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503.宗师也“套路”

503.宗师也“套路”

“天竺王,今日,便是你的死期!”

冰冷的声音,仿若来自九幽的深渊。方圆十里之内,温度骤降,杀气疯狂肆虐,处在这片范围中的众人去,却是如坠冰窖。

所有人都不禁深深的惊颤了,甚至那些不认识洪门门户的人,几乎都在心中暗暗猜测,眼前的这个女子,莫非是那少年的情侣不成?

否则的话,怎么会有如此情绪?

试问天下女子,那人若不是你的情侣,你又岂会为他怒,为他狂?

在紫裙女子的威严之下,世界各国的武道之人,尽皆浑身惧怕的颤抖着。

宗师一怒,千里冰封,万里血飘。更何况是眼前这个威严盖世,一剑打的天竺王佛罗吐血的女人呢?

更有小胆者,此刻像只王八一般,趴伏在地上,生怕两个绝世宗师一会儿大战之时再把他们给殃及了。

天竺王佛罗此时已经从地方站了起来,在楚云没有摘下琴韵面纱之时,天竺王佛罗就心中隐隐怀疑,眼前此人,很有可能是洪门门主,凶名以及艳名冠绝整个世界武道界的那个美女宗师,琴韵。

不过一想起刚才楚云两拳把洪门长老给砸死了,天竺王佛罗又开始怀疑自己的推测了。

可是现在,在楚云摘下女子的面纱之后,在看到那紫裙女子绝世的容颜之后,天竺王佛罗顿时如遭雷击,一张眼珠子随即就瞪大了。

琴韵,就是琴韵!

这个突然出现的紫裙女子,赫然便是洪门门主,普天之下唯一的一个美女宗师,琴韵!

“琴韵,我天竺王佛罗,与你洪门一向井水不犯河水。”

“我可对天起誓,我一没伤害洪门之人,更没招惹于你。”

“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何要杀我?”

“莫非,是为了那个杀你洪门长老,叫嚣着要灭你洪门的那个少年吗?”

佛罗满脸铁青,面沉如水。神色狠厉,仰头直视着楚云,低沉浑厚的声音,紧接着便传了出来。

美女宗师琴韵之名,武道界几乎人尽皆知。论威名,他天竺王比之不及。论权势,他天竺王更是被其溜了几百条街。论实力,哪怕是天竺王全盛之时,也断然没有自信能正面击败琴韵。更何况如今的天竺王佛罗,在与楚云战斗中消耗巨大,实力根本不是巅峰。

可以说,天竺王佛罗,根本没有丝毫自信能在此时击败琴韵。

然而琴韵冰冷的脸上,并没有因为佛罗如此说辞,而又丝毫的动容。

森冷如冰的眼眸依旧冷冷的看着天竺王佛罗,红唇微启,淡漠的声音,却是悄然传出:“因为,你动了不该动的人!”

琴韵冰冷的声音,却是带着滔天的怒意。仅仅听着,便让人脊背生寒。

“我不明白。”天竺王佛罗眉头紧皱,淡淡回道。

“你不必明白,你只知道,今日便是你的死期,就够了。”森寒的声音之中,琴韵的手中的七尺长剑却是悄然抬起,紫光萦绕之间,一股无可匹敌的威势,顷刻之间便释放了出来。

剑气肆虐,紫光升腾,此一刻,那携着滔天怒意傲立虚空的紫裙女子,竟竟然尊贵威严仿若君临天下的女王。

看到琴韵这幅样子,佛罗的心情在此刻却是沉到了谷底,铁青的脸色,更是几乎凝重的滴出水来。

他的拳掌缓缓的攥紧,天竺王佛罗的神色,更是在此刻彻底冰寒了下来凌厉的眉眼之中,却是在此刻涌现了一抹疯狂之色。

“看来琴韵门主今天,是不置我于死地,誓不罢休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今天就看看,是你的紫连劲气厉害,还是我的天竺气刃,更胜一筹?”

“我早就想知道,我天竺王和你琴韵,究竟谁能棋胜一招?”

