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579.傲视群雄

579.傲视群雄

听着他们的讲述,许博文的脸色却是越发阴沉,以至于最后,竟然是凝重如水。

“这个楚先生,手段不是一般的狠辣啊!”

“莫非他真的以为,真的能在这枫海,一手遮天不成?”

许博文森然的声音,却是令着这里的温度,都瞬间冷了下去。

然而,就在许博文准备下令带兵进入枫海之时,朱明文却是建议道:“许将军,这个楚先生势力极大,在整个江东盘根错节。江东有很多人都是他的同党。”

“而且,他更是靠着强买强卖的手段发展起了自己的家族集团,名为楚氏集团。而今天,也正是楚氏集团举行开业酒宴的日子。他的那些同党都会前来恭贺。”

“许将军,我建议,我们先等他们的人都来齐了,然后在出兵枫海,趁机将他们一锅端了。”

许博文听了之后,随即点了点头。

“也好,就暂且先让他们猖狂一会儿,等一会儿人都到齐了,我就将他们一网打尽!”

“这一次,谁都跑不了。”

“敢杀我儿,我让你们尽皆陪葬!”

许博文眉眼冰寒,森冷的语气,却是满含杀气。

而枫海市中,丽天酒店门口之处可谓已经停满了豪车,平日里那些难得一见的各界大佬,尽皆冲着酒楼之中走去。

“我去,那不是陈九亿吗?”

“一天就赚了九个亿的大佬!”

门口之处,林青青指着前面的那个在众人之中敬酒陪笑的中年男子,却是惊喜的说道。看那样子,似乎恨不得直接跑过去一把扑到陈九亿的怀里。

一旁身穿蓝色西装的青年看着她这幅样子,心里却是不屑的骂了一句土鳖,随后冷冷的嘱托道:“这次我看在阿飞的面子上,就冒险带你们进来了。”

“但提前先说好了,想见世面就给我安静的看,别特么给我找麻烦!尤其是别特么惹到楚先生?听到了吗?”青年看向林青青身旁的闫小剑,却是冷声喝道。

闫小剑赶紧好言好语应承道:“是是是。”

“还有,管好你旁边的那个女人。没见过世面的家伙,一个陈九亿就失态成那样?你可知道,今天的场子,陈九亿不过只是个引路陪酒的龙套,连配角都算不上。等一会儿若是见了主角,你们还不得疯了?”蓝色西装青年嗤笑一声,说话之间,却是有着一种浓浓的优越感。

毕竟闫小剑他们这些土鳖也许见都还没见过今天的主角,可他,却是早在一年前便和楚氏集团的掌门人打过交道了,而且渊源还不浅。

嘱托完之后,西装青年也就去了别处。毕竟闫小剑这种小人物,还没资格让他陪着。

见那人离去,林青青却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随后一脸气愤的对着闫小剑抱怨道:“小剑,那个人是谁啊,说话这么傲。枫海李爷的儿子也没他这么傲吧?”

闫晓剑脸皮子抽了抽,随后苦笑道:“青青,慎言。”

“他就是咱枫海龙头家的太子,李路斌。”

“这一次我们能混进来,多亏了他。”

什么?

林青青一听,顿时惊了。脸色稍微白了白,还好刚才忍住没有冲撞他,否则得罪了李爷的儿子,怕是自己将来怎么死的也不知道吧?

就在这时,酒店大厅之中突然安静了许多,看样子酒宴似乎就要开始了,主角也要登场了。

林青青也顾不得惊慌了,却是拉着闫小剑就赶紧往大厅里跑去了。

她今天可是为了见那令这么大人物都来恭贺的千亿集团的掌门的,若是错过了,怕是林青青场子也得悔青吧。

然而,就在林青青拉着闫小剑匆忙跑向酒店大厅之时去,却是没注意,在门口直接撞在了一人的身上。

那人身子纹丝不动,而林青青和闫小剑两人却是直接被震的趴在了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不是故意的...”

闫小剑和林青青近乎快吓尿了,以为撞到了什么大人物,从地上爬起来之后便连忙低下头惶恐道歉。可是抬起头却看到眼前的那人,竟然只是个少年。

“次奥,哪里混进来的野小子?”

