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679.大杀四方!

679.大杀四方!

雷霆乃是天威,本就专破阴鬼邪佞。阴阳神宫竟然在楚云面前召唤出那种阴鬼魂灵,只能说是自己作死。

要知道楚云的雷灵玉乃是至宝,当初楚云在实力尚弱之时,就是用此法宝震慑住了雷老五他们。之后在青山镇外,更是一举破杀巫鬼门的合围,劈死了巫鬼门的少门主。那次之后,楚云便很少用雷灵玉了,主要是雷霆之力收集太过困难。

至今楚云也就收集到过两次,一次是在景州山巅,正赶上天雷降世,楚云练成了大日雷神体第一重,同时也让雷灵玉吸收了一些雷霆之力。只不过在破巫鬼门时被释放掉了。

第二次便是筹备玄武时,帮姚鸿飞,空莫笑他们雷霆锻体时又吸收了一次。这次却是正好派上了用场。

雷霆散去之后,天地重归黑暗,满地的狼藉。

整个富士山的山头都生生的被雷霆给削去了顶尖,山石滚动,大地震颤不休。

洪易等人完全呆住了,他们万万没想到,楚云竟然直接灭杀了整个阴阳神宫。

沃日啊!

那可是日国最大的两大神宫之一,八大神官,以及唯一的一个阴阳圣师,近乎占据日国巅峰战力中一半的位置啊。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华夏少年,竟然直接灭杀了日国近乎一半的巅峰强者。

这种损失,对日国武道界那可是伤筋动骨的。

众人简直被楚云的狠厉给吓懵了,只觉得头皮发麻。

而楚云,清秀的面孔上却是依旧那般平静。凉宫雪像只乖巧的小猫一般,安静的依偎在楚云的怀里。楚云提着剑,像最开始那般,朝着山下,缓缓而行。

他之身后,富士山焦土一片。

他之身前,数百人惶恐满面。

但宫本熊一等剑神宫的人却是根本没有心思关注楚云,在雷光散去之后,三大剑圣便匆忙跑到原本阴阳神宫等人站立之处,发疯似得寻找着她们。

“圣师!”

“千夏神官!”

......

然而,无论他们怎么找,那里除了焦土,还是焦土。连尸体都找不到一个,阴姬等人直接在雷霆之下被劈成了飞灰。

日国三剑圣双眼近乎红了,血红!

“混蛋,你杀了圣师!”

“你竟敢灭我日国阴阳神宫?”

“该死!!”

凉宫云,宫本熊一已经放弃了寻找,那种雷威之下,阴姬圣师他们没有丝毫可能会活下来。

只是他们日国一下子损失这么多的巅峰战力,宫本熊一等人几乎快疯了,心中一阵阵的刺痛着,近乎在滴血啊。

阴阳师圣师,那可是日国第二强者啊,仅次于剑神青木川。阴阳神宫,更是和剑神宫崎齐名的强大势力啊,那八大神官,一身阴阳术出神入化,近乎有宗师修为。

可现在,仅仅一瞬间他们日国就被楚云灭了八个宗师,一个圣师。

沃日特么啊!

这什么概念?

华夏宗师榜不过才十个人吧,楚云一人,近乎等于把华夏宗师榜上的人给杀绝了!

“如此深仇,此等大恨。”

“华夏小儿,我日国武道界,与你不死不休!!”

这近乎是灭国般的仇恨了,即便连一向稳重的宫本熊一,整个胸腔也是在此刻炸裂了,愤怒无比的声音,仿若惊雷一般,响彻了整个天际。

那混混之音中,是深入骨髓的恨意,与浓郁至极的杀意。

他们恨不得将楚云给活活剐了。

随着宫本熊一这一声暴怒,仿若一石激起千层巨浪。原本被楚云震慑住的日国武道界,在宫本熊一的大怒之下,仿若被加油打气了一般,对楚云的仇恨随即便压过了心中的恐惧。

他们血红着眼,愤怒怨恨的声音,更是仿若浪潮一般席卷了整个富士山。

“华夏小儿,我日国武道界,与你不死不休!!”

“不死不休!”

