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支47.29-B章:晋升考核(25)

支47.29-B章:晋升考核(25)

·

你敷衍的赞同道:有道理,有道理。

尽管已经尽可能完美的演绎赞同了,但有的人非常擅长察言观色,少女囚犯抱着双臂坐在桌子上撇撇嘴,不觉得你有半点诚意,肯定稍后会把这份感触告诉此刻正满意点头的城主。

说到底,城主也没奢望这种过于崇高的理念能被其他人立刻认同,你的反应尚在预料内。

城主用扭曲的变音嘿嘿低笑着:“我还以为你会盘算自己有禁魔力场的神器,对付一个女法师和身体素质地下的游荡者有胜算。”她打了个响指,身边齐刷刷冒出来整整二十名暗精灵刺客全副武装,挤满了这间观察室。大概都在14级以上,大概从最初就被群体隐身所覆盖了吧。

隐身法术再加潜行技能,让人一丁点气息都察觉不到。如果隐身了,鲜血视觉也是无用的。

久经沙场的高等级法师的第一生存守则——打架时绝不落单。都活到20级了,早就体会过遭遇突袭时法师这个职业有多脆,不谨慎点也没可能活着升到20级。

羚羊,

为什么面对捕食者时非要跳得高高的?难道不浪费体力吗?其实就是一种夸耀般的浪费体力,意思就是说「我绰绰有余,你别做梦了」。

城主将二十个魔法卷轴分别扔给周围的每个人,让你目睹着每个暗精灵都能使用高等级传送,哪怕他们并非法师。

最后,观察室里只剩下少女囚犯一人面对着你们。

“我也该走了。记住,「血色天罚者」无处不在,别忘了,15级前也就是最初14级时,将依兰德缚魂。15级之前。”

一阵冷笑之后,少女囚犯突然翻白眼,全身脱力,咕咚一声瘫倒在地,不省人事。

梅拉尼扒开少女囚犯的眼皮,又摸了摸她的身体四肢,望向你:“附身解除了。”

神秘蒙面男从你的眼皮前消失了。

三女没有人问你为什么不攻击。当时,你们四人,城主只有一人,再加上你持有的神器巨剑可以张开禁魔力场,胜算其实不仅有,而且还不小。事实则是,万幸没有攻击。这也取决于随着你等级越来越高,越能准确预估胜算高低。如果今天你是个拿着禁魔力场的战士,而非奥法骑士,恐怕很可能直接莽了……只有精通奥术学问才会明白,禁魔力场并非法师的死门,破解之法还是有不少的。

“我就知道,这么大的观察室一定藏着伏兵。”

“我就知道,最终BOSS不可能单身赴会。她如果这么大意,区区一个脆皮法师活不到今天。”

“我就知道,会长大人一定是对的。”

三女又都知道了。

城主向你展示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因为她,她的所有同伴部下都可以施法,至少游荡者和刺客可以。难搞的很。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手段,正常情况下非施法职业就算手里有魔法卷轴也有很高的使用失败率。

你们一行之中,最为沮丧的要数梅拉尼。

当时,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只等你比出中指立刻冲出去,瞬间扑倒城主,割断她的喉咙,完全不留任何施法的机会。哪怕承受一发瞬发法术,梅拉尼也有信心强行抵抗住。当时,梅拉尼真的信心十足,毕竟大家都20级……直至二十名预估为14-17级暗精灵刺客现身。

城主也许是暗精灵,因为辩识妨碍法术的缘故,除了衣服下的体型轮廓之外,种族年龄皆成谜。

吓死我了──蕾娅如此喃喃道。

死还不是最糟的,如果你们被缚魂,根本就无法返回地下城入口的石碑旁。

原路返回,

站在谜题前,

输入正确答案155枚铜币,

道路开启。

阿丽莎背着昏迷的少女囚犯,对你提醒道:“……您现在已经13级了。考核结束,恐怕以您的升级速度立刻就会变成14级……「血色天罚者」实际上留给我们的期限超短。”

是啊,

谁曾料想,升级太快居然还有弊端?

疯了吧?14级杀位于王国顶端的五巨头之一,而且还是防御力最高的依兰德团长?真不知道到底是杀依兰德容易还是杀城主容易。做的到吗?没可能做到的吧!

你对自己施加了3环奥术「回避侦测」,进一步强化防护侦测项链的效果,免得自己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具体管不管用,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A,右拐,前往警卫室,然后进入最后一片堡垒区域。

B,左拐,绕行,向着左后方的密室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