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可以无限强化 > 【395】吞天

【395】吞天

正当秦门修士与魔教门人征战之时,大地突然间地面裂开,卷土而起,一道身影直接从地下冲出,其行动间造成的气浪,直接将附近所有人吹开,有的人距离裂缝位置过于接近,身体甚至当场被撕裂成了粉碎。

众人定睛望去,对方正是长有鸟头,被魔神附体的胡鹰。

胡鹰将翅膀一甩,当即气浪涌出,数十人瞬间丧命于他的攻击之下,毫无反抗余地。

魔神的实力此刻已初步在胡鹰身上体现,几位秦门修士连抵抗的能力都没有,法宝当场碎裂,更是落得了一个凄惨的下场。

“不错的祭品。”胡鹰在天空中翱翔,一些收割着生命,一边吞噬血肉,随着他进食的越来越多,身体爆发出来的气势也是越来越强,隐隐没有上限的架势。

眼看着秦门修士这边死伤越来越惨重,一道身影突然从远处飞梭而来,一刀斩向了胡鹰所在。

秦月生一出刀,便是崩山式,此式可斩仙,除非达到沈幽那等实力,才可以做到难以被一刀斩灭。

胡鹰感受到虎煞斩来时,寄居于他体内的魔神顿时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此等实力,绝非凡间之人能够轻易拥有。

“凡间有仙人?”魔神当即全力以赴,他只是附身于胡鹰体内,并非真身降临,若是与对方打持久战,下场必败无疑。

魔神双臂合力推动,这四周的天地灵气顿时聚集而来,在他的掌心上形成了一颗人头大小的灵气球,眼见崩山式已斩到了眼前,魔神亦是同时将灵气球给推了出去。

轰!

这颗灵气球威力可不小,当被打出的瞬间,连空气都开始变得扭曲了起来,几个魔教门人由于距离的太近,当即就被吸了过去,身体直接扭成了C型,颈椎柱惨遭扭曲。

咔咔咔!

血雾爆喷,灵气球轰的一声,直朝秦月生所在冲去。

灵气球所到之处,空气仿若都出现了凝固,在刹那间,灵气球撞中崩山式,顿时爆发出了极其恐怖的气浪,朝着四周扩散。

地面在气浪当中湮灭,化为尘埃,甚至这块区域下降了上百丈,瞬间在原地形成了一个大坑。

一击之下,便是如此威力,出手的双方具都代表了凡间力量的极限。

秦月生踏天而来,手中握着天邪虎煞,圣轮境的气息在此刻全部散发了出来,在场不论是魔教门人还是秦门修士,全都无法抵挡的住秦月生的气息,一个个浑身痉挛的倒在地上,苦苦支撑。

“快成仙了,没想到我刚来此界就碰到了这样的家伙,真晦气。”魔神沙哑的说道。

若不是出现,在场的这些人他想要猎杀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唰!

秦月生再出一刀,此刀刀势远比之前更加磅礴,乃是真正圣轮境实力的发挥,自打步入圣轮境以后,秦月生还从未真正使用过圣轮境的力量,而眼下,在碰到了魔神这种实力的对手以后,秦月生再没有隐藏,终于是可以施展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了。

一道圣轮在秦月生背后缓缓浮现,正是岁月圣轮,此轮一出,就代表了秦月生火力全开,不再留手。

此方区域,一切都被巨大压力给禁锢了起来,

“圣,圣轮境!”胡鹰自身也才只是五气朝元而已,当看到秦月生背后圣轮,自是这才认出了秦月生的实力,同时心里是又震惊又庆幸。

若不是他果断选择了让魔神附体,只怕今天真要被秦月生给轻松铲除了。

“吾这下子要全力以赴了,你的身体务必全力配合,不然今日能不能击杀此人,还真难说。”魔神道。

“请魔神尽管发挥,我一定全力配合。”胡鹰连忙答应。

事到关头,情况也由不得他不同意了,魔神是他眼下唯一的依仗,魔神一败,胡鹰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话音刚落,就见胡鹰浑身上下的异化再次加重,皮肤撕裂开来,体型变得膨胀增涨了起来,两根翼骨从他的背后破出,在空气摇晃起来,同时一层黑膜快速在双翼上生长,一对巨大的翅膀刹那显现。

胡鹰降临入体的这尊魔神,乃是以御风为名,鸟首人身,双翼傍体,动则眨眼之速,一炷香可翱翔上百万里。

不过那却是本体的实力了,附于普通凡人之体可发挥不出它真正的实力。

然而就算是十之五六,也不是胡鹰的体魄能够承受的住的,故而魔神才对他的身体进行了改造变异,从而变得更像魔神本体。

咻!!!

