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751.霸绝气魄

751.霸绝气魄

天外,阳光正好,清风怡人。

景州一中大礼堂的门口,一小胖子弯腰躬身,恭敬而拜。

淡淡阳光,如水洒落。

众人只看到,一瘦削少年,迈着和缓的步伐,从外面的浩瀚天地,缓缓而来。

和煦的暖风吹起他额前的发梢,明媚的阳光落在他的身上,却是洒下了一地斑斓。

在楚云出现在所有人视线中的那一刻,整个大礼堂,再次寂静了。

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那个少年,虽然此时的他与当初在样貌上有了些许的不同,但是那股霸绝气质,那清秀面孔中的蕴含的森然冷意,却是无人可以替代。

是的,就是楚云。

“楚云回来了!”

“楚云竟然回来了!”

寂静之后,全场再次喧嚣了起来。

再次看到楚云,每个人都不觉得心中一凛。在楚云的那股气场之下,他们发现自己竟然有些喘不过起来了。

主要是楚云的之前种种事迹,太传奇了。

从五楼的高空上,当着整个教学楼师生的面,直接跳下了。

光是这份狠劲,就无人可及。

而且,据说田跃进开除楚云之后,又亲自前往楚云家中,把楚云给请了回来。

这份架子,也没有几个人能及。

当初的校园两大男神,韩少杰以及雷云,也都统统折戟在这个少年手下。至今两人仍不知去向。

楚云这个名字,可以说本身就是景州一中的一大传奇。即便如今沈鑫彗星崛起,成了景州一中的天,但是楚云的传说,却是依旧在流传。

看台上,顾欣和柳诗诗等人已经愣住了,这两个在楚云手下吃过不少苦头的少女,再次看到楚云,心中却是百感交集,只是看着他,默然不语。

班主任刘宏心里也是极其复杂,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学生。

而林青之子,林涛却是吓坏了,浑身吓得抽搐了一下,然后赶紧给自己老爹林青打电话。

在场这么多人之中,真正知道楚云威严的,怕是也就林青的这个不成器的儿子吧。

林涛可是听自己老爹说过,就是眼前的这个高中生,自己的同校同学楚云,生生以一人杀光而来前江东首富吴青松整个家族。

光是这份战绩就让林涛对楚云敬若鬼神了,打死也不敢招惹楚云一下。

“林涛,你抖什么啊?难道你还怕他吗?苏凡不是都说了吗,楚云就是混混而已,早晚会被政府清缴下去的,不足为虑。”林涛的女朋友沈梦茜从见楚云第一面时,就对楚云很不感冒。后来楚云一个乡下人成了江东之尊,在惊讶的同时,沈梦茜却是很不岔。

一个乡下的人,哪有资格当江东的尊主啊?

后来还是苏凡告诉他们,江东之尊,说的好听,其实也就是一个混混头子。这种根本上不来台面,官方不承认,平时他们见到当官的都得绕着走,心里虚着呢。

听到苏凡的这些话之后,沈梦茜也就不觉得楚云有什么了。这时候看到自己男朋友竟然吓得发抖,自然没好气的说了一句。

然而令沈梦茜万万没想到的是,沈梦茜这话一说完,刚刚拿出手机的林涛,直接一巴掌糊了过去,狠狠的给了沈梦茜一个耳刮子。

“臭娘们,你特么给我闭嘴,你敢骂楚先生是混混头子,你想害死我啊?”

“苏凡煞笔你也跟着煞笔啊!”

“楚先生的本事,你们这些人根本不懂。”

沈梦茜没想到一向最自己言听计从的林涛竟然抽自己耳光,顿时捂着脸便哭了。

林涛根本懒得理这煞笔娘们,赶紧给自己老爹打电话,告诉老爹楚云回景州了。

在林涛打电话的时候,楚云却是已经走进了大礼堂。

他抬起头看了看前方舞台之处,一句话也没有说,眉眼如墨,却是似铁冰寒。

随即踏起脚步,朝着舞台之上,缓缓走去。

楚云的气场太强了,袁二凡他们这些沈鑫的狗腿子根本连上前的勇气都没有,直接便跑到人群中躲了起来。

“二凡,这乡巴佬来势汹汹,一看就是冲鑫哥去的,我们不去拦他啊?”

