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610.何须再活?

610.何须再活?

钢化的玻璃大门,四分五裂。

粉碎的玻璃仿若冰雨,潇潇雨落。

重剑无锋,但是带着令人胆寒至极的气势。

在那道人影出现之后,整个机场大厅,顿时为之一寂。所有人都满脸惶恐的看着那道身穿黑色衣袍的人影,那人森然的面孔却是仿若从地狱中走来。

年幼的孩子开始哭泣,强壮的男人抱紧了自己的女人,看着那人,所有人的心中,都升起了一道不详的预感。

诺大的大厅之中,在某个瞬间,却是静寂无声。

只有前方的那道人影,成了众人瞳孔之中唯一的光景。

他手持重剑!

他缓缓而行!

迈动的脚步,踏在地面之上。瓷砖铺就的地板,却是随着他的每一步的落下,都留下了一道峥嵘至极的脚印。

碎片迸射,瓷砖断裂。

地板破裂的声响,就仿若野兽刺耳的低吼,仅仅看着,便让不少人心生胆寒。

然而,在场这么多人,总有无惧无畏者。他们自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使者,为世界伸张正义,帮警察,守卫和平。

“你是谁?”

“这里是公共场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不得携带管制刀具。”

“你带剑进入,你这是我违法的!”

“我作为华清大学法律系的学生,完全可以以此起诉你!!”

带着黑框眼镜的高材生,刚才站在斥责楚云的最前沿的青年,再一次站了出来。他神色严肃,语气强硬的冲着前方的那人斥责道。希望借用法律的武器,逼迫对方妥协,让其退去。

然而面对黑框青年的斥责之声,那持剑男子却似仿若未闻,依旧持剑前行,踏梯而上。

“站住,再往前我就要动手了!”刚才的那精壮男子,此刻也是站了出来,向着前方的那男人,露出了他强壮的肌肉。

可是持剑男子置若罔闻,脚下的动作并未有丝毫的停滞。

精壮男子的眉头也是瞬间紧皱了起来:“我是江海的散打冠军,我现在最后一次警告你,若是再靠近...”

刺啦!

仿若闪电划过天幕,又似飞鸿闪过苍穹。

大厅之中,只见璀璨的剑光陡然一闪。那黑衣男子手中的重剑抬起而又落下。

再看时,十米之外,那个精壮男子的脖颈之上,却是瞬间便出现了一道峥嵘血痕。

他难以置信的低头看了看,只见胸膛之上,已经满是鲜血。

下一刻,在所有人惊恐的目光之中,那肌肉男子,人头落地。

顷刻之间,便尸首异处!

“你杀人?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你竟敢杀人?”

“你可知,杀了人,按照华夏法律,当....”

那高材生感觉法律被受到了亵渎,顿时气愤的冲着前方男人怒斥。

然而他的话语还未说完,虚空之间,又是一道剑光闪过,那把无锋重剑,抬起而又落下。

刺啦一声,那高材生的愤怒之声戛然而止。已成两半的身体重重的砸落在地,殷红的鲜血,却是倾洒了一地。

刚才率先为李菲菲出头,斥责楚云的精壮男子和高材生,仅仅瞬间,便被那持剑男子瞬间斩杀。

血肉模糊,尸首异处。

死寂,死一般的寂静!

所有人都仿若看待魔鬼一般,看着那道人影的缓缓靠近。

没有人敢说话,大家都躲在保安的后面,希望机场的保安,能拦下这个杀人的暴徒,救他们于危难之间。

此刻,机场的所有的保安已经跑了过来,他们虽然面带惶恐,但依旧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保安队长沈战,同是刚才逼迫楚云道歉自首的一人之一,他拿着手枪,指着前方的那道黑影,色厉内荏的冲着他吼道:“站...站住,再往前,我就开枪了!”