秦月生眼前一晃,胡鹰的身体赫然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眼前,这速度之快,也就当初的沈幽可以比比,媲美一二,连武安君都达不到这种程度。

混元金钟罩瞬间被动释放,为秦月生挡下了胡鹰的接近。

嘭!

胡鹰一头撞在了金钟罩上,瞬间撞得金钟罩表面碎裂大片纹路出来,摇摇欲坠。

看这架势,如果胡鹰再出一招,这金钟罩就会不可避免的彻底爆开。

秦月生脸色微变,胡鹰这随意一击表现出来的威力,可完全不逊色于圣轮境啊,自己不动用点实力,还真不好镇压对方。

“秦门修士,都闭上双目。”

瞬息之间,秦月生再次出刀,虎煞携带着霸道刀气一刀斩出,这一刀乃是秦月生巅峰实力,就见刹那间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唯独剩下一道刀光。

地面上,凡是没有听秦月生命令,闭上眼睛的人,瞳孔当中顿时收缩,黑瞳缩小到了如同芝麻一般,表情皆变得呆滞痴愣,双目无神。

不论是魔门中人还是秦门修士,此刻在目睹了秦月生的惊艳一刀后,眼中都从此失去了视觉,唯独只剩下一道通天彻地的刀气。

这道刀气仿若斩开了苍穹,仿佛劈碎了大地,隐约还划破了此界。

这道刀气,深深印在了他们的眼里,脑海里,再无法忘却,宛若烙印一般。

圣轮境再上一步可成仙,秦月生如今就是半仙的存在,仙人一刀,又怎是凡人可以看的,没有那份实力承受,下场可见会有多么凄惨。

这一生,这些人都不会再有自己的思维,一辈子心中所想,心中所念的唯有秦月生这一刀。

无上刀法!

吞天食地七大限!

最后一式!

吞天!

虎煞嗡嗡直响,刀刃上不禁出现了一条条发丝般的裂纹,却是以天神兵之身,也难以完全承受住这‘吞天式’

作为被刀威首当其冲的魔神,所承受到的压力乃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这种刀法,就算是他本体身处于的魔界也不常见。

魔神连忙双臂抱胸,呈x状欲挡下刀气,一切都发生在短短刹那间,刀气直接穿过魔神的身体,径直朝着远方飞去。

大地在这一刀面前被劈裂开来,大山在这一刀面前被斩成两半,没有躲开的动物飞鸟被卷入其中,瞬间就被碾碎成了碎末,掉落在地面与泥土混合成了一体。

上万里地域,一条五千丈长的横贯大地,从窄到宽的裂出了一条漏斗状的大裂谷。

这条大裂谷最窄处都有上百丈长,深更是难以估测,站在旁边往下望去,真是深不见底,漆黑一片。

魔神浑身颤栗,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秦月生。

这一刀,威力实在是太惊人了。

直接穿过他的身体,甚至不给他反应的机会。

吞天式,用出必可斩仙灭魔,可不是开玩笑。

胡鹰的身体,从头到腹部,顿时就出现了一条血痕,继而碎裂开来。

“呃!”魔神双手按住自己的身体两半,试图阻止身体的裂开,但大量血液却是止不住的从裂缝里喷涌而出,捂都捂不住,血流如瀑。

“吞天食地七大限,杀你只需一刀。”秦月生淡然说道。

虎煞嗡嗡颤动,仿佛正在回应自己的主人。

魔神左半边的身体开始下滑,与右半边的身体产生出了很明显的断差。

不管怎么看,此人今日都是死定了的。

“呃!呃啊!啊啊啊啊!”感受到这份难以忍受的撕裂感,胡鹰顿时就吼道无法停止,他能够感觉到自己此刻的生命力正在不断衰弱,死亡正在明显的降临于他的身体。

“不!我不想死!魔神,你怎么搞的!为什么连个圣轮境的家伙都对付不了!”胡鹰在面临死亡之际,却是什么都顾不上了,万分愤怒的吼道。

“你敢这样对吾说话!!!”魔神也是极其愤怒:“此人不是一般的圣轮境,不然吾早就杀了,你给我闭嘴。”

“我都要死了!你让我怎么闭嘴!!!”

“吾虽不能将全部实力降临到你的身上,但眼下还有一计,你若是配合,还有一线生机。”

“我配合,我配合,你赶紧使出来。”

“忍住。”魔神猛地将双手交叉,然后分别插入已经裂成两半了的身体,强行不让两具身躯分开脱落。

与此同时,一股黑气从胡鹰的身体裂缝内飘散而出,开始笼罩包裹住他的身体,为他的身体带来了肉眼可见的愈合。

“承受住这份压力,你才可得到那一线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