“拦你个狗蛋啊!”袁二凡直接一巴掌糊这家伙的脑门上,“楚云是我们敢惹的吗?”

“这种狠人,还是让鑫哥去压制吧。”

“他们神仙打架,我们看着就好。”

“不过估计楚云也就是来警告一下鑫哥的,就算他再牛逼,量他也不敢对鑫哥怎么样。那可是燕京沈家,帝都豪门。这种庞然大物招惹了,那可是会死人的哦。”袁二凡并不担心楚云会找自己报仇,毕竟自己有沈鑫罩着,量楚云也没胆量动沈鑫手底下的人。

“这个家伙,还是这么装逼。不过在沈鑫面前装逼,怕是会成煞笔吧。”高三三班的地方,苏凡抱着手臂,坐在那里冷冷的笑着,像看戏一般看着楚云朝沈鑫的方向过去了。他靠着椅子背,惊讶之后,却是悠闲自在的看着接下来的闹剧。

苏凡也不认为,楚云有胆量敢动沈家后人。

“志飞,王凯旋是楚云发小,任雨晴又是楚云的绯闻女友,沈鑫之前为难了他们。你说楚云会打沈鑫吗?”顾欣和柳诗诗两个少女却是脸色发白,看着前方,有些惶恐的问向一旁的魏志飞。

她们俩可不会忘记,之前楚云因为王凯旋受辱,在班级里直接一脚将刘吉超踹到吐血。楚云是个重情义的人,她们还真的有些怀疑楚云会动手。

魏志飞却是摇了摇头:“不可能,沈鑫是燕京豪门的人。楚云怕是不敢打他。再说了,校长教导主任都在上面呢,沈鑫刚才打王凯旋,也是发现校长来了就停了手。如今校长就在一旁,楚云更不会动手了。”

“哦,也是。”顾欣和柳诗诗两人也随即点了点头,认同了魏志飞的分析。

“估计是上去警告一下沈鑫吧。”柳诗诗和顾欣两人自言自语的道。

而此时楚云已经到了舞台之下了,抬起脚,正在迈着阶梯朝上面走去。

瘦削的身影远远看起来是那么单薄,清秀的面孔上一片平静,仿若止水一般。

楚云现在的样子,怕是任何人都不会想到就是这样的清秀少年,他的手下已经屠戮了无数人。

咚!

咚!

咚!

平缓的脚步抬起而又落下,所有人都注视着那个缓步而上的少年,脚步落在木质的的地板上却是有着低沉的声音在所有人耳中回响。

沈鑫此刻一只手还抱着自己的女人马佳雨,但看向楚云的脸色却是越来越阴沉,眉头也是皱了起来。

来景州一中这么久了,这个少年,是第二个对自己这般不敬的人,竟然公然打扰自己的荣耀时刻。第一个就是刚才的胖子,已经已经被他打断了腿。

“田校长,他就是楚云?”

沈鑫看了看楚云,随后却是扭头看向一旁的田跃进。

田跃进眼皮跳了跳,随后苦笑道:“对,他就是楚云。”

在沈鑫和田跃进交谈之时,楚云却是已经走了过来。

田跃进正准备张口和楚云问候几句,可是谁也没想到,田跃进这嘴巴还没有张开。上台的楚云走过来,二话不说,右手握拳,直接嘭的一声,直觉砸在沈鑫脸上。

“啊!”

沈鑫一声惨叫,鲜血随即就流出来了,沈鑫的整个鼻子都直接塌陷了进去,整个人趴在地板上不住惨叫。

而她怀中的马佳雨,更是被溅了一脸血,此刻也脸色煞白无比,趴在地上惶恐哭泣。

田跃进已经呆了,苏凡更是惊得直接从座位上翻了过去,刚刚喝了一口水的魏志飞更是直接噗的一声喷了出来。

死寂,全场死寂,死一般的寂静。

霸气!

什么叫霸气!

这就叫霸气!

当着校长的面,二话不说,走过去就是一个下勾拳。前一刻还搂着女人君临天下的沈鑫,下一面鼻子便被砸塌了,满脸血趴在地上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