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412.玄武湖畔

412.玄武湖畔

“你们不该动他的亲人。”

前一刻,紫裙女子淡淡的声音,还在众人耳畔萦绕。

下一刻,便满地鲜血,血肉纷飞。

此处,一片安静。

只有凛冽的风,裹挟着鲜血的气息,从青山镇外,缓缓吹过。

楚胜等人,尽皆都呆了。

一语屠杀千百人,这是什么本事?这特么是仙人的本事吧?

“小....小云,怎么会认识这种女人?”楚胜近乎都疯了,而且听眼前这女子说话的语气,似乎她海还与自己儿子的关系,绝对不只是萍水相逢那般简单。

不会是自己儿子的女朋友吧?

小云,我去你妈啊!

有这么牛逼的女朋友,你特么也不给家里吱一声。

日啊!

看着如此神威盖世,风华绝代的奇女子,尼玛楚胜近乎都快尿了。

本来眼前的紫裙女子救了他们,按理说他们应该感谢的。可是不知为何,楚家人中,竟然没有一个提起勇气敢跟这紫裙女子说一句话。

楚胜更是张了张嘴,终究还是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解决完这些人之后,琴韵只是看了楚胜他们一眼,也便离开了。

在华夏境内杀了这么多人,接下来的事情,即便是身为洪门门主的她,处理起来也是极为棘手的。

果然,仅仅几个呼吸时间之后,琴韵便感觉到遥远的天边,正有数道强大的气息,在朝着这里飞速赶来。

华夏的最强武不是吃素的,最强武成立的职责之一,就是防止他国宗师在华夏境内肆意屠戮,胡作非为。而琴韵的动静不小,自然引起了剑圣,枪王他们的注意。

没有再在这里停留,琴韵莲步微移,紫光萦绕之间,随即便翩然而去。

等楚胜他们再看之时,紫裙女子的雍容身影,却是已经消失在了天边。

琴韵宗师虽然走了,但她在楚家众人心中留下的震撼,却远远没有散去。

“大胜,她...她不会是小云的女友吧?”宋丽满心惊颤,断断续续的说道。

她实在想不出,一个女人,如果不是和自己儿子有很亲密的关系,会为了楚云而杀这么多人。而且刚才那紫裙女子说话的语气,似乎自己儿子在她心中有着不低的位置。再加上他们也见过楚云横立虚空接受万光朝拜的震撼景象,和这个紫裙女子,似乎和自己儿子是同道中人。

楚胜眼角抽了抽,同样痴痴道:“或...或许吧...”

一旁的楚宇麟也是满脸呆滞,刚才这女子无论是气质还是能力,都让他震撼无比,心生臣服。楚宇麟真的难以相信,这仿若神仙的女子,难道真的是因为楚云而救他们?

楚思源兄妹更是难以置信,如此风华绝代的女子,究竟和楚云有怎样的关系?为了楚云,她竟然踏天而来,直接屠戮了千百人。

楚思源又想起了那一天家族年会之时,依偎在楚云怀中喊他云哥哥的那个女子,华清大学教授的女儿任雨晴。校花之姿,醉人容颜。楚思源突然发现,楚云身边的每一位女人都是那么貌美如花,卓尔不群。无论是任雨晴,还是今天的这位风华绝代的女子,若不是因为楚云,恐怕楚思源一声都不会和这种世间的奇女子接触吧。

甚至,连看都没机会看到吧!

事实也的确如此,洪门门主,当世第一美女宗师,风华绝代,能有机会见道琴韵宗师真颜的,这世间,能有几人?

