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缓19.21-CHEKJI2章:装车扔笼

缓19.21-CHEKJI2章:装车扔笼

你决定各买走一个人鱼、半羊人、狼化症、虎化症、鹰身女妖,人马三人组打包。

黑衣接待员没料到居然能逮到如此贪吃的大客户,惊喜得睁大双眼,随即热情的带你打开笼子仔细挑选货品,并且招呼尽护卫们过来帮忙。这些狂躁的生食必须看紧点儿,万一抓伤大客户就不好了。

生有一层薄薄青苔的巨大鱼缸里,蜷缩着人鱼。

人鱼们全是女性。接待员解释说原本抓了一尾男性,但因为太闹腾,已经解体摆在店铺了。

你的随行者里没有谁对亚人种深有了解,唯一能点评几句的就是学者,但这几个人鱼看起来都差不多。于是你挑选了一位看起来最年轻的,模样大约只有人类的十四五岁人鱼。

护卫们拽住人鱼脖颈的锁链,往外拖。而她,却抱住另一个人鱼不愿松手。

“求求你!如果要买走我,把我的姐妹也买走吧!”

嗯?

这俩人鱼紧紧抱在一起,泣不成声。护卫们没有把它们当作贵重的奴隶,而只是未经过任何调教的生食,所以动作十分粗暴,猛地用力将两条人鱼分开,拽倒在地。

“大人,行行好吧!把我也一起买走吧!”

“大人!如果不行,只买走她吧,只买走她也行!”

藏在黑衣接待员营业微笑面具之下的怒意越来越明显了,她很尴尬。好不容易逮到一个大客户,结果商品居然这么不安分,会说话的食材就是麻烦。接待员微笑着向你请示,用不用把她打昏了,这样也方便运货。

不用──你决定把两只人鱼全都买下来了。

人鱼们连连道谢,接待员连连道谢,护卫们连连道谢。尽管他们三方道谢的理由完全不同。

这两只人鱼看起来未曾受到过任何善待,只是被抓来还不久,所以尚算健康,但精神状态已经十分糟糕了。你的脸上又没有写着好人二字,应该看上去和其他买回去吃肉的歹徒没有什么区别,这俩人鱼居然要彼此庇护到这种地步,不是等于急着送死吗?

学者发现你在皱眉,附耳低语:“她们大概是打算被卖到府邸的途中或之后,联手找机会逃走。反正留在这里也是死路一条。”

两条人鱼被扔进一个免费赠送的大玻璃鱼缸里,装满干净的海水,堵上嘴捆上手,然后被护卫们搬到了一辆马车上。

你则走到了半羊人的面前。

五只半羊人,三男两女。他们颓废的蜷缩在笼子里,用死气沉沉的眼神望着你,没有动弹过半分,看起来似乎并未生病但已经抑郁了。接待员介绍道,男性的腿肉会更好味。你最终选了一个女性。

“他们的排萧呢?”

“有,如果您喜欢可以当作赠品。”

接待员将数个竹管长短依次绑在一起的古怪乐器双手奉上。这个瞬间,笼子里的某个男性半羊人尝试挣扎,似乎想要夺回排萧,但根本就是徒劳。

排萧上有一条挂绳,你将它挂在了女性半羊人的脖子上,瞬间被接待员摘掉,再次塞进你的怀里。“大人,危险哦,它们会吹奏具有惑控效果的乐曲,当您醒来,身上就只剩下一条内裤了。”黑衣接待员微笑着对你行礼,认为自己真是营业的典范,救了你一命。

半羊人看上去和之前在议长表亲府邸看过的差不多,温柔可爱,毛质软绵绵的。只是如今这只看起来一点精神都没有,捆着手脚,被护卫们丢进马车的笼子里。

还有两个衣衫褴褛的人类女性。她俩应该分别是狼化症和虎化症患者,乍一看就像是犯下了什么罪的囚犯。不是用绳索捆绑住手脚,也不是用铁链枷锁,而是用一种极其特殊构造的精良金属拘束器将双手拧在背后,双脚上拴着的铁链将脚踝与背后的拘束器相连。这样奇怪的刑具导致了这两个女囚犯只能用蹲姿慢慢走路,根本站不直腰。

这种拘束器绝对是特别定制的,而且笼子里三个囚犯的拘束器完全一致。

究竟在什么情况下才会量产定制这种专门给兽化症用的刑具?

