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冒牌修仙者 > 第二卷 自在狂人 146章 魔头发威

第二卷 自在狂人 146章 魔头发威

髯须男子气息强大,赫然是一位归元境后期的强者,手中巨斧更是一件中品灵宝,暴起突击,声势极其骇人。

宁无欢怎么也没想到仙玉的出现居然会引起这样的剧变,被吓得惊呼出声,一时连躲都忘了躲。

拍卖台周围亮起一个金色的罩子,将她保护在内。

但那髯须汉子的实力太强,斧头一挥,金色罩子便化作泡沫破碎。

“住手!那是我的!”

这时,又有一人断喝,二楼一个包间墙壁破开,一道璀璨剑芒冲天而起,后发先至,居然击退了髯须壮汉。

众人视线看去,出手的是个持剑道士,正从二楼包间飞出,修为赫然也是归元后期!

没等众人惊讶,便听另一个方向有人道:“呵呵呵,这样的宝贝,本公子也想要。”

接着白光一闪,一名归元中期的男子带着两名归元初期的随从,施展咒术,往拍卖台杀去。

一时间,整个拍卖大厅陷入了空前的混乱之中。

宁无欢大惊失色,匆忙间只记得将玉盒收进须弥空间里头,却不知道自己应该往哪个方向躲。

她只是个炼气九层的小修士,面对数位归元境强者的围攻,根本没有逃跑的可能性。

不过奇异的是,她的脸上虽然有惊骇之色,但却并未太过慌乱,好似有所倚仗似的。

李原坐在视野最好的贵宾包间里,看着下面忽然混乱起来的拍卖大厅,感到一阵头痛。

从他的视角,可以完整的将整个大厅收在眼底,对局势最为清楚。

最先出手的几个人已经在拍卖台周围打了起来,法力奔涌,术法纵横,声势非同小可。

然而其他人也并不是就那么老老实实在一旁看着,还有许多人手中都有法宝、法术的光华在流转,一个个跃跃欲试,只要出现机会,就会毫不犹豫冲上去抢夺。

好好的拍卖会,居然因为一块仙玉的出现,就演变成了一场混战,这是他始料未及的。

要是情况没有得到控制,这么闹下去,宁无欢恐怕必死无疑,仙玉将被夺走,他先前拍的东西也不可能得到。

轰!

嘭!

嗤~

拍卖台周围,已经有近十位归元境修士卷入到争斗之中,释放出的法术一个比一个强,随便一道余波,都能将炼气修士碾碎。

宁无欢捏碎一枚玉符,退到拍卖台的最角落,撑起两件护身宝物,防止自己被法术余波所伤。

她那护身宝物品质颇高,一时倒是没有生命危险。

不过不断掠过她身边的剑气和术法还是逼得她无处可躲,被擦到了好几次,护体宝物光芒明灭不定。

“这拍卖行怎么一个归元境的护卫都没有?万一宁无欢被杀,仙玉被人抢了,我找谁说理去!”

李原看在眼里,都不由得为她捏了一把汗。

就在这时,一道冷哼音忽然从四面八方出现。

光芒一闪,拍卖台上不知何时已经多出了一道赤红色的身影。

阳炎真人赤发飞扬,双脚离地半尺飘浮着,目光扫过正在斗法的那些人,冷冷道:“蝼蚁般的人,也敢贪图仙玉?”

语罢,他单手虚握,连法宝都未使出,便见黑暗的拍卖大厅之中出现了八只火焰大手。

火焰大手散发着恐怖至极的高温,刚刚出现,整个大厅的温度便攀升了数倍,如同置入火炉之中。

不仅如此,赤红色的火焰大手之中还夹杂着一抹白色的火焰芯子,扭动摇曳着,带给人寂灭的死亡气息。

“赤火白芯,三昧真炎。这是……三昧焚魂手,是赤魔阳炎真人!”不知是谁惊呼了一声。

场中两三千人同时大惊,下意识的想要往后退开。

赤魔之名,在龙泉府就是凶戾的代名词。

阳炎真人造下无数杀孽,死在他手中的修士,灭在他手中的门派,不知道有多少。

谁也没有想到,今晚的拍卖会上,居然会出现这么一位可怕的强者!

那八个正在战斗中的人,猛然看到三昧焚魂手的出现,顿时吓得魂飞魄散。

他们连躲闪都来不及,便被火焰之手抓了个正着,急忙催动真元抵抗。

但他们最强的也不过是归元后期,在玄通境巅峰修为的阳炎真人面前半点反抗之力都没有,不过是一个呼吸的工夫,便被三昧真火焚毁了护体真元。

“啊啊啊啊啊,我不想死!”

“我放弃,我放弃,不要杀我!”

“不要!前辈手下留……”

轰~

八只火焰之手猛的握紧,大厅上空爆发出八朵艳丽的火花。

归元修士,瞬间毙命。

八个人,连尸体都没有留下。

“天辰宗的宗主……”

“赤霄剑宗的外宗长老……”

“五行宗的大长老……”

“全都死了!”

在场众人一下子全都被吓傻了,连大气也不敢喘一口,看着台上离地半尺飘浮着的赤发老者,个个心惊胆战。

被杀的这八个人可不是普通人,几乎个个都是庞山城里名镇一方,举足轻重的一派首脑!

然而他们,却在同一时间被同一个人,给杀了。

所有人的心里都是一阵抽搐,震惊的同时,都意识到了今晚的事情,势必在庞山城掀起一场巨大动荡。

赤发红袍的阳炎真人漂着空中,冰冷的目光扫过整个拍卖大厅,语气森然道:“还有人想要仙玉吗。”

两千多人,没有一个敢接腔。

贵宾包间里的李原更是一颗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里。

“阳炎真人这老鬼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刚才跟我竞拍灵蝶的人,难道是他?”李原心中惊骇。

之前在百草宗和黄庭书院见阳炎真人的时候,他只知道此人修为极高,性格凶戾,是个魔头。

而此时此刻,他终于真正见识到了魔头发威的一面。

八个归元修士,连半点还手的余力都没有就被焚烧成了虚无!

这份恐怖的实力,若是与他为敌……

想到这里,李原心中一阵发凉。

“不行,我必须赶紧离开这里,否则一旦宁无欢将我暴露,我恐怕十死无生。”他心念电转,立刻有了决断,起身便准备立刻。

小命要紧,别的东西没了就没了。只要人活着,总有办法再去弄到的。

然而就在他举步要走之时,黑暗的拍卖大厅,忽然猛的亮了起来。

无数晶石灯光亮起,整个大厅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状态变得亮如白昼。

突兀的光线变化,让人眼睛都恍惚了一下。

同时,一个声音从高处传来。

“这些人胆敢在我无名拍卖行闹事,都是死有余辜。阳炎,你为我除去闹事者,多谢了。”

众人循声看去。

只见拍卖大厅的上空不知何时打开了一扇天窗,一位银发老者缓缓从空中飘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