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卷后记

哈喽~大家好,我是非常想要写言情小说和推理小说,结果处女作却是奇幻小说的业余小说家漱梦实。

虽然在写这本书之前,我有在起点发表过一本名叫《猎奇短篇小说集》的书,但是这本书完全就是我一时兴起写着玩的产物,所以我是不认它为我的处女作的,我的处女作就是你现在正在看着的这本《军事天才带着资治通鉴来到异世界》。

本书的第一卷《从老师到骑士》至此终于是告一段落了。

从我的大纲上来看,第一卷是本书所有卷中最短的一卷,可即便如此,第一卷仍旧有着10万余字的篇幅,光是第一卷就有10万余字了,在我的简单计算之下,我这本书怕是要写很久呀(笑)。

我这本书的题材,在奇幻区也属于比较小众的题材了,“无剑无魔法”的世界,也没有女巫、大龙、精灵、女神之类的奇奇怪怪的物种,因此我一开始还有些害怕会不会因为遭到编辑嫌弃而没法签约。

但是没有想到,在写了4万多字的时候,签约站短就来了,真的是非常开心呢!

只不过在签约站短来的那一天,我刚好也要准备着回老家扫墓,因此耽搁了不少的时间,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才终于在第1卷临近完结之时,顺利完成了签约。

真的是非常开心呀!原以为可能写到完结都不给签约,但没有想到写到4万字时就收到了签约站短。(笑)

虽然本书既没魔法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物种,但是其实从本质上来看,也是一本种田文哦!

和其他书的领主养成、国王养成不同的是,本书是“将军养成”。

在这里稍微透露一下本书的主线吧:

苏诚凭借着自己的才华与努力,一步一步地爬上了帝国军界的最高点,收拢了一大批的天才、豪杰,辅佐着皇帝治理布列颠尼雅帝国,大力发展着布列颠尼雅帝国的国力,后期开始着“秦并六国”式的征服战争。

所以,喜欢着种田文的人,可以关注、收藏本书哦。

好了,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第1卷的后记也没有什么好写的,在之后几卷的后记,我再跟大家聊聊我这本书的创作背景之类的吧。

明后两天,我将会更新第一卷的4章番外,虽然说是番外篇,但是也不要跳过去不看哦。

番外篇是本书正文的补充,因此番外篇也是非常重要的,若是不看番外的话,可能会影响到你观看后面的剧情哟。

在大后天时,我将开始更新本书的第二卷《导火索》,敬请期待吧!

最后,向观看本书的诸位读者,致上最深的感谢!

第二卷《导火索》预告:

“……由艾丽莎希尔担任第10军军长!由苏诚担任第10军副军长!”

……

“我们赢啦!我们打败布列颠尼雅帝国啦!!”

……

“艾丽莎小姐!我们还没到要认输的时候!”苏诚正色道,“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打败艾伦琼斯!”

……

“诸位,请将全军的指挥权交给我吧!”苏诚朝着帐内的诸位军长、副军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