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仙帝归来 > 第238 全灭!

第238 全灭!

玄青是金丹五层的修为,其灵力无比的纯厚,全力出手之下,其威力何其的恐怖。

一道道剑气犹如暴雨梨花,激射在蛇无冥身上,一时间,蛇无冥鲜血淋漓,不断淌血。

不过,蛇无冥的防御力也非等闲,这攻击虽凶猛,却还要不了他的性命。

绕是如此,也让他疲于应付。

否则不抵挡的话,他只有在哪里等死的份。

可惜,玄青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必杀之招,不给蛇无冥任何反应的机会。

神念运转间,星陨剑铮鸣,锋锐的剑锋撕裂,一剑袭杀蛇无冥。

剑尖闪烁出白光,吞吐寒芒。

蛇无冥正鼓动灵力,应付四面八方而来的剑气,感觉到凛冽的寒意,不禁心头一凛。

与此同时,他感觉周身剑气一弱,可是星陨剑已经突飞而来,空气旋鸣爆裂。

目标直冲蛇无冥的头部,想要一剑毙其命。

剑气溃散,蛇无冥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吓得亡魂大冒,正准备运转灵力,凝练在他的头部。

只是灵力才凝练一半,星陨剑已经杀至,速度实在太快,宛如风芒闪烁。

玄青将神念发挥到极限,星陨剑不管是速度,还是威力,都突破了几个层次!

他追求的是,务必一剑击杀蛇无冥,取到震慑的效果,对象自然是三大圣地。

不得不说,他的雷霆一击,的确取得很好的效果,方清平与韩翠翠,看的是震撼不已。

他们虽自命不凡,但也知道自己的斤两如何,不可能会有如此实力,三下五除二就将蛇无冥逼到如此地步。

玄青到底在太玄试炼塔,获得了多大的好处,他最后又到达了第几层?这是他们心里的疑惑。

只是,这一切都不得而知,只有玄青自己清楚,当然云梦璃也有可能知晓一二。

在他们胡思乱想之际,星陨剑已经与蛇无冥对上,强悍的力量迸发出来,与蛇无冥相互角力。

蛇无冥刚刚才深受重创,实力已不是巅峰,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刹那间就落入下风。

一截剑尖突刺进去,便就一发不可收拾,直接穿透进去,瞬间将他的魂海穿个透心凉!

魂海被星陨剑的剑气,搅碎的稀巴烂,灵魂直接破灭!

蛇无冥就此殒命。

将蛇无冥斩杀,玄青脸色平淡如常,对远处的玄灵道,“玄灵,把他的金丹挖出来。”

一直站在远处的玄灵,听到玄青的话,神情激动,立刻跑了出来,别提有多么的振奋。

只见她一来到蛇无冥的尸体面前,麻利的将金丹挖出来,动作熟练无比,一看就经常干这种事。

这一幕,看的方清平他们,都是暗暗吃惊不已。

当然,他们之所以震惊,乃是由于蛇无冥之死,才这么一会儿,就干净利索的杀了蛇无冥?

这是什么样的实力?

一时间,他们对玄青万分的忌惮,就连看玄青不爽的韩翠翠,也都是震撼万分,不敢造次。

他们也终于知道,玄青留在这里,就是为了等待海族之人,想将他们全部斩杀。

以玄青的实力来看,如此各个击破的话,魔元幽他们的确要难逃一死。

“哼。”韩翠翠低声冷哼一声道,“杀了魔元幽他们,那些老家伙可不会善罢甘休!”

一直是宿敌的他们,对双方的实力可是知之甚多,都是有金丹巅峰坐镇的。

杀了魔元幽这些海妖,那些老东西肯定会暴怒异常,到时候就是玄青的死局!

