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725.铁木之威

725.铁木之威

后来听到唐威讲述之后,唐宛如的第一个感觉就是,那人是个武者!

甚至是个实力不俗的武者。

一脚直接就把唐威从千米之外踹到了唐家庭院之中,平凡强者,绝对做不到。

当时的唐宛如就心有愠怒,随即带着铁木,以及唐家的众多的家臣,驱车前往玄武湖畔。

唐家二号人物被打,作为唐家家主,她理应出面。

“真没想到,在这金陵,竟然还有人敢动我们唐家?”

唐宛如也是微微有些惊讶,以唐家在江北的威望,怕是没几个人不知道吧。然而对方却是依旧来势汹汹,先踹唐飞,又连踹席城,楚天翔,王洞三人,最后更是丝毫不顾及唐家威严,将唐家大总管唐威踹到了天上。

这种底气,这种魄力,让唐宛如顿时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不过唐宛如并不担心,就算这次的对手再强,唐宛如相信,那个家伙留下来保护她的这个大个头,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这不是对铁木的自信,而是对那个少年的自信。

哪怕这么久不见了,唐宛如对那个少年的信任,却是始终如一。

“楚云,半年了,你现在,可还安好?”

在赶往玄武湖的路上,这个衣着精致的气质美女,金陵唐家家主唐宛如心中,却是不知道为何,突然浮现了那个少年的清秀面孔。

这么久了,一点讯息都没有。若不是楚云当初离开之时留下了个“儿子”给她当做念想,怕是唐宛如真的可能会忍不住去江东寻他吧。

“宛如,那混小子先打阿飞,其后又是冒犯于我。这种冒犯我唐家威严的人,一定不能轻易放过。”

“虽然说他身手不凡,但是让铁木出手,必然能够制服压制。”

“制服之后,先断其双腿,再废其双臂,狠狠为我们唐家出这口恶气!”

唐威的双臂现在还打着绷带,坐在车里,咬着牙却是恶狠狠的说道。

然而唐宛如却是没有回话。

唐宛如并不是恃强凌弱之人。这件事情若是因为唐家而起,招惹了那个武者,她自然不会像唐威说的那般刁难他。不过,那人终究是在那么多人的面前打了唐威,在金陵城冒犯了唐家,为了维护唐家的声明威望,让他道歉是肯定的。

但若是这件事情是那人主动挑起,那么唐宛如也绝不手软,必然会让铁木,以雷霆手段,擒杀那人。

在这般思虑之时,唐家的车队却是已经行驶到了金陵玄武区。

杨柳依依,水光潋滟。

透过车窗,已经能看到玄武湖那波澜不惊的辽阔水面。

半年了,即便过了这么久,看到这片湖水,唐宛如却是依旧能够清晰的记起,那一年,那一日,在那天边燃着怒火,王者归来的那个少年。

只是这时候,唐宛如突然发现路上竟然聚集了好多人,整条街几乎都被堵住了。唐家的车队根本进不去。

唐宛如皱了皱眉头。

这时候,原本坐在车顶上的铁木似乎感受到了自己“娘亲”的不悦,怒然站起,对着前方挡路的众人怒然一喝:“我娘亲驾到,都给我滚开!!”

音爆如雷,轰然炸响。

一道凶猛的疾风从着此处横扫而过,仿若刮起了一道狂风,整个玄武湖都在这声浪之下掀起了阵阵波澜。

铁木一吼,竟恐怖如斯。

前方围观的众人,顿时面色惨白,惊惶之下,纷纷散开。原本被挤得水泄不通的街道,人流散开,却是在此刻随即出现了一条通路。

这条通路,绵延百米,直通前方的玄武湖畔。

道路一边,是唐家家主唐宛如携唐家家臣气势汹汹而来。

道路另一边,是一清秀少年,傲然坐于太师椅上。面朝玄武湖畔,背对九天星辰。留给唐家众人的,只是一道背影,一个红木座椅。

道路之边,千百之人尽皆惶恐失色。

而那太师椅上的少年,眉眼依旧含笑,神态依旧风轻。

王霸之气,仿若天雷滚滚。

什么叫霸气,这就叫霸气。

泰山崩于前而面不变色,唐家百人来围却摆椅而坐。

众人也都被这个少年的这份气概给深深惊到了。

“能有这种心性,若是再有三十年,此子成就,怕是不可限量。”

