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之仙帝归来 > 第416 仙界第一战

第416 仙界第一战

“砰!”玄青只感觉一股强大的重力随即狠狠的摔落了下来,才感觉到实质性的触感。

这里······

就是仙界!

感觉到熟悉到气息,他在心中暗暗思忖,同时看着四周,发现尽是参天大树和一些奇花异草,他轰碎了真仙雷劫后,就被传送到了此处,也不知是仙界五大域的那一域。

除此之外,他还觉得有一丝奇怪,但一时间也说不上来,奇怪之处是在哪里。

就在此时,一阵谈话声传来,瞬间打破了他的沉思,他不敢犹豫,立刻隐匿了身形,再次飞升仙界,一切还是小心点好。

三个男人的身影渐渐出现在了玄青眼前,从他们的气息来看,应该是一个二品真仙,俩个一品真仙。

“大哥,你听说了吗,这天灵仙宗宗主新收了一个女弟子,叫蓝月!听说啊···嘿嘿,可是个大美人呢。”

“整个北玄域谁不知道,听说还是绝世天才呢。”

听着几人的谈话,玄青心里咯噔一下,蓝月?天灵仙宗?会是蓝月女皇吗?

“什么人,给我滚出来!”

玄青的一丝气息外漏,被那个二品真仙发觉,随后三人快速的锁定了玄青,并且将他包围了起来。

玄青眉头一皱,随机便现出了身形。

“大哥,竟然是灵力,他身上竟然没有仙力!”

这个二品真仙见到现出身形的玄青也是一愣,尤其是玄青身上散发出的浓郁的灵力气息。

没有仙力流转,只有一种可能!

“你是飞升者?”

玄青点了点头,一颗赤红色的珠子已经被他扣在了手中。

“嘶···为何你不在飞升殿?飞升殿离此地距离甚远,你灵力都还未转化成仙力,还真是蹊跷!”

他这一句顿时提醒了玄青,自己是飞升了仙界不假,只是飞升的地方却不对,自己应该飞升到飞升殿,而不是应该出现在这里。

一时间,他恍然大悟,心中却是千思万转,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应该出现在飞升殿才对。

但是,现在不在飞升殿,却出现在比这里,完全是不符合常理的,但对方没有时间给他去思考。

真仙二品的仙人眼中带着浓浓的贪婪之色看着玄青,能从下界飞升的人,多是些惊世骇俗的天才,这类人手中,宝贝自然是少不了。

尤其是现在眼前的这个人,一身灵力还没转换成仙力,这实在是奇怪,但更加激发了他的想法,觉得有巨大的秘密。

而且,没有转化仙力,一身实力能发挥出一半已是不错了,自己可有三个人,自己还是真仙二品,对方绝对跑不了,此人眼中浮现出了杀意。

“二弟三弟,杀了他,此人手中宝贝肯定不少,而且还有巨大的秘密!”

说完,此人手持巨斧,直接朝着玄青冲杀而来。

玄青周围的温度急速升高,赤焰珠被玄青祭出,万丈火焰瞬间淹没了扑向自己的三人。

手持星陨剑,玄青扑向火海里境界最低的一人,紫色的域疯狂延伸出去。

碎虚!

星陨剑一剑挥出,汇聚出一道剑光,一瞬间便将此人给撕碎!

玄青一愣,自己这一剑的威力竟然恐怖如斯,连他都被吓住了,这是怎么回事?

“三弟!可恶···二弟小心,此人有古怪。”

说完,此人更是一斧劈开了火海,愤怒的朝着玄青冲杀而来。

玄青露出一丝凶狠之色,未管身后的此人,再次挥出一剑。

破空!

仅剩的那个一品真仙,眼中带着无尽的恐惧和不解,为什么,为什么同样是一品真仙,他···他却这么强?!

下一刻,他便带着疑问被玄青一剑撕碎!

连剑招破空都这么强了!

“你竟然掌握了法则之力!”

法则之力!?

难道是因为这个,自己的剑招威力才会变得这么强?