“我是战士!”被扔进马车的一瞬间,其中的兽化症女性……大概是狼化吧,脏兮兮分不清,突然开始挣扎如此高喊,“不是砧板上的肉块!”

“闭嘴!”护卫一棍子狠狠砸在女人的脸上。

满脸是血但仍未能阻止她的高喊:“这位老板!我愿意给你看家护院值回票价!你不能吃掉一名真正的战士!我是人不是狗!我为月化愚卖命了这么多年不应该是这种死法!这种下场!──怎么可能甘心啊啊啊!”

咚!

简简单单的一棍戳了过去,狼化症女性脑袋猛然一晃,当即被打昏。

就这么一击,委实讲,这女囚犯看起来身体还蛮结实的。

前排教官立刻对你暗中指着那几个护卫附耳低语,他们分别是12级武僧、12级邪武士、12级战士、12级野蛮人,黑衣接待员等级估计也在12级至15级吧,无法确认。黑街直属的员工并不多,除了台面上的护卫和接待员就只剩下那些专业杀手了。低等级的员工活不久。黑街是不同的世界。

接待员对你连连道歉,然后命护卫们把两个女囚犯的嘴都堵严实了。

转运人马三人组时也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很小。

较强壮的人马趁着打开笼子的机会,用力气强行把持长棍的护卫撞开,并用后退踢飞了另一个护卫的头盔。当他被一拳揍翻在地时,另一匹稍微瘦弱点失去双臂的人马用极速冲了出去,然后踩中陷阱被绳索拽倒;小人马刚想逃,就被护卫掐着脖子扔进了马车的笼子里。你来不及阻止,稍微强壮的那匹人马已经被打昏了,侧额留下拳头印。

这场小小骚动,令原本就瑟瑟发抖的鹰身女妖们受到惊吓,在狭窄的笼子里上下翻飞折腾得羽毛到处都是。她们嘴上全都勒着球状拘束器无法唱歌,此刻只能慌张的吱呀叽呀闷声叫唤。

女接待员对你微微行礼,问道:“请问大人,您想买走哪一只?”

三只都挺漂亮,

看起来都差不多。

忽然,

其中一只鹰身女妖开始痛苦的干呕。她们的胳膊连同翅膀全都被高高捆在背后,脚上也拴着枷锁,但是舌头还能用──她们的舌头比人类的更长更细也更灵巧。这只鹰身女妖呕了几声,然后用舌头卷出来一块小小的徽章。

嗯,

就要她了。

听罢,护卫们抓起这只吐出来徽章的鹰身女妖扔进马车的笼子里。嗯了一声,女接待员刚要去捡地上脏兮兮的沾满胃液的金属徽章,看起来也不是什么金银值钱物,却被你收进了口袋了。

女接待员狐疑的望着你,问道:“大人,拿出来,我给您擦擦吧?”

你把徽章递给安妮特,由后者擦拭干净。这么小小的玩意,难道不能当作赠品?──你这样问的同时,女接待员警惕的歪头看了看徽章的图样,从未见过,而且也不是什么值钱物。稍微迟疑之后,微笑着答应了。但她记住了具体图样。

你支付了2160枚金币,还剩692金。事后才知道其实还能继续还价的,但商人没在。

接待员捧着大量的金币高兴极了,最后的疑虑也随着明晃晃的金币而一扫而空。哦,这些金币并不沉,因为装在了魔法钱袋里,扩容的背包布袋等魔法收纳道具很常见,尤其是专门针对单一类型的收纳道具空间会更大,也更便宜。

马车装好了,并且蒙上了巨大的黑布。

但是黑街的护卫们不会替你送货,其实这反而是件好事,免得被认出地址。你打算让谁押送大量的生鲜食材回公会?

a,两个教官,半小时后才能回来。

b,学者和安妮特,半个小时才能回来。

c,雷蒙德和海瑟薇,一个小时才能回来。

d,花钱雇一队市场护卫,12至18金。

彩虹阴影拒绝替你做这种跑腿工作。

现在是四点半,

接下来你打算去哪里?

1,悦尘盗贼团的毒品销售店

2,月化愚走私团的大型酒馆

3,角牟盗贼团的万事屋

4,赫达维尔奥术协会的魔法道具商铺

5,离开黑街外围,前往观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