闫小剑以奇怪的目光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人,面容清秀,眉眼中甚至还带着少年人特有的稚嫩。关键是这种大场合,他特么竟然穿的一身休闲装。

“我去你妈啊!”

“你想笑死人吗?”

闫小剑指着那人便哈哈大笑。

一群西装大佬里面,你看到有个人穿着普通的休闲装你什么反应?就像一群虎里面跑进来一头猪,估计你也会嘲笑那人是万花丛里的一朵奇葩吧?

刚才为了混进这个酒宴,闫晓剑和林青青可是专门回家换了礼服的。可现在碰到一个穿休闲装的傻蛋,却是近乎把闫晓剑给笑抽了。

然而一旁的林青青,第一眼看到那少年时觉得有些眼熟,第二眼看过去时已经有了些印象,直到她看到少年那双淡漠的双眸之时,林青青却是直接惊叫了出来:“是你!”

“你就是雨晴的那个混混男友?”

“我去,真是冤家路窄啊!”

认出了楚云之后,林青青眼中顿时涌现了几丝快意。上一次楚云把她弄得极为难堪,自己演艺事业更是毁在这个人的手里。如今遇到了,林青青非得好好的找回这个场子。

“小剑,就是这个人,他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个混蛋!”

“他当初可是让我在众人面前出尽了丑,小剑你一定要帮我报仇啊。”林青青尖叫着,指着楚云便愤怒的对着闫小剑说道。

“可是青青,现在不合适吧...”闫晓剑顿时为难。

“我不管,你若是不帮我报仇,我们就分手!”林青青任性说道。

见林青青如此愤怒,闫晓剑也顿时无奈苦笑。随后走过去,看着楚云,冷冷说道:“小子,你之前是不是得罪我女朋友?”

“现在我给你个机会,只要你给我女朋友道个歉,扇自己两巴掌,之前的恩怨就算揭过了。”

“你也知道这里不是普通地方,我不想把事情闹大。所以你最好识相点,别自己给自己找难堪!”

闫晓剑一身黑色定制西装,搂着自己的女人,却是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那个少年,冷冷笑道。

林青青也是一脸的得意之色,依偎在闫晓剑怀中,却是不屑的看着楚云:“小子,当初在我叔叔的餐馆里,你不是很威风吗?李四都来帮你。可李四终究只是枫海李爷的一条手下,而你也不过只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混混。现在,我男朋友家可是身家上亿,你小子在拿什么跟我比?也就雨晴那白痴会看上你!”

“还不快给我道歉,然后狠狠煽自己几巴掌。煽到我满意为止!要不然,我让我男朋友叫保安把你打扁。”

林青青得意的笑着,闫晓剑搂着自己的小蛮腰,看着那沉默的少年,也是一脸的嚣张傲然之色。

在他们看来,估计楚云这时候已经快吓哭了吧,话都不敢说了。

这时候,大厅之中,主持人洪亮的声音,透过扩音器传遍了大厅,传遍了酒楼,一直响彻了枫海的整片天际。

“至此楚氏集团开业之际,下面,有请楚氏集团掌门人,江东楚先生,为各位致辞!”

洪亮之音,传遍了天宇。

最后,在林青青和闫晓剑呆滞惊恐的目光之中,只见他们面前那一直沉默不语的清秀少年,却是一把推开了他们两人。

他迈动脚步,在江东所有大佬豪强敬畏恭敬的目光之中,踩着台阶,踏天而上!

直到,他站在了大厅的最高处,巍然目光,环视众人。仿若君主,睥睨天下。

高台之上,楚云负手而立,淡淡而笑。

身旁,和服女子跪服再地。

面前,江东群雄恭敬而拜。

“我等,恭贺楚先生,祝楚氏集团,开业大吉!”

“祝楚氏集团,开业大吉!!”

......

雄浑之音,惊天回响。

看着那傲然冷笑,受群雄拜贺的少年。门口之处,却是有一对俊男靓女,身体晃了晃,瘫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

此一刻,闫晓剑和林青青只觉得,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