喝声如雷,震颤着整片天空。

富士山巅的积雪,都在这铺天盖地的浪潮之下,震飞了出去,仿若雪崩一般,从山巅滑落。

轰隆隆的声音,近乎震耳欲聋。

楚云怀中的少女,俏脸之上,却是再度白了几分。

“主人,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凉宫雪知道,今日之后,楚云无疑将成为整个日国的公敌。一个人,被一个强大的武道国家追杀,并誓言不杀不休,可想而知,楚云日后的境地,将会何其危险。

凉宫雪真的很愧疚,她发现自从自己认识主人之后,给主人带来了那么多那么多的麻烦,即便将死之时,也让主人因为自己成了整个日国的公敌。

若是主人不认识自己,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吧。

泪水潺潺而流,浸透了楚云的衣襟,打湿了少年的胸膛。此刻的凉宫雪心中,尽是被愧疚弥漫胸腔。

她真的想用自己的身体与灵魂回报楚云。但是凉宫雪知道,这都是奢望而已。今日过后,她的灵魂将不再,她的身体也将不属于自己。

“雪儿,何须愧疚?”

“一群蝼蚁而已,于我楚云而言,有何可惧?”

“莫说一个区区日国,哪怕与天下无敌,我楚云阳,也绝不违背当初诺言。”

“我说带你去晴空塔,就必带你去晴空塔。”

“谁拦,谁死!!”

一声狂笑,却是满腔张狂,滔天杀意。

没有再有丝毫废话,楚云再次抱紧了怀中的少女,手持重剑,浴血而行。

一秒挥十刀,一步杀十人!

他浴血而来,他踏天而行。

无尽剑气,冲天而起。

滔滔神威,震颤天际!

殷红鲜血,染红了整个富士山。

此起彼伏的惨叫之声,回荡在整个日国之巅。

“混蛋!”

“住手!”

见到楚云疯狂杀戮,宫本熊一等人睚眦欲裂,双眼近乎滴下血来。

“宫本,决不能再任由其杀戮了。”

“他接连施功,必已是强弩之末。你我三人,再次联手,誓要斩杀这等恶魔于富士山巅。”凉宫云咆哮吼道。

“好,三人联手!”

“斩杀此子!”

“为我日国死去英灵,报仇!!”

宫本熊一以及樱井兰,齐齐咆哮。

仿若脱缰的野马,又像暴怒的猛虎。日国三大剑圣再次联手,他们嘶吼着,他们咆哮着,他们持剑再次冲向了前方的那个少年。

这一次,他们发誓要将楚云斩杀在日国之巅。

“你这恶魔,拿命来!”

宫本熊一面目峥嵘,挥刀怒砍。

“你杀我同胞,灭我族人,去死!!”

凉宫云双目滴血,疯狂咆哮,持剑狂劈。

“你毁我贞洁,伤我玉体,我让你拿命来偿!”

樱井兰恶毒咒骂,浑身修为,尽数爆发。

三大剑圣,齐齐出手,无尽剑气,肆虐天地,三大杀招,直指前方那持剑少年。

九天之下,楚云持剑而立,美女在怀,他傲然冷笑。

“是你们愚蠢找死,怎怪我无情杀戮?”

冷笑声中,楚云拔地而起,挥气成剑,脚踏长空,随后狠狠对着宫本熊一胸膛,狠狠跺下。

毫无阻滞,长剑崩裂,血染长天,宫本熊一吐血砸地。

“宫本!!”

“你这畜生?!!”

樱井兰一声惊叫,美目血红,手上攻击再度凌厉,毫无惧怕,持剑狠狠斩向楚云。

哗!

天地之间,楚云剑斩长天。

只听刺啦一声,一道遮天蔽日的剑光亮起,无极之剑狠狠落下,凌厉的剑气纵横肆虐,瞬间穿透樱井兰所有防御。筋骨碎裂之间,楚云之间,将樱井兰右臂狠狠斩下。

殷红鲜血,浸染天际。

“啊啊啊...!”

一声凄惨之鸣,响彻环宇。

“樱井!!”

“王八蛋啊王八蛋!!”

凉宫云歇斯底里的吼叫着,整个人仿若疯了一般,血红的双眸中,眼泪都流出来了。那恶毒至极的目光,恨不得将楚云给千刀万剐了。

“别着急,下一个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