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组28.21-C章:正邪颠倒之十罪(5)

组28.21-C章:正邪颠倒之十罪(5)

是又如何?

“很好!定罪!第五项……”

等一下!

你打断了侯爵之子继续说下去,表示第一项罪名光是撤销控诉可不够。难道黄金王冠没有击退巨魔?没有挽救镇民?没有力挽狂澜补救市场护卫之过失避免五巷海湾陷入水深火热?如果没有黄金王冠,巨魔会继续肆虐下去普通人根本击杀不了,或许会踏平市场、踏平波尔茨子爵的别墅,给希尔瓦娜女士来个先x后o……难道不是大功一件?难道不给表彰?

那句与我无关可不是白说的!这份功勋颁属于冒险者,感谢他们吧,大家就不用谢我了。

侯爵之子气得直哆嗦,他因为不照镜子所以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又提了提克莱门汀沃特,

侯爵之子又联系了一下女儿,

颁奖又批准了。

人质千古好用的策略。“别他妈没完没了的,再提沃特的名字我现在就割了你的舌头!你现在可以放人了吧!”侯爵之子如此威胁道。

你把原话还了回去现在可以放人了吧?要么海瑟薇回去,要么你亲自回去,否则谁有权释放擅动军队袭击未定罪领地却最终全军覆没的败将呢?

侯爵之子痛苦的闭上了眼睛,终于想通你为何转瞬之间开始反击了,就像他心疼自己的女儿一样,你也有自己的逆鳞。海瑟薇只是条小鱼,并不重要,关键还是要想办法在审判庭上把你钉死。

侯爵之子摆了摆手,

执法队推开军人们,护送海瑟薇迅速离开审判庭。每个势力都有自己的利益考量和行动初衷,包括执法队。此时此刻他们最优秀的任务是维护王国与亚人种大型势力的外交关系,其他都不重要。

你松了一口气,侯爵之子也松了一口气。其实海瑟薇的安全不尽然是好事,对你在极限劣势下的激烈反击行为无异于釜底抽薪,此时连你本人也没有意识到,刚才的大杀四方之气势已经再也用不出来了。

情急之下,偶然施展了花里胡哨……啊不,幻之诡辩术,但并没有真的理解掌握这门技术。如今的绝对劣势仍没有丝毫改变。

霎那间,

你的气势矮了半截,因为已经没了值得为之搏命的理由。

侯爵之子必须抓紧判你的罪,否则等那位将真实视域恒定化,能够识破绝大多数伪装的执法队长一到,这场审判立即就会失去原告,很难搞下去了。

不由分说的,侯爵之子用在场每个人都能听清的洪亮嗓门喊道:“第五项!破坏和平稳定罪同19日上午!名为魔女叹息的冒险者小队,过度执行本职工作,击杀鲨华鱼人的一位男爵,导致全族大举进犯以兹报复,令五巷海湾全镇蒙受巨大损失!”鲨华鱼人也有自己的社会地位,无法翻译,只能姑且对应成人类的爵位名称。

守卫队长气势依然正盛,自信的辩驳道:“伯爵大人明鉴!讨伐鲨华鱼人是守卫队下的委托,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

“委托写的是击退而不是屠杀吧?”侯爵之子也不知道从哪里搜出来的冒险任务委托单,将其揉成团,扔到守卫队长脸上,“自己写的都忘了?那就好好看清楚!”

呃。守卫队长怔住了。

如果非要这样说……也对。冒险者不是佣兵,应该具有最基本的酌情处理委托,自行明辨实际情况的脑子。杀光了,确属事实,但当时魔女叹息完全有能力放过敌首一马……啊不,一鱼。

尽管鲨华鱼人是敌对亚人势力,但魔女叹息也过度执法,挑衅破坏了双边稳定。举个例子,两个人类国度正处于停战期,突然有一支骑兵队对敌国实施烧杀劫掠导致两国战事爆发,谁敢说这支骑兵队干得好?

侯爵之子看向议员,后者举起双手:“不,这件事议政厅不太具有发言权……”

侯爵之子又看向假波尔茨,后者整了整衣衫:“市场方花了很多年的人力物力才与鲨华鱼人达成停战协议,全都是为了王国海岸线的和平稳定。冒险者公会可倒好,不宣战,不劝降,直接袭击屠杀殆尽,真是举着一杆执行正义英雄降临的好旗帜啊!”

你打算如何回应?

a,与我无关

b,迫不得已

c,是又如何

d,低头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