沈战此刻的话语再没有之前怒骂楚云时候的底气,甚至连说话都未微微的打着颤,手中的手枪也在微微的颤抖着。

然而,面对沈战的威胁,对方依旧是朝这里缓缓的走来,每一步的落下,都会有一个深及数厘米的脚印,留在地板之上。

至始至终,那黑衣男人都没有说一句话,他整个人,就像他手中的那把重剑,无声无息,但却锋芒毕露。而随着他的每一步前进,那男人身体之上的气势,也是在缓缓酝酿。就像暴风雨前乌云的汇聚,似乎只有雷电一闪,便会有十万吨的雨水,铺天盖地落下。

“开...开枪!”

“快开枪!”

“杀了他,杀了他!”

机场里众人以及吓疯了,浑身剧烈的颤抖着,脸色煞白,哪里还有半分之前怒斥楚云时候的凶煞和狠厉。

终于,众人似乎是再也承受不住心中的惊恐了,随即大叫出声,对着机场的保安大声的吼叫着,让他们开枪,让他们杀了那个暴徒。

歇斯底里的样子,却是分为丑陋。

嘭!

砰砰砰...

在众人的嘶吼之下,沈战率先扣动了扳机。一声爆响之下,子弹撕裂天幕,却是瞬间射了出去。

仿若一颗石子,激起千层巨浪。

随着沈战的打出了第一枪,紧接着,剩下了几个持枪的保镖也尽皆出手,扣动扳机,朝着那道持剑的仿若魔鬼一般的身影,疯狂的倾泻着他们的恐惧以及怒火。

江海国际机场由于是国家级重点机场,所以保镖之中是有一部分人佩戴了枪支了,以求应对突发情况。

但现在的情况,却是已经到了动用枪械的级别了。

“死!”

“去死!”

“混蛋,死吧...”

沈战一边开枪一边大声的喊着,似乎是要将心中的恐惧全部喊出来。

众人也是尽皆绷紧了心弦,纷纷看着那子弹倾泻之处,祈祷着这些子弹能将那个可怕的男人打成筛子,打成尸骨。

“哇哇哇哇...”

婴儿车中,有着一个婴孩大声的哭喊着。刚才帮楚云说话的那个美妇人,却是带着小孩躲在角落里,用身体护着自己的孩子,捂住孩子的耳朵,但是俏脸上的惶恐,却是仍旧鲜明。

在妇人不远处,有着一清秀少年,淡淡的站在那里。凉宫雪拉着他的衣角,站在他的身后,心中,却是尽是平静安稳。

似乎只有站在他的身边,任何的危险,都不再让少女赶到害怕。

凉宫雪知道,她的主人,会为她挡下所有的风雨。

因为楚云说过,半年之内,会护她周全。

主人言出必诺,决不食言。凉宫雪相信主人,就像相信自己一般。

诺大的大厅之中,恐怕也只有楚云和凉宫雪两人,面色还如此平静吧。

砰砰砰...

密密麻麻的枪响声,在持续了数分钟之后,在打完了所有的弹匣之后,终于停歇了。

“死了吧!”

所有人心中长松了口气,因为在他们看来,没有人能在枪林弹雨中活下来。就算对方穿着防弹衣,但这么密集的子弹,他也必定会被打成筛子。

然而,没有人看到,此刻凉宫雪眉眼中的轻蔑笑容。

愚昧的人啊,你们怎会知道,你们眼中的世界,只是世界的冰山一角而已。

这个世界上,有着像我主人一般的人物,他们是不惧怕子弹的。

果然,凉宫雪的笑容还未散去,原本还在庆幸的众人,却是瞬间呆滞了。

因为大厅之中,那道低沉厚重的脚步声,却是依旧在回响。

“怎...怎么可能?”

“他怎么可能没死?”

所有人近乎疯了,他们死瞪着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前方依旧持剑而行的男人。

他神色冰冷,刚毅的面孔之上,却是有着烈火也化不去的冰寒。

而在他的脚下,是成千上百的金属子弹。

“跑啊!”

“快跑啊!”

机场中的所有人,都在此刻发出了惊恐至极的嚎叫。

他们恐惧着,他们尖叫着,他们四散而逃。

可是这时,那男人手中的重剑,却是已经抬起来了,璀璨的剑光,在男人阴沉至极的声音中,却是悄然亮起。

“我本无意杀你们,但奈何你们找死。”

“既然不想活,那何须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