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交互式小说丨冒险者公会 > 缓47.45-C章:邪恶的诉求

缓47.45-C章:邪恶的诉求

·

你表示会尽快派冒险者去调解,毕竟和平最重要了。

“好的,您辛苦了。”雷纳德就像往常那样对你行礼,“那我就先告辞了,今晚把您的三百新兵军纪搞起来,明天无论何时您去那座小岛我就马上也一并……呃?”

雷纳德怔了怔,怀疑自己听错了:“派谁?您不亲自出面……也就算了,毕竟身份在那里也很忙,但,冒险者?呼嘿嘿哈哈哈,他们杀杀鼠人兽人哥布林甚至杀黑帮也好我断不会说半句抱怨,但您刚才说……唔噫嘻嘻嘻~!对不起,让我先笑一会儿,肚子好难受。”

大战士全身微微颤抖趴跪在地上,用拳头捶打着地面。

你看向海瑟薇。

海瑟薇一本正经的憋着笑意:“理论上冒险者确实应该具备调解纠纷的能力,如果是前三代会长的时代,这都是理所当然的任务。但……”或许是觉得当着你的面笑出来不敬,所以,海瑟薇扭过头去笑。

非常轻易就能想象出你亲自调解纠纷的画面,这任务责任重大但难度不高。可是,还真的有点想象不出冒险者们站在两波村民中间平举双手,高呼着「别打,别打!和平万岁!」

……啊,确实莫名戳中笑点。

雷纳德深呼吸六七次,然后行礼告辞。无论如何,既然你已决定,他也没有任何话要插,反正真打起来最高兴的肯定是雷纳德。如果不是自己受的那些爱国熏陶在作祟,他会是第一个挑起战争的家伙。搞呗,随便搞,无所谓。

啧啧。

你低头翻阅晋升考核报告,着重看中间迷宫区域那几个牛头人到底是怎么了,为何还没战全都残了?

海瑟薇解释道:“牛头人是个比较奇怪的种族。无论雌雄全都身体强壮,但,即使强壮也不一定擅长战斗。普遍来说,一个大约三五十人的群落里仅有一至三名雄性牛头人是「战斗特化」,它们不仅非常强壮而且天生就是战斗的好手,而其他的公牛则全都是强壮的劳动特化,力气虽大却是战五渣。「荆棘图腾」最初挑战失败的牛头人BOSS就是罕见的战斗型,这次晋升考核我和潼恩动用了不少关系,好不容易才找来了几个母牛,本以为能靠魔法武器撑起门面的。”朱丽安力气很大,但不擅长战斗,这两件事没法划等号。

当时那五只小母牛究竟遭遇了什么事情呢?

·

第一只小母牛遇到的是「彩虹阴影」的红发,然后惨遭烈焰褪毛狠狠威胁,两个法术直接吓尿。所以看到安妮特之后不断哭喊着法师好可怕。

第二只小母牛遇到的是「水月伴定」的保罗,然后一顿凄凉胖揍拳拳到肉。所以看到阿丽莎之后非常害怕钝击拍打,疼到有心理阴影。

第三只小母牛遇到的是「刃盾慕风」的格曼。当时格曼因为身为分会长故非常清楚考场布置的内幕,一边高喊着「我就算死也不会对一个被迫当演员的亚人种女性出手,哪怕是伤半根毫毛!也!绝不!」一边举盾或防守或躲闪,战斗持续了很久,直至小母牛累得喘不上来气。所以遇到少女囚犯时正在呼呼大睡。

共五只。

第四只正常的被「碎石烈酒」击败,然后被梅拉尼正常的魅惑,交出钥匙。

第五只,仅仅是被你的名声吓哭了而已。

·

你回头问海瑟薇,自己好色的名声是不是已经远播了?

“没有没有。论好色您远不及百人斩的小凯尔大人,吃着锅里望着碗里甚至比不上古城的守卫队长。”海瑟薇对你露出了欣慰的微笑,“您还记得大半夜与马修起争执的那位落魄贵族吗?他以前因为创下了全国最高纪录──霸占民女强娶妻妾多达十二人──被领民起义烧了府邸,踢下了台。当然他还做了很多其他缺德事。他已经是全国之最了。”

……

……

“好歹都是明媒正娶。”

…………

shaqi!!

此时看到你和海瑟薇正在夕阳下散步,其中一位换生灵侍女小步迎了过来,恭敬行礼之后,盯着你的玉叶冠,试探性的问道:“那个,会长大人,您现在忙……”

不忙!

来来来,有话尽管讲!

换生灵侍女怔了怔,笑道:“谢大人。其实有一件「小事」想要跟您商量一下,不同意就算啦──此地领主实在窝囊废,伺候他暗中操控他好烦躁。我们姐妹会妥善的,请允许我们将其秘密处理掉。”

她笑得天真无邪,只有眼睛深处露出来些换生灵特有的黑白颠倒的反瞳。大概是真的被磨没了耐心。

当初,此地领地领主不像什么有本事的货色,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只是个在孤岛上袭爵的纨绔子弟。于是你安排几个换生灵侍女潜伏在他身旁,沉浸淫靡腐朽心志,进而掌控整座孤岛。当时那几个侍女觉得有贵族情妇的舒适生活,很是高兴的领了任务。岂料时间没多久就腻了……说到底,很多邪恶阵营的生物根本无法跟随不够强大的领袖,哪怕是假意侍奉也难受。

妥善处理?