楚家众人更是连连感叹,楚云即便已死,但竟然还有女子,因为他的缘故,而护整个楚家,免于一劫。

“哎,楚胜,小云的死,实在是太可惜了啊...”楚家一众族老纷纷摇头,若是楚云还在,光靠着刚才的这个女人,他们楚家就足以在江东横着走了。

在琴韵的滔滔神威之下,枫海的危机解除了。林志玄等人,无一生还,全部死于青山镇外。直到日落西山,星光漫天,林志玄冰冷的身子,还被钉在远山之上,冰冷的鲜血,成为那片星空下最美的血红。

今夜,对楚家来说,是这些天灰暗日子里最为光明的一天。刀疤李也是长长松了口气。

林志玄身死,吴青松对枫海的第一波攻势总算是封杀住了。

但也仅此而已,只要吴青松还在,枫海的危机便还没有解除。刀疤李和楚胜他们现在只能暗暗祈祷,祈祷那个女子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要是能再去景州把吴青松杀了就好了。

可是,刀疤李他们怎么会知道,琴韵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华夏境内行杀戮之事,如入无人之境,未经允许擅闯华夏,这种种行为,已经彻底引起了华夏最高武全体成员的愤怒。

最终,在华夏边境之内,以剑圣为首的三大封号宗师将洪门门主琴韵拦截于国门之外,一场惊世骇俗的大战于月夜之下,却是悄然打响。

那一战,冲天劲气席卷鼓荡,华夏三大封号宗师合围琴韵于边疆高原之上,紫光缭绕,无穷劲浪汹涌澎湃。

巨大声势,直打的云飞雾散,天地震颤。

由于处于边疆荒凉地带,如此骇世之战,除了当事人之外,自然是没有人看到了。

但据说那一夜,百里之外的城镇,只觉得遥远东方惊雷阵阵,那震耳欲聋的声响持续了一夜,方才缓缓消散褪去。

至于最后结果,除了当事人之外,恐怕无人知晓了。

而当第二天的朝阳缓缓东升之时,华夏神州东方之地,却是仿若沸水一般,彻底的沸腾了起来。

六朝古都,金陵城下。

无数武道强者,修武世家,甚至连那些修法高人,也都纷纷朝着那坐有上千年文明的六朝古都,汇聚而去。

仿若百川汇海,竞相汇聚。

华夏武道界,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这等盛事了。金陵唐家唐慕容的约战,几乎吸引了整个华夏武道界的关注。

毕竟,他们很有可能会见证一个武道宗师的诞生。

多少年了,自从宗师榜成立之后,华夏已经多少年没有出现过新的宗师了。

这一天,天高气爽,艳阳高照。

明媚的阳光,洒落整片大地。

玄武湖畔,春风轻拂。

“抱歉,玄武湖闭湖七天。小姐,先生,还请明日再来吧!”

玄武湖入口之处,众多游人被把守的门卫挡在外边,禁止任何人进入。

“什么,闭湖?拜托,有没有搞错啊!”

“我们大老远而来,你给我们说闭湖?”莫珊珊顿时满心气愤,跺着玉足对着挡着他们不让进去的门卫大吼道,“那他们怎么能进去?”

莫珊珊指着玄武湖内泛舟的几人,气愤的说道。

“抱歉,你们和他们不一样。”

门卫的一句话,却是险些没把莫珊珊气晕过去:“怎么不一样了,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哪里不一样了?”

见自己女朋友就要发飙,一旁的桑茂宇却是赶紧拉住了莫珊珊:“珊珊,你冷静点,我同学都在一旁看着的,你不怕丢人啊!”

桑茂宇满脸的汗颜,他们这次来金陵是来参加同学聚会的,本来想顺便参观一下玄武湖的,谁想竟然闭湖了。

“哼,我就是气不过!凭什么不让我们进,我要去旅游局投诉你们。”

门外却是丝毫不害怕:“你尽管去!”

这次闭湖的指示可是上面传下来的,他们去哪里投诉都没有用。

看到对方这个样子,莫珊珊又要发飙,却是被桑茂宇给拦住了。但眉眼中的那股失落却是掩饰不住。一起来的那些同学也是尽皆露出失望之色。

“芊芊,你是江北二爷的千金,你看看能不能托你父亲的关系,让我们进去啊?”这时候,桑茂宇的那些同学尽皆望向了人群中那位打扮精致,长相也是极为出众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