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修仙归来 > 821.彻骨恐惧!

821.彻骨恐惧!

看着眼前的这紫裙女子,这个时候,却是竟然还关心自己,楚云心就是在冰冷,也不禁在此刻微微的触动。

他紧紧抱住怀中的紫裙女子,希望用自己身上的温度去温暖女子那逐渐发凉的娇躯,满是愧疚的声音,却是在琴韵耳畔缓缓响着,像情人间的轻轻呓语,平淡细微,但满是脉脉温情。

“韵儿,对不起,我之前不该离去。该护着你的。”

楚云真的满心自责,这个女人,暗地里为自己付出了那么多。

怕伤害到自己的故乡亲人,她强忍身体虚弱,在这清水之地结下能量结界,防止这冰寒之力进一步扩散。甚至以防万一,她还连夜赶到自己家乡青山镇,在那里再度结下结界,护佑自己的父母亲人。

哪怕到了现在,她已是奄奄一息,却仍旧关心着自己,顾忌着自己的未来处境。

伊人如此倾心,可是之前楚云却因为她的几句气话,便扭头而去,将她只身留在这冰天雪地。以至于深陷险境,深受重伤,更是险些死去。

看着琴韵那憔悴苍白的俏脸,这一刻,楚云心中真的是如针扎一般的疼痛。

此刻的琴韵,意识逐渐模糊,昏迷前的那一刻,她只看到,抱着自己的那个少年,将他的额脸贴在自己的俏脸上,少年身上的那抹柔情,却是温暖了她的整个内心。

下一刻,世界归于沉寂。

透支身体的后果,终于在这一刻显现了出来。

琴韵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眼皮逐渐沉重,最后终究是闭上了双眼。

清水之镇,寒风凛冽,冰雪漫天。

在那白雪皑皑的土地之上,只见一少年,抱起那个雍容华贵的女子,朝着小镇之外,缓缓走去。

紫裙席地,娇躯在怀。

一清秀少年,一雍容女子,就这般在那苍茫天地之间,缓缓的走着。

脚步踏在那厚厚的雪地之上,却是流下一行冰冷的脚印。

少年抱着怀中的女子,那漫天飘落的雪花,仿若送行的赞歌,点点飘荡,随后覆盖在了那女子的娇躯之上。

苍茫天地,一片寂寥无声。那冰白的雪花,却是为这无边雪地中的两人,平添了几分梦幻离奇之色。

女子怀中,火灵花瓣散发着温润的光,驱逐了一切冰寒。

楚云不敢有太过剧烈的动作,生怕给怀中女子造成二次伤害,只能全身心的用精元真气护住琴韵的心脉,然后小心翼翼的行走着。

他不敢御空飞行,楚云刚刚经历大战,飞行的话难免颠簸,琴韵现在受伤极重,根本经不起折腾。只能先带回家,看看能不能炼制丹药治疗。

数分钟之后,清水镇之外,江东军区驻扎之处,却是仿若一锅煮开的沸水一般,顷刻之间便沸腾了起来。

“报告团长,清水镇中走出不明人士!”

....

“报告师长,独立团汇报,前方发现不明身份人物,从清水镇方向走来。”

....

“报告军长...”

.....

“张司令,死亡之地有不明人士出现,现在正在向隔离圈的方向走去。是否拦截,请司令明示!”

在前方侦查人员观察到清水镇中走出的人影之时,那消息便如风暴一般,一层层,一级级向上传了上去,最后传到了江东军区总司令,张百川的耳中。

“什么,竟然有人活着出来了?”

“这怎么可能?”

在得到消息的第一刻,张百川像其他所有人一样,顿时震惊满面。

“截下他,给我带过来,我要亲自询问。”张百川随即下令。

“是!”随着江东军区总司令一声令下,驻扎在军区外围的前线军队顿时开始动作了起来,拦截那神秘人物,欲要询问清水镇中的情况。

营帐之中,张百川稳坐在圆桌之旁,焦急的等待着手下把从清水镇出现的神秘人物给带上来。

张百川现在正愁对清水镇中的情况一无所知,如今从里面出来一个,自然要仔细询问清楚了。

那里面究竟是什么情况?在冰封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还有刚才清水镇中的爆炸声响又是怎么回事?