“你这个混蛋,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这一斧带着无尽的杀意,劈向了躲闪不及的玄青,一点寒芒被玄青甩出,速度极快的射向了此人的眉心。

在他惊惧的目光下,护体仙气没能阻挡此物哪怕半秒,便射尽了此人的眉心,随后从他后脑射出。

噗呲!

玄青看着此人慢慢倒下的身影,一口鲜血便喷了出来,刚刚他硬接了此人一斧,此刻已经受了严重的内伤!

捂着自己的胸口,赤炎珠和星陨剑被自己招回,一点寒芒再次回到了玄青的手中,正是那一截仙剑的剑尖!

得快点离开此地,玄青轻轻招招了手,三人的储物戒指便朝着自己飞了过来,随后玄青速度极快的离开了此地。

在一处刚刚开辟好的洞穴内,玄青正盘膝而坐,开始修复自己的伤势。

这仙力真是霸道,比自己身上的灵力强了不下十倍!

玄青运转灵力修复伤势时,体内残存的仙力不断的冲击,自己竟然花费了十倍于仙力的灵力才将体内的仙力扑灭。

看来自己要尽快将灵力转化成仙力了,这才是当务之急。

自己目前的实力应该相当于二品真仙,如果将一身灵力转化成仙力后,应该可以和三品真仙一战吧!

长长呼出了一口气,玄青睁开了眼睛,手掌一翻,赤炎珠出现在他的手心,这赤炎珠刚刚真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啊。

自己在修真界,尝试着将紫幽云火竟和赤焰珠合二为一,现在居然取得了成功!

而且···玄青竟然隐隐感觉到,这和紫幽云火结合后的赤焰珠,终于产生了真正的灵智!

难道······

这赤焰珠产生了器灵?

玄青的神念试着和赤焰珠进行沟通,果不其然,这赤焰珠竟然真的产生器灵,虽然目前只有一丝微弱的灵智,但却已经迈入仙器。

还真是给了我一个惊喜,怪不得自己能在火海中轻易斩杀俩个一品真仙!

还有被自己斩杀的那个二品真仙说的法则之力,玄青似乎有些明白了,是因为这仙界的法则要比下界强十数倍的原因,自己的剑招里蕴含着一丝空间法则,所以威力才会比之前强这么多!

一点寒芒出现在玄青眼前,正是秒杀了那个二品真仙的仙剑剑尖,星陨剑再次出现在了玄青手中。

这仙剑剑尖的威力,着实是没让玄青失望,看来自己要快些想办法,将这星陨剑和仙剑剑尖融合,这样自己的实力应该可以提升一大截,哪怕在这仙界,应该也能有自保之力了!

至于自己其他的法宝,要么在飞升时损坏,要么就被自己留在了下界,就连噬灵鼠都被自己留在了下界。

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得到了蓝月的消息,不管这个蓝月到底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蓝月女皇,这天仙灵宗,自己都必须走上一遭了!

自己要快些将灵力转化成仙力,好去天仙宗找她,看看到底是不是蓝月女皇,顺带也先加入一个势力。

至于自己不飞升在飞升殿,一时半会也想不通,他也懒得去找不痛快。

玄青慢慢开始吸收仙界的仙力,一点点的将自己身上的灵力转化,只是这个过程,不禁让玄青头大。

一年过去了,自己体内的灵力竟然转化的不足十分之一!

玄青叹息一声,摇了摇头,再次开始了转化。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玄青终于睁开了眼睛,这是想不到,这转化的过程竟然如此漫长!

十年······

自己竟然用了十年才将一身灵力转化成仙力!

可惜,紫光圣殿还在恢复,妄图恢复到仙器,不然有时间阵法,速度可以大大减少!

不过,这样效果倒是比自己想象的要好,按照玄青的猜测,三品真仙以下,应该没有人是自己的对手了,就算是三品真仙,自己现在也有一战之力了!

“嘻嘻···恭喜主人实力大增!”

一道声音划过玄青的脑海,玄青笑了起来,这十年里,赤焰珠中诞生的器灵已经觉醒了灵智。

玄青的目光划过远方,自己也该动身了。

天灵仙宗,我来了!

