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支47.24-B章:晋升考核(20)

支47.24-B章:晋升考核(20)

·

最终你捂脸,绝望的离开。

安妮特长舒一口气,梅拉尼也放松下来。“哎呀呀,我真是太失礼了。”阿丽莎低声喃喃道,“居然误以为会长大人只要有胸就好,连究竟有没有人脸都不在意呢。”至少以前的姑娘们都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而非牛头。

这几只牛头人为何变成这样的惨样,只能晋升考核之后才确认原委了。

你们带着徽章离开。

至此,共入手了三枚徽章,兽人驻守地、死亡区域尽头和这个,还有一分预定经由少女囚犯获得。错过了最初的一分,和佣兵队的一分,前方应该还剩四分,你至少还需要获得这四分中的三分才能升至C级冒险者,如若再少,就只能保持D级评价。反正妨碍不到主剧情推进,作者不会放水的。

迷宫的后半路程更加曲折,经常遇到死路然后原路折回。梅拉尼变得比之前更加谨慎,与你们拉开了一定距离走在前面探路,即使差距不到陷阱也将以身趟平。

在击杀了六七只狂暴的狼人,无伤误触了三四个陷阱之后,你们终于寻找到了迷宫区域的出口。

阿丽莎摊开地图,继续前进的话,是一片死亡区域──也就是之前「魔女叹息」几乎团灭的地带,根本就不是地下城势力人员工作居住区,彻彻底底用来杀戮入侵者的充满恶意的区域。

周围的景色渐渐再度改变,

从古老恶臭的金属甬道,逐步过渡为周围充满颇有艺术品位的雕刻的石壁长廊。脚边不时有不明的枯骨,已是很久很久以前连腐肉都不剩的白骨堆。

虽然你们来到了一个地图上标注为「接待室」的房间,但一点也感受不到欢迎的气息。刻板的房间布局、高处角落仿佛有人在窥视的孔洞、肃穆的铁栏无意义的阻隔着有效的空间,不由让人联想到五巷海湾的地下竞技场周围的那几个小房间。墙壁上有一张很大的,但已经破损严重的挂毯,绘制着骷髅与邪魔们联手屠杀生灵的恐怖场景,栩栩如生。房间还剩下了一些精美的家具甚至几盏银质烛台,尚未被之前的冒险者们搜刮光,足以证明这里已经很深了,也不够安全。

没有岔路,

漆黑的远方持续传来毛骨悚然的悲鸣,空气温度很低,蕾娅不由抱紧了双臂。

继续走了没多久,梅拉尼警觉的横出手臂,示意大家停步。

很快,

前方有一对幽幽的烛火,摇来,晃去,仿若鬼魅,并伴随着复数怪物低吼声以及金属铠甲的摩擦声。越来越近。

火把点燃,

一个穿着魔法金属全身重型板条甲,头盔下还多了一层蒙面布的人形物体左手举着刚刚点燃的火把,右手拖着魔法长剑,站在你们唯一的路径。他身上缠绕着黑色的不自然的灵气,眼睛里仿佛燃烧着火焰,目测应该是一名死亡骑士──不是堕落为邪恶阵营的活人邪武士,也不是重装僵尸骷髅,而是更加高级的那种不死生物,更糟糕,更惨──圣武士堕落之后蒙受神的诅咒,半死不活,陷入无尽痛苦之中,力量却反而上升,难以杀死。

介于活人与死人之间的怪物,而且智商很高。

他的身后,慢慢爬过来六只食尸鬼,就像猎人带着恶犬。

阿丽莎低声解释道,这是恒定召唤出来的,等级11-14,首领级,把对方当成雷蒙德也不为过,很棘手,很多冒险者在提前知道这些信息之后会尝试硬闯过去,避免恋战,毕竟恒定召唤出来的怪物不能离开法阵太远。当时「荆棘图腾」就是快速突破这里的,没有战斗。

说是这么说,可……想要无伤闯过去几乎不可能。食尸鬼四肢着地,速度很快。

忽然死亡骑士说话了,声音仿佛来自地狱深渊般:

“冒险者们,我有一个提议!派你们最勇敢之人跟我单挑,胜了,便可通过,这几个食尸鬼不会做任何事。意下如何?”他手中的火把晃来晃去,仿佛在刻意照亮那六只食尸鬼的具体位置。

你打算如何回应?

A,老子这就灭了你,放马过来!

B,梅拉尼,打的漂亮点。

C,安妮特,想不想试试?

D,单挑个毛线。

E,打完连个战利品都不掉。速度闯过去,闯过去。

F,看你的了,子精蜥蜴。

G,看你的了,蕾娅。

H,看你的了,少女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