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291.湖中落水

291.湖中落水

刚刚吃完早饭的士兵们,正享受着难得的休息时间。

几位军装女子,却是趁着这段时间,坐在人工湖畔,谈笑风生。

军队之中,自然有不少年纪轻轻的少男少女。他们有的是被父母送来军队磨砺,而有的,则是军人高干的后代,进来刷军龄了。

此刻人工湖畔的这两个少女,无疑就属于后者了。

正是青春年少,闲暇之余,少女之间讨论的,自然也是军队之中的兵哥哥了。

“小雅,你有没有注意,今年我们军区来了两个帅哥哎,好像都是景州的,是你老家哎。”

“谁啊,我怎么没注意?”

“韩少杰和雷云啊,他俩几乎是今年新入伍新兵中的颜值担当了,你竟然不知道?”少女一副匪夷所思的表情。

可是小雅却是不屑道:“就俩小白脸,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哪有李参谋长帅啊。小麦皮肤,浑身散发着阳刚之气,身手又好,一拳一脚,一言一行,尽显硬汉本色,哪是那些小白脸们所能相比的?”少女满脸的花痴之色,美眸之中,尽是对偶像的仰慕与尊崇。言语之中,也尽是激动之色。

“小红,你是没看见,去年的军区内的拳赛上,我天,李参谋长简直帅爆了。就一拳,那拳如狼如虎,威势无穷。”说道热血激昂之处,少女更是站了起来,努力模仿着当初李参谋长大显神威时的动作,然后秀拳也朝着空气打了出去,“李参谋长当时就这样,一拳打在了敌人是胸膛之上,然后只听嘭的一声...”

嘭!

少女还没有解说完,然后令人惊恐的一幕发生了,周围竟然真的嘭的一声闷响,随后只见一人影从楼上像死狗一般飞了下来,最后嘭的一声,落在人工湖中。溅起了漫天水花!最后尽数落在了小雅身上。

原本英姿飒爽的少女,转瞬之间便成了落汤鸡。甚至她刚才夸赞李参谋长的话语,还在风中回荡,下一刻,便直接呆那了。

我靠,小红和小雅两人直接懵了。

最懵的,还是小雅。

她呆呆的看着那落在人工湖狼狈挣扎的熟悉身影,只觉得心中,有种叫做偶像的东西,突然间就裂开了。

“小...小雅,我怎么看觉,那人像...像李参谋长啊。而且脸上肿了一片,似....似乎是被人打了!”小红声音颤抖,看着湖水中央,满是狐疑的道。

而小雅,只是痴痴的站在那里,看着湖中的那人,兀自发呆。冰冷的湖水,顺着她的脸颊,缓缓流下。

小雅此刻心中,一定再吼:我特么用你提醒!

她的偶像,她怎么会认不出来?

只是小红很想知道,究竟是谁把李参谋长,给打到了湖里?

————

————

“你是自己下去,还是我帮你下去?”楼上,楚云看着面前的苏雨菲,玩味的笑道。

而苏雨菲,尼玛早就吓傻了。李龙云参谋长虽然和张将军他们实力还差很多,但特么在军队里也是实打实的高手,去年的军体拳比赛,李参谋长可是冠军啊。

就刚才,竟然被楚云一口气吹到了湖里。

关键那口气还附带杀伤效果,苏雨菲眼看着李龙云的脸部陷了下去,就仿佛被人一拳打脸上一般。

我去特么啊,这尼玛还是人嘛?

“楚...楚先生,我...我...”苏雨菲结结巴巴,愣是连话也说不出了。可笑他们刚才还以为眼前这位是楚先生的手下,还对他颐指气使。可现在,苏雨菲是真信了,这位,就特么是肖司令所说的新任总教官。

不过这位总教官,年轻的有些离谱啊?

我靠,苏雨菲就快哭了。

“楚...楚先生,我..我错了,我们不该冒犯你的。”

“嗯。”楚云缓缓点了点头,就在苏雨菲以为楚云接受了她的道歉原谅她时,楚云接下来的话语,却是近乎让苏雨菲吐血了。

“知道错了就自己跳下去吧。”

尼玛,苏雨菲脸色随即就绿了。

人家可是女生哎,你把李参谋长吹湖里也就罢了,难道你连女生也不放过吗?

