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仙帝归来 > 388章 七品药园

388章 七品药园

真仙雷劫破灭,天空依旧汹涌不止,紫色的能量翻腾奔流,一瞬间又冲了下来!

玄青就躺在地上,与真仙雷劫相互搏杀,让他的灵力与神念,几乎都消耗一空,并且超出了本身的极限,情况十分惨烈,可谓是付出无比惨重的代价。

现在的他,没有半点力量,意识都要短时间溃散。

所以,见到俯冲下来的紫色光华,他是无能为力,但心中也是放心的很。

如果真仙雷劫之后,还有其他危险,那就不是仙之秘境,而是死亡秘境了!

事实也的确如他所料,紫色光华一冲入他的体内,原本枯竭的灵力,在飞速的增长着。

魂海中,亦是如此!

在加上七彩温魂莲的吞吐,玄青感觉魂海逐渐恢复,意识也慢慢苏醒,可以正常的思考问题。

“这紫色光华中,蕴含着一丝其他的能量,如果我猜的没错,应该就是鸿蒙紫气!”

他在心中想道。

紫色光华蕴含无尽生机,让他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过来,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好了许多。

紫光突然道,“这真仙雷劫煞是凶悍,看样子还是对你特殊照顾了。”语气带着一丝调笑。

他虽没有见过真仙雷劫,可也能从威势中,看出那么一二来的,绝对远超一般的洞天圆满。

玄青不禁苦笑,“不得不说,这虽然不是真的真仙雷劫,但与真正的并没有区别!”

“这仙之秘境的主人,单单能模拟出这虚化雷劫,就显然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真仙雷劫,这是仙界的法则之力,想要模拟出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不单单是境界方面,还有仙界法则方面的领悟,这需要极其高深的境界方可!

紫光默默点头,他深有感触,能不能做到这点,他很清楚。

说话的时候,玄青的身体在迅速恢复,枯竭的灵力与灵魂神念,也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不仅如此,他感觉那紫色光华的能量,还有大量的残存,被他吞噬并炼化。

这应该是渡过真仙雷劫,所带来的好处。

玄青疯狂的吞噬!

功法运转,一丝丝紫色能量,炼化便就转变为灵力,修为在缓慢的增长。

“应该能突破洞天四层!”

他默默念道,修为到了洞天期后,想要在继续突破,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现在能突破一层,自然是十分不错的,也算是一种收获。

至于仙之秘境……

肯定不会就这么结束!

进来的修士一共有三百五十二人,由于真仙雷劫的缘故,现在仅仅剩下一百人不到。

毫无疑问的,这些人成功通过了真仙雷劫,并且与玄青一样,一束紫色光华冲入体内。

此时,众人都在恢复,修为还有不小的进步。

“洞天四层!”

玄青的修为迈入洞天四层,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

这可不是刚才的那种假修为,那都是暂时的,现在可是真真切切的突破了洞天四层。

恢复到全盛时期,玄青从地上站了起来,就在他站起来的第一时间,前面出现了一条紫色通道,露出紫色的漩涡,仿佛在吞噬一切。

与泰山之巅的一致!

玄青稍微半会犹豫,旋即就迈入走进去,“既来之则安之,先进去再说!”

无论如何,为了鸿蒙紫气,他都是不可能放弃的,这可是巨大的机缘!

身体进入紫色的通道,他感觉一股强大的吞噬之力,还有空间力量的波动,将他的身躯卷走。

嗡!

一声轻微的嗡鸣,他感觉到实体的触感,还有一股汹涌如潮的天地灵气,四面八方席卷而来!

突如其来的天地灵气,就连玄青也是微微吃惊,“这天地灵气的浓郁,可以媲美仙界了,一般的地方,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刚才渡劫的地方,天地灵气虽浓郁,但最多也就相当于修真界顶尖的修炼圣地!

可这里……

玄青睁眼看了过去,待看清楚眼前的一幕,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灵药,全是天地灵药!

各式各样的灵药,无论是什么种类,都应有尽有,散发出五颜六色的光泽,耀人眼目。

一股浓郁至极的药香,从眼前的天地灵药散发出来,让人心情为之愉悦,放松下来。

如果就是灵药,玄青自然不会这么惊讶,但如果里面的灵药,全部都是七品灵药,那就是十分的震撼了!

毕竟这不是仙界,而是在修真界,七品灵药就是顶尖的层次!

“这不会是一座药园吧!”

玄青深呼吸一口气,一眼望不到尽头的七品灵药,这在修真界,绝对是巨大的财富。

不管是任何一个势力,都拿不出这么多的七品灵药,就算是虚空灵殿的背后,也是不行!

因为,七品灵药实在太多了,可谓是数之不尽,其中也不乏有在修真界绝迹的灵药。

就在玄青吃惊的同时,一个个修士,也是相继出现在药园周围,心情比之玄青,还要吃惊无数倍!

再怎么说,玄青可也是仙帝,见识是何其广泛,其他修士可就不这样了,就算是玄烨等人,也是毫不例外。

七品灵药实在太多!

“对于那种强者来说,只是七品灵药,不过就是小意思罢了,甚至不算什么。”

紫光在魂海中淡淡说道,“可是对他们这些人而言,就是有数的天材地宝了!”

“对我而言,也是如此!”

玄青突然插话道,身形刹那间奔掠出去,宛如一道闪电!

七品灵药,对他自然有大用。

他伸手抓向天地灵药,那是看也没看一眼,紧接着眉头一皱。

那一株天地灵药,最终被他抓在了手里,收入空间戒指中。

“灵药上面有禁制。”

玄青眉头皱起,刚才他抓取的灵药,上面有不弱的灵力禁制,但被他轻易破除。

看起来,这里面的灵药,都有灵力禁制,想要摘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的。

说不定还有时间限制,不然这么多灵药,就算有灵力禁制,只有要充裕的时间,就一定能摘取。

这显然不太现实。

而就在玄青抓取灵药的时候,其他修士亦是反应过来,纷纷行动了起来,伸手抓取灵药,一个个都是面带喜色。

玄青的神念,能扑捉到十多个修士,至于其他人却没有踪迹,应该还在其他方向。

“这药园还真是不小!”

就算他的神念,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可范围也是不小的,足以见得这个药园之大!

在他说话的时候,手里的动作可是没停,破开了诸多灵力禁制,将灵药一一采摘。

由于担心药园有时间限制,所以他挑选的灵药,都是对自己有用的灵药,或者比较珍贵的。

速度十分迅速,身形如同飞电奔掠,灵力禁制在轰击下,亦是瞬间崩灭!

比起其他修士而言,他的速度无疑要快上许多。

玄青奔向药园的中央,随着不断的前进,里面的灵药只会越来越好,也会是他需要的。

空间传出低沉的音爆声,席卷出暴虐的气浪,若不是灵药空出的位置比较大,且有灵力禁制,恐怕这些灵药,都要直接摧毁。

其他修士的动作也是不慢,破除灵药的禁制,动手抓取里面的灵药,一个个都是狂喜不已,无比的振奋!

药园之中,热火朝天!

由于灵药太多,众多修士也没有发出去争夺时间,也没有这个必要,他们都是各自采摘自己的灵药,有些修士更是陷入疯狂。

“那是天弥果……”

玄青来到药园的中央,看见了一株果树,上面挂着白色的果子,神色不由得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