无数疑问,无数困惑,张百川觉得,只要将那个人带到跟前,就能问清了。

“报告司令,独立团三营一排三班已经前去拦截,预计五分钟之后送到。”

手下这时候打电话汇报道。

“嗯,让他们快点,我在这等着。”张百川声音低沉,缓缓说道。

然而,几分钟之后,电话再次响起,这次通讯兵已经有些慌张:“报告司令,三营一排三班全体将士,一去不返,至今未回。”

“什么?”张百川一听,顿时大惊。虽有一股愤怒却是涌上心头,老脸之上,顿时满脸气愤,面沉如水,“竟然敢动我江东将士。传令员,传我命令,让三营一排再去拦截。”

“若拦截不成,那就派一个营。若一个营不成,那便派一个团。若一个团还是不成,那就派我整个师前去拦截。”

“我泱泱江东军区,数万将士,莫非还拦截不下一个人不成?”张百川顿时暴怒,对着话筒之中的那人怒声喊道。

那人听道张百川此话之后,顿时浑身一凛,随后正色道:“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电话挂断了。

营帐之中,再度恢复了一片死寂。只有昏暗的灯光,缓缓的摇曳,驱逐着此处的黑暗。营帐之外,阴冷的寒风呼呼的吹过,透过门缝却是长驱直入。这冰寒的天气,哪怕是张百川这种武道之人,也不禁裹紧了衣服。传唤手下把军大衣拿过来,然后缓缓披上了。

此时的张百川,依旧端坐在中军帐之中,统筹全军。但不知为何,张百川在听到刚才手下的汇报之后,却是一直心绪不宁,右眼皮不住的跳着。

“难道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张百川心中暗暗想到。

这时候,雷傅却是给张百川端上了一杯热茶,这才前往枫海执行任务,雷傅所以才有空回景州老家看了一趟,不过也就呆了一天而已,第二天便赶到枫海跟大部队会合了。

“来,张司令,喝杯热茶,我景州带来的,上好的毛尖!”雷傅哈哈笑着,却是将茶水给张百川端了过去。

但张百川脸庞之上却是依旧凝重,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雷傅见状,却是神经大条的开导道:“张司令,还在因为刚才那一个班一去不回的事情烦心?”

“多虑了哈。”

“可能那一个班有事耽误了,不一定是出了事。再说了,就算那一个班的人真的出了事,你又派了一个排的赶过去,那个从清水镇出来的人,必然已经被捉。”

“这世上,像楚云阳教官那么厉害的人物,可是不多。能遇到楚教官一个就是我们走运了,不可能这次又遇到能向楚教官那样,一个人镇压全军的人物。”

雷傅一边喝着茶,一边缓缓的笑道、

“嗯,希望如此吧。”张百川点了点头,随后端起茶,也缓缓的喝了一口。

可是张百川怎么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却是大大的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在之前的电话挂掉几分钟之后,却是再次响了。

这一次,那通讯员更加惊惶了。

“张司令,不好了,三营一排,数十将士,全部失联,一去不返,至今未回!李龙云团长已经下令让三营全体军队,全部赶去。”

“什么?”张百川再度大惊,随即焦急回道,“继续跟进事情发展,一有消息,马上汇报。”

然而,在电话挂断的第六分钟,传讯兵再次急电:“张司令,不好了,三营上百将士全数失联,一去不回,至今联系不上。李龙云团长率领全团将士尽数赶去!”

第十分钟。

“张....张...张司令,独立团全体失联,李龙云团长下落不明,全团上千之人,无一人而归!!!楚云飞师长已经率领全师将士全部赶去。火箭兵,炮兵,坦克兵,尽皆跟随进发。”

第十五分钟,电话再度响起。

这次的传讯兵,几乎是喊出来的,尖锐的声音之中,尽是满满的惊恐与害怕。

“张....张....张....张...”

这次通讯员喊了半分钟,愣是只喊出一个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