化作领主的模样,鸠占鹊巢吗?短时间还行,久了,圣武士们迟早会揭穿的,那可是贵族啊,真正的世袭贵族。

A,批准。

B,以伊丽莎白的意见为准,稍等。

C,以后有机会就处理吧不必请示,若无良机则不可。

D,驳回。

“岛上一切都还好吗?”海瑟薇如此问道。

点点头,换生灵侍女答道:“与世隔绝的小破岛什么值得报告的事都没有,如果真呆上一两个月恐怕会疯。真不知道当初皇帝为何把您委派到……啊对了,有件小事。”

她看了看周围,压低声音说道:“伊丽莎白姐姐要我们盯住姗汀大人,因为她经常会在这里。前两天,姐姐问姗汀大人最近是否有什么反常,我们说没有啊,然后就追问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追问很久,姐姐才不情愿的透露说:「姗汀派人暗杀了古城退任的前议长,府上连侍从护卫攻击十三口全部灭门。」”

呃。

你看向海瑟薇。海瑟薇扭过头去。

不是,伊丽莎白是怎么知道这种事的?

“姐姐自然有自己的渠道啊。”换生灵侍女撇撇嘴,“您以为,她当初是怎么一口气着急五巷海湾几乎所有的换生灵的?挨家挨户的探索?”说罢,她拽着你的袖子摇来摇去,撒娇道务必考虑处理掉这里的窝囊废领主,搞得她们每个人都好烦躁啊。也许,她是为了让你批准,才可以卖情报给你,更有以后还会有情报透露给你的含义在内。

所以海瑟薇也知道,为什么不讲?为啥伊丽莎白也不讲?虽然别人的私怨也不是什么大事吧。

侍女离去,

不久,

巧遇从海边散步回来的姗汀,微风吹拂白发起舞美如画。

她抬头发现是你,迎了几步,施以贵族礼仪。你也回礼。

姗汀掩嘴轻笑起来:“人家现在只是落魄贵族子嗣,您这样实在是有点折煞了。四代有雅兴在海滩伴着美人与斜阳散步,看来晋升考核一切顺利了?”

……一言难尽。

吓哭了小母牛,只拿了7分,某个疯丫头超了最高标准24分什么的,真的是一言难尽。大概是看到你的表情复杂,姗汀轻笑不止。她的笑容,完全跟灭门谋杀和堕落圣牧联系不起来。

她盯着你头顶的新头饰:“真是漂亮的魔法装备呢。这样说来,其实,我也有件事本想过阵子再去拜访您。但择日不如撞日,您不介意吧?”

海瑟薇行礼之后,独自走向海边。

做了一个请的姿势,17级的姗汀邀14级的你沿着海岸线的沙滩散散步。海中巨大圆润的温暖倒影被缕缕银丝半遮半掩。也许,什么两国马上就要打仗什么恩怨情仇什么权势阴谋都是南柯一梦。除了异常紧迫的期限这件事。一场晋升考核令你又升了一级,15级之前,就是「血色天罚者」给你下达的最后期限。

“如果您在三选一中犹豫不决,就选让自己心里痛快的。”姗汀望着远方,继续说道,“说点正事。我已经与枯井融为一体了,彻底。换句话说我现在就是当初的神孽转世。据说当年的胖子胃口就是无底深渊,吃多少也不会饱。他吃下的是食物,换来的是异能,给那个邪教的每个信徒都赋予了异能。所以,”

“我现在……不,自被封印的那一瞬间开始就感到了恐怖的饥饿感,饿饿饿饿饿饿饿得几乎发疯。”姗汀忽然笑了笑,“所幸一点不吃也饿不死。言归正传,我想在您的后宫内分发异能。”

啥?

“分发异能。”

“你的那些姑娘们沾染了您不少的神力余辉,是绝好受术体。规则是这样的:若是她们其中的谁自愿向我贡献某份重要的祭品,我则换给她们一种异能,具体是什么看性格,具体强弱则视祭品的诚意。举个实例好了,呵呵──比如菲艾尔汀小姐如果把她今生今世所获得的所有蓝莓全部都贡献给我,也就是意味着她今后不能再吃半点蓝莓,就可以从我这里获得……也可以称之为觉醒一种异能。预计威力是不小的,远比让杯中凉水变成温水这种强力的多。”

你怎么回应?

1,如果是自愿献祭的话,为什么不呢。我完全信任你。

2,脑残……这不是恶魔常用的下三滥手段么?

3,我会先挑两个胆子大的丫头来找你试试水。希望不会是场令大家不愉快的交易。

4,再等等吧。我会找个命大的、听话的、堕入地狱也不可惜的家伙,沾染足够的神力余辉之后带到你的面前试试水。比如血藤壶。

“对了,您不行。已有异能的也不行。”姗汀如此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