苏雨菲心中千般不情,万般不愿,俏脸上尽是苦涩哀求,哪里还有之前呵斥楚云时候的本分嚣张与威严。

“嗯?”楚云一瞪眼,吓得苏雨菲俏脸立马白了。

随后苦笑一声,然后双手捂着脸,就在李龙云落水的那里,女子也心甘情愿的跳了下去。

苏雨菲现在终于知道,冒犯了楚先生的后果是什么了?

————

————

人工湖畔,小雅依旧满脸呆滞的站在那里。

小红却是叹息一声,拉了拉小雅的衣脚:“走啦,小雅。回去吧?我感觉,你以后还是换个偶像崇拜吧。比如,我觉得苏雨菲苏政委就挺好的。苏政委可是玄武出身,以前可是玄武特种兵的一员啊...”

就在小红赞叹之时,又是一道人影,从天空中悄然落下。最后哗的一声,溅起漫天水花,尽数落到了附近的小红身上。

看着又一位落水的女子,小红也是瞬间懵那了,冰冷的湖水,顺着小红的俏脸,缓缓流下。

“小...小红,我怎么看的,那人像...像苏政委啊。”小雅声音颤抖,看着湖水中央,满是狐疑的道。

小红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心里有一道声音在低吼。

我特么用你提醒!

楚云房前。

教训完李龙云两人之后,楚云也便回到房间,换了身清爽的衣服,便朝楼下走去了。

刚才苏雨菲他们说,似乎一会儿要开军区大会,宣读对自己的任命决定。虽然楚云不在乎这些虚名,但必要的程序还是要走一下的,免得以后再遇到像今天这样的麻烦。

楚云可没太多的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不过,将苏雨菲和李龙云两人扔到湖里之后,楚云却是尴尬的发现,似乎没有人为自己领路了。他也不知道集会会在那里召开。

“罢了,就朝人多的地方去吧。”军区集会,必然会有很多人聚集,楚云的这个方法,也倒是不错。

不过现在这个时间,军区中人最多的,还是当属演练场了。

演练场上,军人们都在热火朝天的训练着。但唯独有一少女,却是螓首轻抬,四处的望着,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人?

“楚希,我发现你这几天有些魂不守舍啊,老实交代,是不是恋爱了?”楚希虽然是玄武中的队长,但平时也是跟其他普通部队里的女兵住一块的,所以在军中自然也有不少姐妹。

“哪有,雨停,你别瞎说。”

“脸红了哎,还说没有。说,看上谁了,是不是新来的那两位帅哥呀。而且,我还听说那两位之中,有一位是雷傅副教官的儿子哎。”赵雨婷压低了声音,对着楚希八卦道。

楚希只是应付的嗯了一声,她发现自从知道了楚云的真面目之后,其他的男生,和他一比,都是那般黯然失色,让楚希提不起丝毫的兴趣。

“走了,跟我们去看看帅哥啦。”赵雨婷等人拽着楚希,却是朝着前方一处人群中走去。

只见人群之中,有两位俊逸少年,拳来拳往,挥舞之间,拳风乍响,秀发纷飞。这两人本就生的俊逸,如今这般却是更惹的许多女兵犯花痴了。

嘭!

双拳相碰,一触即分!

最后两人都蹭蹭的退后数步,几乎同时停了下来。

身穿军装的雷云和韩少杰两人,却是相视一笑。

雷云当初受楚云刺激,向父亲申请进入军队磨炼。而韩少杰,则是被雷云给拉进来当个陪伴的。

雷云和韩少杰两人在学校时就几乎形影不离,如今进军队,却也是一块进来了。

不得不说,这两人也的确是人中翘楚。外貌,背景尽皆是一流,哪怕连天赋,也在普通人中极为出众。无论是之前在学校,还是如今进了军队,这两人都是很快便成为了让众人瞩目的人物。

只可惜,他们与楚云,生在了同一时代。而且还偏偏遇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