道强者。如今,中高端战力对比,青阳宗已经不弱于嘉王朝了。并不是没有翻盘的可能。”手下人却是疑惑问道。

然而龙神谷主却是摇头:“没用的。”

“即便那青阳宗靠着楚云阳,得到了一点蝇头小利。但是于大局而言,还是无足轻重。”

“就算青阳宗在合道层次的战斗能顶住嘉王朝的几大护法又如何?”

“只要嘉王尊迅速斩掉楚云阳,加入下面的战局,到时候僵持必然被打破。”

“青阳宗,便只剩下了被残酷屠杀的份!”

“所以,这场战争,至始至终便没有悬念。”

“不过,我倒是好奇,如今青阳宗指挥之人,究竟是谁?”

“我倒是真的想看看,能用处之前那等奇招的人,会是何方神圣?”

“去,给我把长生找来。告诉他,本谷主带他亲往青阳,让他看看,当年那个有辱我们父子两人的楚云阳,今日是如何惨死的?”

“哈哈哈~”

龙神谷主肆意笑着。

至始至终,他都没有在意过楚云,更没有相信过,楚云会是嘉王尊的对手。

毕竟,三十年前,他见楚云之时,那时候的楚云不过一渡劫境的强者而已,当时的楚云,怕是连渡劫九境都没有达到。

而今这才三十年,楚云就算得了天地造化,短短三十年,也最多升一两级,撑死也就打几个合道前期的强者。

而嘉王尊,可是成名已早的合道中期强者,距离合道后期,也只有一步之遥。

这等层次的强者,哪怕他们六大圣主,杀起来都废些力气,如今更何况一个不过修炼几百年的后辈呢?

所以,龙神谷主自然不相信楚云会赢。

同样的情景,几乎也在星帝阁上演着。

“帝君,嘉王朝倾巢而出。”

“就在几小时前,嘉王尊已经向青阳宗递交战书。”

“相约今日,于青阳山巅,进行最后的决战。”

“而且,嘉王朝的人马,已经出发了!”

什么?

“来的这么快吗?”

星辰帝君得到消息之后,整个人却是微微一惊。

他本以为,这星辰帝君出于稳妥,会等到大护法他们的伤势彻底恢复之后,再行出征。

但是星辰帝君却是没想到,这次的战争竟然来的这么快。

“不过,这场战争前前后后打了已经三十多年,也是时候,结束了。”

星辰帝君摇头说着,而后轻笑一声,随即下令道:“来人,传令下去一,挑选出我星帝阁十位天赋最好的后辈强者,随我前往青阳山,一观这千万年难遇之,巅峰之战!”

一个人,只要见证过强大,才会更加渴望与努力的,追求强大!

“不过帝君,这种事情,让元飞带着去就好了。”

“您金贵之躯,我看就不要去了。”见到星辰帝君也要亲自前往,手下却是有人出声劝道。

星辰帝君摇头笑了笑:“如今青阳宗即将被灭,整个上仙域马上要迎来万年未有之大变局。”

“是老牌势力守卫荣耀,还是仙界新秀问鼎巅峰,如此热闹之盛事,本帝君岂能缺席?”

“更何况,我真的想知道,现在的青阳宗,究竟是谁在指挥,又是以谁为尊?”

“能打出之前那等堪比教科书一般的突袭反击之战的人,你难道就不好奇,究竟会是谁吗?”

“说不定,是青阳宗隐藏的市外高人也说不定呢?”

星辰帝君哈哈笑着,随后也便让人去星帝阁内挑选宗门内的天赋高徒,随他一道前往青阳宗了。

除了这两大圣宗之外,神为六大圣宗之一的三清堂,堂主三清仙子也是像星辰帝君那般,领着自己的亲传弟子,一同前往青阳山观战了。

可以说,青阳宗与嘉王朝的这场战争,受万众瞩目,牵动着整个天域上仙的心。

遥远之处,星河之巅。

周围有绿林环绕,眼前有虫鸟纷飞。

一位俊朗男子,与一位白发老者,却是端坐在苍穹之下,举棋对弈。

忽然,远方天地,却是起风了。

那俊朗男子眉头一皱,当即抬头远望,看向那风起狂涌的纷乱之地。

“看样子,今日这棋是下不完了啊。”

见到那俊朗男子的反应,白发老者摇头一笑,却是轻轻叹道。

俊朗男子转过身,沉声回道:“谁说下不完,继续下便是。”

“你我早已是闲云野鹤之身,这凡尘俗事,自然不予理会。”

“哦?莫非,那个叫楚云阳的死了,你也不在意,不理会?我可听说,你跟那楚云阳,有着数世情谊。你当真舍得,让他死在嘉王尊手下?”白须老者淡淡笑着。

那俊朗男子依旧风轻云淡,话语平静:“前世的事情,与今世何干?”

“更何况,我可不相信,那嘉王尊,真的就能将云阳斩于手下。”

“那个家伙,前世可是一个屡创奇迹的人。”

“这重生一世,总不至于越活越差劲了吧。”

“来,鸿钧,别管了,继续下棋。”

两人说笑之间,便继续着之前没有下完的那场棋。

同时今日,六大圣宗之一的血巫门,却是殿门紧闭,无一人而出。

生生造化殿则是像往常一样,弟子训练,仙人授艺。

仿若,对于青阳宗与嘉王朝的大战,毫不知晓,完全置身事外,毫无相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