冷笑声中,天竺王佛罗也是大脚一踏,轰然一声巨响,大地龟裂之间,天竺王雄壮的身躯,瞬间便腾空而起。

他虎目含威,威严大盛。劲气肆虐之间,一股强横无比的攻击,却是在一瞬之间,便酝酿而出。

“洪门紫韵,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天竺气刃的威势!”

天竺王佛罗一声爆喝,汹涌澎湃的劲气仿若遮天蔽日,弥漫了整片天际、劲气席卷之间,却是在天竺王的手中,转瞬之间,便汇聚成了一道劲气风暴。

几乎毫无阻滞,天竺王仰天一喝,浑身气势尽数爆发,手中攻击瞬间朝着前方猛然打出。

只觉得一道气浪疯狂的爆射而出,仿若威力巨大的空气炮一般。而在那汹涌澎湃的气浪之下,天竺王佛罗的身体,竟然也像个炮弹一般,瞬间便加速到一个可怕的速度,朝着灵雾岛后方,狂奔而去。

“这....”

“这...”

全场所有人都呆住了,一个个呆若木鸡,看着远远逃遁的天竺王佛罗,一个个死死的抽搐着双眼,大张着嘴巴,满脸的诧异以及惊骇,几乎都说不话来了。

“就..就特么这样就跑了?”

众人都特么懵了!

感情你麻痹之前放了那么一大堆屁,说了那么一大堆令人血脉喷张热血激昂的话,老子裤子都特么脱了就准备看两大宗师的旷世之战了,你特么就给我们看这?

日啊!

都是套路啊!

所有人近乎都疯了。

感情天竺王佛罗刚才酝酿了那么强大的一击,就是为了借助那道气炮的反冲力跑路的啊。

次奥!

简直浪费感情。

所有人都郁闷的大骂着,不禁感叹这武道宗师之中也是有极品存在的。

然而,琴韵看着突然逃窜的天竺王佛罗,却仿若早就料到似得。在他施展一击,金蝉脱壳,准备逃窜之时,琴韵的手中的紫光长剑便电射而出,迅如光,快如虹,近乎突破了音障。

最后,在所有惊颤的目光之中,带着无可匹敌的威势,须臾之间划过天际,最后狠狠的洞穿在了天竺王佛罗的左肩之上。

“啊!!!”

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之声,响彻天际。天竺王佛罗的鲜血顺着那紫光长剑狂飙而出,染红而来那处湛蓝天际。

“琴韵,今日断臂之仇,我天竺王,日后必百倍奉还!”

在天竺王恶毒的惨叫声中,佛罗单手捂着左臂,血红着眼,速度不减的朝着汪洋大海之上疯狂逃窜。

天竺王佛罗恶毒之声,却是还在此处回荡不休。

然而,对于天竺王佛罗的威胁,琴韵却是不为所动。

她堂堂武道宗师,洪门门主,怎惧他人威胁?

不过没能杀掉佛罗,给那个少年报仇,琴韵心中还是有些隐隐的失落的。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而已,就算天竺王佛罗不敌琴韵,但对方也是相当于华夏封号宗师级别的绝世强者。

打败他容易,但杀一个封号宗师,却是很难很难了。

哪怕是吸收了草木之灵的紫韵,想要杀掉天竺王佛罗,也得费一些功夫。

但是相比较于杀佛罗而言,在这紫裙女子心中,显然还是那个少年的身体伤势更为重要一些。

天竺王佛罗逃窜之后,紫韵威严散去。一席紫裙飘飘,俏脸微微转动,雍容华贵的面孔,却是再度望向了楚云。

莲步微移,倩影闪烁,众人再望之时,那清秀少年,和那雍容女子,却是已经消失在了寂寥天边之外。

紫韵虽然离开了,但是灵雾岛上的惊讶,却是还在继续。

“那女人,是琴韵!”

“琴韵,她是琴韵?”

“我次奥!”

“洪门门主,普天之下最具权势的女人,琴韵!!”

“日啊...”

“那小子和她什么关系?”

周围众人,原本还在疑惑这紫裙女子的身份,在刚才天竺王佛罗爆出之后,所有人简直都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