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缓19.24-C32章:交涉(下)

缓19.24-C32章:交涉(下)

你说道:我是很有天赋的年轻法师,你是精益求精的牛逼法师,我们应该携手共进。

听罢,

奥术协会的主席怔了怔,托着下巴确认着:“你说……携手共进?”共,这个字眼听起来好像你跟他是彼此平等的关系,明明你只是来注册的无名小伙子。

他看向两个保镖,后者纷纷摇头,表示不知道你是谁;他又看向老法师,后者点头示意你看起来确实有些天赋;他又看向女法师,后者冷冷的盯着你,沉默不语。赫达维尔奥术协会与波尔茨子爵的关系并不紧密,至今未听说波尔茨丧命一事,也有市场当作丑闻进行遮掩的原因,更不知道你晋升男爵一事,协会不关心贵族的事情。

“这位先生,你话里有话啊。”协会主席在手指上缠绕着绚烂的灵光,犹如转笔般一圈又一圈无意义的绕啊绕,嘟囔着,“看来我搞错了,你不是来注册会员的,而是来寻找盟友的?”

你笑而不语。

如果你在这里坦白自己的身份,走出协会问题不大,但走出黑街问题就不小了。协会主席看出来你不愿直言相告,苦笑耸肩:“可以,可以,可以。庇护一位优秀的法师苗子又有何妨呢?把注册会员的费用交了,以后就是我的手下,我当然会罩着你。如果出现什么意料之外的棘手情况实在不便庇护,我们也将尽可能的延长这个时限。按照协会的规定,如果出现了犯事的会员,最迟的情况,我们需要向其进行通告,若拒不改正三天后除名。”他的意思非常明确,携手共进不可能,把你当小弟倒是没问题,出了事愿意庇护你三天──毕竟他现在不知道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已经表现出最大的诚意了。

“或者……”

协会主席抬了抬手,接过来女法师递过来的一个小纸盒,拍在你和他之间的桌子上,“证明你有那份值得协会连你是谁都不知道就承诺共进退的价值吧。”

庆幸当初选择了当一名法师,奥术协会表示可以不计较你的真实身份就进行至少三天的庇护,毕竟,你是一名法师,而且看起来天资不错。但,庇护和携手共进可是两码事。

他打开小纸盒,里面是一套卡牌。

当你抓起几张画工精美的游戏卡牌时,感受到了一股微弱的幻觉系的奥术能量,这些并非普通的纸片。上面写着诸如盾战、刺客、牧师之类的字眼,相对应的人物画像栩栩如生,角落里还写有高、中、低等量化数据。与此同时,他又打开了另一盒卡牌,看似很接近却并非完全一致。

纸盒上面写着《突袭男爵府幻智牌攻方》。

“我很喜欢玩这副牌,而且我相信,牌品,如人品。如果你能赢我,就说明你是一个值得协会花血本庇护的天生英才,当然我也需要观察你的牌品,协会不可能跟下三滥的家伙携手共进。如果你输了,留下20金,回去老老实实夹着尾巴做人,只要不惹事,协会依然欢迎你。”

你看了看纸牌的游戏规则,双方共计四人,两人担任攻方,另两人负责防守。牌的种类双方基本相似,只不过攻方可以补兵,守方则有陷阱牌。海瑟薇、学者、协会主席、老法师和女法师都玩过。三条进攻路线。

你打算怎么办?

a,你和海瑟薇进攻,协会主席跟女法师一组。

b,你和海瑟薇防守,协会主席跟女法师一组。

c,你和学者进攻,协会主席跟老法师一组。

d,你和学者防守,协会主席跟老法师一组。

e,见好就收,继续前往角牟的万事屋。

f,见好就收,继续前往悦尘的酒馆。

g,离开黑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