“我看可不会那么简单,这小子在太玄试炼塔,指不定获得了什么好东西,才会这么有恃无恐。”

方清平暗暗思忖。

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玄青不是能惹的起的,除非他们愿意动用保留手段。

可他们素无恩怨不谈,又怕像方清平所说,万一玄青得到了什么好东西,岂不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所以,就算他们觊觎玄青的收获,也不敢投鼠忌器。

这得罪玄青不说,还可能惹怒云梦璃,那样可就大大不妙。

话说回来,云梦璃最先进去,至今还没有出来,难道是有了大机缘,或者是出了什么意外?

前者是大喜事,后者可就是极为不妙了。

相对他们的内心丰富程度,玄青杀了蛇无冥,就又待在原地,等魔元极他们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第二个出来的其沙越,见到一地的海妖尸体,不禁怒由心生。

当即就与玄青大打出手,结果是毫无疑问的,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沙越被当场斩杀,金丹被玄灵挖了出来!

在沙越出来不久,突破了金丹五层的荆悬,实力虽有长进,但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

最后,只剩下一个魔元幽。

一直看着的方清平六人,都已经麻木了,心里一直惦记着云梦璃到底如何。

他们怎能知道,云梦璃接受的是叶青青的传承,就算有时间阵法的流速,一时间也出不来。

果不其然,下一个出来的,则是海魔族的魔元幽。

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时,玄青就瞬间出手,剑势浩荡,将魔元幽笼罩。

魔元幽还处于太玄试炼塔的兴奋之中,只是可惜,自己就差最后一步,突破金丹六层,但这一步却是迈不过去的鸿沟。

等他察觉到凛冽的剑气,撕裂空气呼啸而过,他脸色不禁一变,还以为是方清平又在攻击他。

匆忙之下,他连忙出手招挡。

双手凝练出乌光,恍如漆黑的铁臂,直接伸手抓向星陨剑,两者迸发出火星。

魔元幽不禁暗暗吃惊,他感觉这剑锋十分锐利,险些切割了他的血肉,看样子方清平他们也有不小的收获。

可是很奇怪的是,只有一柄飞剑,按理来说,两人是同气连枝,理应一起出手才对。

“不对,不是方清平。”

他发现飞剑,不是方清平的,而是来自于……那个人类修士。

在进入太玄试炼塔前,他们也是交过手的,自然是认识星陨剑。

这小子的实力,怎么变得这么强了?可惜他来不及想,玄青可不会给他任何反应机会。

剑锋冽洌,回旋爆击!

气裂声交接于耳。

海魔族的肉身也不是盖的,区区星陨剑,还奈何不了他。

甚至,还有时间看看周围的情况,首先就印证了自己的猜测,出手的就是人类修士。

只是,等他看到海妖尸体,其中还包括他们海魔族的二人,顿时就肝胆俱裂!

而沙越他们也不例外。

很显然,除了他以外,其他海族已经全部毙命!

而且应该都是人类修士所杀。

他还有一种不妙的感觉,自己今天也要殒命于此。

“小子,你屠戮我海族,就不怕遭受海族的报复?”

魔元幽起手将星陨剑拍飞,大声怒吼道。

“报复?”玄青冷漠,“当初你们屠杀蛟龙一族,可曾想过会有报复?”

说到这里的时候,一边的玄灵满眼仇恨,这是她心中永远的痛,她死死的捏紧了拳头。

“至于现在,就送你上路。”

玄青语气冰冷,不携带任何感情,恍如来自地狱的恶魔。

剑荡八荒,剑灭九州!

又是同样的招式,魔元幽在为熟悉不过,可惜现在却强悍了数倍不止,他从中感觉到危险的气息,自己的性命可能不保。

千钧一发之际,他变成巨型的海魔,想要用强悍的肉身来阻挡,但终究抵不住剑法的威力。

最终发出一声不甘心的怒吼,被玄青剑法所杀,身体直挺挺的倒了下去,双眼睁得老大,显然死不瞑目。

不用玄青说,玄灵直接跑了上去,将魔元幽的金丹挖了出来。

至此,海族来太玄殿之人,全部被玄青斩杀,一个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