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冒牌修仙者 > 第二卷 自在狂人 100章 冰火对决

第二卷 自在狂人 100章 冰火对决

三个大妖!

李原一惊。

虽然他实力大涨,有了独斗归元境修士的把握,但是一次面对三个大妖,难度可想而知!

“哈哈哈~”

横江大王飞速靠近,高声大笑道:“人类,我还以为你跑了,想不到居然那么识趣,主动送上了门来。”

白鹭大妖收起双翼,落在旁边的石头上,单足站立,姿态优雅,用清脆的女子声音说道:“横江大哥,覆水二哥,他就是那个拥有仙玉的人类么?”

“对,对。”

横江大王停住步伐,与“覆水大王”鱼妖和“翻云大王”白鹭呈三面合围之势,挡住了李原所有的去路。

说道:“小妹,还好你见多识广,知道那是仙玉,否则大哥我一口吃下去,恐怕都一命呜呼了。哈哈哈,这个人类前天为了逃命丢出一块仙玉分散我的注意力,他的身上说不定还有更多的仙玉,且看大哥将他拿下,仔细盘问。”

说着,妖力涌动,其背上那个狰狞的本命甲壳法宝便脱离身躯,撕裂空气飞向了李原。

李原眉头紧锁。

面对三个大妖,他的胜算很低。

但无论他想不想打,今天都非战不可!

“怕你不成?”

他断喝一声,聚起浑身力量,与飞来的本命甲壳硬撼了一刀!

铛~

赤红火光闪过,空中响起一道巨响,震得周围的水妖站立不稳,往后连退。

梁俊更是被声波震得直接晕了过去。

蟹壳法宝倒飞而回,李原轻巧翻身,卸去冲击力,稳稳当当回到原来的位置。

见他居然安然无恙,横江大王惊声道:“怎么可能?才两天不见,你怎么会变得这么强!”

以凝真境界的实力硬抗归元大妖的本命法宝一击,这在他们看来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李原举起烈日刀,凝视着横江大王,说道:“蟹妖,你可记得这把刀?”

他现在几乎可以肯定,横江大王就是当年被摩诃将军杀死,然后又被暗翼鹰王以“九阴炼煞之阵”聚魂重生的那只巨蟹。

但是他无法确定对方是否还记得摩诃将军。

对于他没头没脑的一句问话,横江大王只当是一种挑衅,冷哼道:“真是猖狂!”催动磅礴的妖力,化作一道残影冲了过来。

覆水大王和翻云大王好像没有插手的打算,对他们的“老大”横江大王实力很有信心,只是在一旁看着,守住李原的退路。

李原心知若不击败三个大妖,凭自身的速度绝对跑不过会飞的翻云大王,因此面对重来的巨蟹,他直接铆足了劲,迎了上去。

“铛!”

战刀与蟹钳碰撞,擦出一片火花。

李原是肉身修士,横江大王同样是专精妖体的妖修,二者擅长的都是硬碰硬的工夫。

烈日刀与两只巨钳来来往往,见招拆招,互不相让。

李原虽然只持一把武器,比不上横江大王双钳都可以攻击,但胜在身手灵敏迅捷,正面过招完全应付得了。

几个眨眼的工夫,一人一妖已经过了数十招。

横江大王见李原的力量居然成长了这么多,自己一时之间无法拿下,不禁动容。

为了不在两位兄弟面前丢面子,他蟹口一张,妖元力凝聚而起,“噗”的喷射出了一道冰蓝色的劲矢!

李原战斗经验丰富,早就防了一手。那冰蓝劲矢还未完全喷出,他便已一个滑步闪至旁侧,同时挥洒出一片炽热的刀气,斩向巨蟹长满倒刺的后足。

劲矢落空射在瀑布上,将飞泄的水帘冻成一片冰墙,徐徐塌下。

刀气稍迟一步命中目标,“咔嗒”一声,直接削掉了蟹腿上的十余根倒刺。

虽然没能直接斩断蟹妖的腿,但这一下还是让横江大王感到无比疼痛和丢脸。尤其是刀气里面蕴含的热力,让适应水中生活的他极其反感,大怒道:“该死,你惹恼本大王了!”

“呼~”

一阵寒气自横江大王身上散发而出,化作冰蓝色的雾气四下蔓延,很快就将他的身躯整个覆盖住。

巨蟹体表凝结起一层坚硬的冰甲,冰甲之上还带有大量利刺,显得无比狰狞。

瞧这样子,是要动真格的了。

既然如此,那便看看是谁的爆发力更强!

李原闪身后退数丈,心意一动,引燃右手烈日刀中的赤炎之力,酝酿杀招。

“准备受死吧人类!”

横江大王高喊道,冰甲覆盖的身躯离地飞起,上升至十数丈高,八足双钳收拢,身躯化作一个布满利刺的圆圈,快速旋转起来。

空中一股冰风暴正在形成。

李原不敢怠慢,转瞬就已经将一成多的原能注入到了烈日刀中,火焰升腾而起,从刀刃开始蔓延,直至将他整个人笼罩了进去。

火焰临体,李原却丝毫没有被烧伤,如同化身成为火焰神祗一般,气势攀升到了顶点!

空中的横江大王旋转得越来越快,妖术的声势同样骇人。

覆水大王和翻云大王在旁边看着,都感到心惊不已,周围的小妖们更是已经被二者对决引起的凶威吓得跑到了角落里去。

终于,李原和横江大王的气息都达到了最顶峰。

一人一妖,几乎同时蓄力完毕,发出低喝。

“寒狱戮仙击!”

“焚……天!”

战刀拖地。

一步。

两步。

三步!

李原一跃凌空,横江大王从天而降!

昂~

嗤!

炎龙咆哮,冰风乱舞。

一火一冰,一红一蓝,如同两颗彗星,轰然撞在一起!

嘭!!!

水潭上空爆发出一蓬耀眼的光团。

一半冰蓝一半赤红,吞没了在场所有妖灵的视野。

紧接着,两道身影从光团之中倒飞而回。

李原跌落在地,双膝没入泥土之中,身上火焰尽灭,胸前结满冰霜,嘴角挂着一道血红色的冰晶,显然受了伤。

不过没等众妖高兴,他们便看到横江大王也摔飞了出去,身上冰甲碎裂,冒着烧焦的黑烟,朝旁边的石头上坠去。

“大大王受伤了!”

“大哥居然被一个凝真境的修士给打伤了!”

众妖大惊。

然而下一刻,一件更让他们惊恐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李原啐掉一口结成冰晶的血块,将烈日刀交到左手,右手往横江大王坠落的方向伸出,口中沉喝道:“苍……穹……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