“只是可惜了,性子太过刚烈,不知屈服忍辱。今天怕是要折损在玄武湖边了。”有爱才者暗暗感叹。

当然更多的还是谩骂之声,在他们眼中,楚云不过是个不知死活的中二少年,只特么知道装逼,早晚最后成煞笔。

云芊芊已经目露绝望之色,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谁都救不了他了。

“白痴一个,小姐,这种人你怎么还给他微信啊。简直是有辱小姐身份。”身旁的管家嗤声暗骂。

而豪车之中,看到前方的那张太师椅,唐宛如的脸色也是瞬间阴沉了许多。

由于楚云背对着她,而且太师椅又挡住了他的背影,因此唐宛如看到的只是一个模糊的身影坐在上面,连大致的身体轮廓都看不清。

不过只是看到那人摆椅而坐,就已经够了。

“狂妄,嚣张!”

这是唐宛如对这个人的第二印象,这种性格估计没什么人能够喜欢。因此在看到那人竟然在路中间摆椅而坐,就像专门等他们来寻仇之时,唐宛如心底的怒火却是越来越盛了。

“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宛如,这小子太狂妄了。冒犯了我唐家不说,竟然还大摇大摆的摆张椅子坐路中间。”

“我去特么啊,他这是对我们唐家威严极大的亵渎与侮辱啊!”

“这种挑衅,怎么能够容忍?”

“就算你能容忍,我唐家怎么能容忍?江东楚先生,又怎么能够容忍?”唐威也是被楚云的嚣张气得脸色铁青至极,那张老脸就跟吃了口热翔一般难看,冲着唐宛如气愤的说着。

唐宛如的俏脸上显然也是涌上了浓郁的愠怒之色。

本来她还打算一会儿见了那个人,先好好了解下情况,省的外人说他们唐家以势压人。但现在,唐宛如却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了。

因为这人的狂妄行为,不只是在冒犯唐家,更是在冒犯他。

整个金陵,谁不知道,金陵唐家是受江东楚先生庇佑。对方这般嚣张,是完全没有把楚先生放在眼里。

在唐宛如心中,唐家可以受辱,但她绝不能忍受那个少年的威严被人侮辱。

于是,唐宛如俏脸一寒,清冷之言,随即传出。

“铁木,此人辱我唐家,丝毫不尊你父威严。”

“我命令你,速速前去,给我把他擒来。”

“我要让他亲自跪下,给你父亲认错!”

一声令下,从豪车的车窗之中悄然传出。

车顶之上,原本站立的铁木听到唐宛如命令,随即一声爆喝:“娘,铁木收到!”

大喝一声,却是响遏云霄。

这大块头的声音异常浑厚,离得进的人,只觉得整个耳朵都被震的生疼。

随后,在众人的惊目之下,他们只见铁木拔地而起,瞬间一个翻越,小山般的身子随即窜起,飞跃到半空之中,仿若大鹏展翅。

没有劲气席卷,也没有真元涌动。有的,只有最为原始的力量的疯狂流泻。

铁木终究只是傀儡,他所有的攻击,都是紧紧靠着肉体的狂暴力量。

“敢辱俺爹,吃俺铁木一拳!”

音爆炸裂,半空之中,铁木一张铁拳猛然轰出。狂暴的力量近乎炸裂了空气,这方天地都响起了一阵仿若雷鸣般的爆响,就这般朝着前方那个坐在太师椅上背对众人的少年怒砸而去。

“这家伙完了!”这是周围路人此刻唯一的想法。

“躲开啊!”

云芊芊却是在一旁红着美眸大喊。而管家却是一脸不屑的拉住了云芊芊:“小姐,这种人不值得可怜,随他去死就是。”

然而,就在众人冷冷含笑,看着铁木的一拳就要砸在楚云坐着的那张太师椅上时。没有人看到,楚云这时却是嘴角一瞥,冷声怒然爆喝:“跪下!”

嘭!

铁木当即就跪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