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缓42.2-B2章:国王密令和应聘教官

缓42.2-B2章:国王密令和应聘教官

·

等等!我特么脑子有点乱……日了。

语毕,菲艾尔汀和后排教官睁大了双眼怔在原地。她们只是问你有什么头绪,但看你不置可否甚至有些追悔的态度,似乎还真的有点头绪。她俩看了看你,又看了看镜中的人间炼狱,再次确认——你跟「鹰眼绿洲」毫无瓜葛,如此震惊,不符合你平常稳重镇定的性格。

天光乍现这么早,菲艾尔汀为啥遛进你的卧室?

“我……昨晚睡觉前听海瑟薇姐姐说了这面镜子和冒险者的事情,直接失眠。来了三趟。”她缩着脖子,“第一趟我听见您和劳米姐姐还在忙;第二趟我发现没有施法能力无法操作;第三趟我拜托了玛格丽特姐姐稍微早起,帮我。”

你看了看窗外……这叫「稍微」早起?菲艾尔汀想看深夜八卦直播想得睡不着。

所以「鹰眼绿洲」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连连摆手,菲艾尔汀也才发现这里变成一片废墟。

忽然传来敲门声。

“会长,如果您醒了,有两位客人想……”海瑟薇还没说完,门被一个衣冠楚楚神态慌张的男子推开!劳米瞬间吓醒,还以为劈云城来了圣武士奇袭,光速钻进床底下,只留缓缓飘落的被单。

这名男子真的没看到劳米,也许他心如急焚根本没空闲去留意你床上还有什么:“会长大人,我来自王城!是国王陛下的特使!携陛下密令下达紧急委托!”

你和其他少女单膝跪礼。

“十万火急!私人委托!请您立刻屏退左右!”

海瑟薇把菲艾尔汀、后排教官自己闻讯赶来的伊丽莎白、三名侍女一并叫到门外等候。男子展开一张上面有陛下的蜡封的羊皮卷轴。

“——朕获悉,不明身份、规模的叛国贼欲借机行刺战败负伤的斯瓦耐公爵大人,故特委托冒险者公会会长亲自予以保护。公爵目前藏身于「鹰眼绿洲」遗址东两公里,你的任务,保护斯瓦耐公爵安全继续向东前行约一公里与中央神殿的牧师汇合。”

“人数限制在四人小队以避人耳目,一切低调行事小心谨慎。”

“此任务绝不可失败!公爵是朕割头换命的兄弟,朕需要他,王国也需要他,若有任何闪失王国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还有你!——以上。”

男子把密令双手交付给你,鞠躬时脑袋几乎碰到膝盖:“王国的命运全都掌握在您的手里了。我听说您和公爵大人曾经有点误会,实际上很多人都渴望公爵死甚至缚魂,完全可以理解。”

“万一公爵大人死亡,沙国会立刻发兵没可能放过最锋利的剑折断了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如果更糟,比如缚魂,不出半个月一个月王国就会在内忧外患境况里山河破碎。”

他说得一本正经,你不确定哪些是危言耸听,但按常理,公爵灭亡确实容易导致国情剧变。

A,没有选择的余地,你必须接受。

B,不去,就是不去。

“……走了?”劳米从床底露出头,确认陛下特使已经离去,“吓死了,我还以为是劈云……”

又一个人的脚步声,

劳米再度以非人速度钻了回去。

一袭黑纱夜衣的蒙面女子走进卧室,向你抚胸行礼。

“我听说贵公会在招聘中排教官,不知是否愿意收留一位通缉犯呢?”女子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我原来在劈云城,当黑街老大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