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配34.7-B4四章:葬礼还不错嘛(下)

配34.7-B4四章:葬礼还不错嘛(下)

·

东境侯爵撇了撇嘴,转身离开,其他东境的贵族们也露出了跟他相似的表情。露茜夏这么倔始料未及。

大家都知道老侯爵有一位心爱的精灵秘书,所以葬礼上没人太针对精灵,但也仅限精灵。

“姐姐真厉害,一滴汗都没出。”

“背后湿透。”

“……我替你擦擦?”

“别这样,好多人在看!我的天蠢鹌鹑!”

海瑟薇三人的应对方式被大厅里的所有人看在眼里,包括恰巧刚刚进入的一名沙国人。他来自即将与你所有接触的沙国港口城镇,只带了一名淡蓝色皮肤的人鱼族女性随行。人鱼族肤色很多样,应该也是南部海域的。

这位沙国权贵在遗属的引领下走进城堡里侧,而他的随行则径直向露茜夏走来。

两名人鱼互相将双手贴合,然后轻轻拥抱。整个葬礼仅有的三名亚人种聚在了大厅的角落。如果你在场,绝对会有脾气不好的贵族过来找你发难。

“我叫多罗吉。”

“露茜夏。你不像解放奴。”

“沙国对人鱼族比较友好。妈妈被我家大人从海盗手里救下,我十四岁到大人家里工作。我家大人是沙国海军,你们呢?刚才那位大人物想干嘛?”

露茜夏耸耸肩,找茬不需要什么理由吧。

“唔。火种崇拜者?”

“孤儿。”

“有空来我那里玩,这是地址。上了岸之后就会相对安全些,只有海盗喜欢掳走人鱼。”多罗吉与露茜夏交换了地址,怔住了,“……你们住在「祭坛巨口」那座孤岛?真的没问题吗?我不太敢去那里。”

菲艾尔汀插话问道:“那里怎么了?”

“同胞们从不靠近那座岛屿,而且我家大人也认为那里很危险。”

沙国也认为船上有女人不吉利,但却认为女性人鱼会带来好运,非要追溯原因的话,整体气候干燥炎热的沙国很尊崇祈雨术,偶尔有人鱼祭司会用。

斯瓦耐大概是受到队友钳制故并未砸场,也没有其他人胆敢惹麻烦,事态随着大人物们相继到齐而变稳,海瑟薇他们享受着短暂的平静。

葬礼来宾来的差不多了,

进入城堡大院门口的人少了很多,

宅法师……

宅法师和一位美貌的少女穿着黑纱,跟随着某个男人来到了城堡门前。侯爵之子已经不在门口迎候,换作卫兵们接待。

“……这么忙的时候,你不干活跑到哪里去了?”卫兵打量着同事身后跟着的宅法师和美女,“什么情况?”

“这女的是我老家的远房亲戚,想进去瞻仰遗……”他突然回肘驱赶美女,“别戳我啊,没大没小的穷亲戚!「看葬礼」和「瞻仰遗容」到底有什么不同,较劲的孩子!”

宅法师尴尬陪笑,美女扬了扬眉毛。

“你怎么还有远房亲戚,我没听说过啊。”

“我特么都没听说过,但这丫头都快把我祖籍倒背如流了,毛骨悚然。反正进去看看而已,还有禁魔力场,掀不起什么风浪……为了蹭几张白饼吃?好麻烦,赶紧放他俩进入,打发掉算了!”

“你就是怕麻烦所以才被老弟我升官在先,死性不改。”

“知道我虚长几岁就赶紧的!”

于是,

宅法师根本不是贵族也不是什么有名有望的大人物,也被放行,进入了城堡庭院内缴械武器。他拒绝进入大厅,说是有禁魔力场感觉很不舒服,其实只是密集场所恐惧症。

宅法师拉着美女到院子的角落,用蚊子声音问道:“满意了?”

“嗯。我自己的葬礼还不错嘛。”美女嘿嘿的笑了,“行吧,估计也进不去基本看见我的死相,大厅不进也罢。”

“能回去了?我胃疼。”

美女对宅法师深深鞠躬:“非常感谢,我会珍惜自己的新生的。”她摸着自己光秃秃的下巴,才发现已经没胡子了,又自顾自嘻嘻笑了起来,

宅法师听罢问道:“接下来你打算去哪里?”

A,去偿还生前最大的人情债。这一次,可以换我为她送终了。

B,回报重生之恩,守住劳米不会被劈云城暗杀,确保她不会毁灭世界。你小子和那个会长不用我保护。

C,世界这么大,我想试试石魔像的身体真的可以绕世界一周吗?

D,跳进枯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