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冒牌修仙者 > 第一卷 天外来客 010章 血光之灾

第一卷 天外来客 010章 血光之灾

一个照面就杀了两个凝真修士。

李原手法干脆利落,连眼睛都不多眨一下,这副威势,吓得六村修士都不由得后退了一步。

尤其持斧的那人更是连退数步躲进人群之中,生怕自己也被当场分尸。

众人噤若寒蝉,没有人敢再提动手之事,整个山头除了风吹落叶的沙沙声,再无任何动静。

“那就滚!”李原冷道。

“走,走……”

“打不过的,还是回去吧。”

有几人立刻往后退去,生怕被他盯上,死无全尸。

其余人也跟着缓缓后退,来时的气势早已不知所踪,有的只是惊惧。

忽然,人群之中不知道是谁说了句:“他是终云山的人,本就和我们有着血海深仇,就算我们今天走了,以后也还是免不了被他报复。”

退却的脚步骤然停住。

又有人道:“是啊,我们现在有上百人,拼死一战或许还有机会,如果分散开来,那才是真的必死无疑!”

“他再强也是独自一人,俗话说好汉架不住人多,我们一人一刀,定能砍杀了他!”

“不要走,和他拼了!”

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起先还只是低声细语,见有人附和之后,立刻壮大了胆子。

三言两语间,本已胆寒的六村修士竟然又重新拾起了战意,紧握着兵器往回压。

李原脸色阴沉。

“杀,杀了他!”

“一起上!”

“不要怕死,冲!”

六村修士挥舞着兵器,喊杀之声震天,自己给自己壮胆,一窝蜂冲了过来。

“叔叔小心!”果儿惊呼道。

李原深吸了一口气。

“超凡战士不杀弱者,但你们是自己取死,可怨不得我了。”

寒刀一振,体内原能滚滚涌入,散发出一抹幽蓝色的光芒。

“死!”

嗡~

战刀横扫,幽蓝色的刀光迸起三米多长,无声划过冲在最前面的几人身躯。

当先的几人身形一顿,下身僵在原处,上半身在惯性作用下往前飞出,带起一蓬红雨。

“不要怕他,我们人多!”

后面的人嘶吼着,催着前面的人冲杀。

两边距离不远,李原起手斩杀数人,就被其他人给围了起来,几十把或长或短的兵器夹带着强弱不一的真气同时杀至。

眼看乱刀加身,他忙将原能注入裂空臂铠之中,再次撑起淡金色的气盾。

叮叮当当的脆响接连响起,足以抵挡天空级战士全力一击的气盾闪了几闪,险些破碎。

李原趁着机会提刀横扫,削铁如泥的寒钢战刀转瞬腰斩十数人!

噗~

十数个残躯喷出大量鲜血,将他浑身染红。

接着又是一群人悍不畏死的杀向他,他手起刀落又斩数人,却很快再次被人围住。

“蝼蚁尚且偷生,你们真是愚不可及!”原能涌动,裂空臂铠已经蓄能完毕,随时可以再次撑起气盾。

这样打,不出片刻这一百多人就要死光。

忽然,李原听到一道女孩的尖叫声。

紧接着,就是利器切入血肉的声音。

“糟了!果儿!”

李原大惊,意识到有人趁乱绕过了他!

体内原能瞬间暴走,他猛的一刀将拦路的众人切成两段,箭步冲出人群,拦路者尽皆被撞得粉身碎骨。

木屋前,果儿瞪大了眼睛,满是惊恐和慌乱,脸上有一片血迹,是刚洒上去的。

玄真子挡在她的前面,胸口被一把长剑洞穿,双手死死攥着剑刃,试图阻止敌人抽回长剑继续行凶。

王朗面带残忍笑意,握着剑柄搅动一圈,碾碎玄真子的心脏,口中道:“老东西,我早说过你活不长的。”

“老贼,你的死期也到了!”

李原暴喝一声,一跃横跨数米距离,战刀迸起耀眼刀光狠狠劈下!

王朗闻声慌忙回头,却只看到一道幽蓝色的刀光落下。

刀刃接地,李原看都不看王朗,上前扶住玄真子,急忙查看伤势。

“老道!”

玄真子心脏破碎,无力说话。苍老的脸上牵起一丝勉强的笑意,口中鲜血狂涌,眼中有些许不舍之色,但还是闭上了。

“师父~”

果儿悲鸣一声,小小的身躯软倒下去。

李原单手搂住女娃,回头一看,从王朗左右裂开的身躯中央看见还有七八十个人朝自己杀来。

这帮疯子……

短暂沉默,他轻叹一声,足下发力,一跃而起,抱着果儿朝山崖之下坠去。

如果只是自己一人,就算敌人再多一倍他也无惧。可是有果儿在,他不想冒险。

小小的山崖拦住了那群乡野修士,李原落地之后又是几个纵跃,飞上树梢,朝终云山下飞奔而去。

果儿已经昏了过去,脸颊淌下一行来自玄真子的血,眼角还夹着两朵泪花,小小的眉头紧紧皱着,天见犹怜。

“唉……”

李原深深感到自责。

若不是因为他,在山上隐居的师徒俩断然不会和山下的人起冲突,即便以前有恩怨,只要无人提起,也可以渐渐淡忘。

他的到来,对师徒俩而言根本不是什么好事,反而是一场噩梦。

如今玄真子死了,年幼的果儿举目无亲,连终云山的家都不能再回去,她该何去何从?

蓦的,一个想法不可抑制的涌现了出来。

他想留下来!

远征军有上百万个超凡战士,他只不过是其中毫不起眼的一个,即便走丢了,战死了,也无关紧要。

而在这里,他是果儿唯一可以依靠的人!

只是……

士兵的身份又在提醒他,如果他这样做,就会成为一个“逃兵”,成为远征军的耻辱!

忠和义只能选其一,他的脑海之中一片纠结。

许久之后,才终于下定决心。

“逃兵就逃兵吧。”

从小宇宙指环里取出通讯器,通讯器上显示着“未接收到信号”。

李原自嘲一笑,道:“逃到虫洞另一端的未知宇宙,呵,我也是开了先河的人。”

小小的通讯器被捏得粉碎。

从今以后,他不再是超凡战士,只是一个单纯的原能武者!

无论从物质上,还是心理上,他都不再有靠山,就算整个世界都与他为敌,他也只能靠自己!

随手把通讯器的粉末撒进河水之中,李原心中有一种失落感,但又好像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