一道剑光升起,玄青脚踏星陨剑,冲天而起······

半个月之后,玄青终于见到了一处城池,此城名紫霄城。

仙界还就是仙界,半个月都足够自己在修真界来去自如,在这里,竟然才刚刚见到一座城池!

虽然早就有所预料,但玄青还是有些不适应。

他没有多想,大步朝着城门口走去。

城门处还有人把守,玄青看着来往的人群,也放下了心中的戒备,慢慢走了过去。

“站住,进城需要交纳一块下品仙晶!”

玄青早有准备,手掌一翻,一块晶莹剔透蕴含着县里的晶石出现在了手中,被身着紫衣的守卫一挥手收走了。

幸好自己斩杀了那俩个一品真仙和一个二品真仙,从他们储物戒指里得到了一些仙晶,否则自己恐怕连城门都进不去。

自己从三人那一共才获得了俩百一十块下品仙晶,真不知道是那三人太穷,还是这紫霄城的收费太高了。

“城中禁止斗法,若发现就地斩杀,进去吧!”

玄青脸色不变,走了进去,发现紫霄城还是够热闹的,看着来往的人群,嘴角划过了一丝微笑。

万宝阁?一栋阁楼外,玄青看着万宝阁硕大的牌匾,沉思了起来,这里···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吧。

玄青走了进去,一个小厮顿时迎了上来。

小厮只是洞天期,这在修真界可是大能,在仙界就是一个跑腿的,而仙界也不是所有人都是真仙。

“客官需要点什么,小店什么都有,只要客官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卖不到的!”

玄青顿时来了兴趣,此人倒是生了一张好嘴。

“我想要一份地图,整个北玄域的地图,还有,我想要一些关于北玄域的书籍。”

逆转时空前,他活动的范围大多数在中神域,对北玄域不熟悉,想知道天灵仙宗,自然需要一副地图,和一些书籍。

这小厮咧嘴一笑,心中暗暗思忖,看样子此人应该刚飞升的修士,但也不是他能得罪的,所以他没有多说,示意玄青稍等,自己一路小跑的离去了。

玄青则是饶有兴趣的观察着周围,这万宝阁里,很多摆在展柜上的东西,自己连见都没见过。

“您久等了,这是您要的地图和书籍!”

小厮喘息着将俩件商品放在了玄青面青,玄青拿起地图,只看了一眼便微微点头,此物对自己用处极大啊。

随后又随手翻阅了一下书籍,玄青再次点了点头,这俩件东西他都很满意。

“客官感觉如何,地图和书籍,一共十块下品仙晶!”

玄青一挥手,十块下品仙晶出现在了这小厮手中,随后玄青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此地。

“我擦。”一个客房一晚都要五块下品仙晶,玄青在刚开好的房间里,就在心里咒骂了起来。

这样算来,自己斩杀的那三人所获得的所有积蓄,竟然够在这里住四十几天的!

一张地图被玄青铺在了桌子上,正是刚刚购买的北玄域地图。

自己所在的位置是紫霄城,在这北玄域地图上竟然只是显露一个小红点!

玄青顾不得惊叹,开始寻找起天仙灵宗来,按照玄青的猜测,这天仙灵宗应该离自己不会太远,既然自己斩杀的三个家伙都知道,想来应该离自己不会太远。

找到了!

果然,玄青在地图上找到了这天仙灵宗。

按照地图上显示,这天灵仙宗坐落在天灵仙山之上,而这天灵仙山的面积,竟然千倍大于这紫霄城区域!

从这里到天仙灵宗,中间再无城池,最让玄青惊喜的,这天灵仙宗和紫霄城之间很近!

收起了地图,玄青拿起了手中从万宝阁里购买的书籍。

玄青慢慢翻看了起来,这一看竟然已经入夜,厚厚的书籍才翻看了不过三分之一,玄青叹了一口气,随即缓缓合上了书籍。

落云山脉的消息倒是没有找到,不过天仙灵宗上面倒是有记载。

自己购买的这本书籍,里面记载都是北玄域的事情。

根据记载,这天仙灵宗曾经是北玄域数一数二的宗门,只是后来没落了,变成了仙皇级别的势力。

对此,玄青倒是有所耳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