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军事天才带着资治通鉴来到异世界 > 番外4 苏诚与雷蒙的奸情(下)

番外4 苏诚与雷蒙的奸情(下)

“凯洛尔,等一下啦!呜——!”

艾丽莎本还想劝阻一下凯洛尔,但凯洛尔似乎并不打算听艾丽莎的劝,直接朝房外走去。

因为二人现在正系着同一条的围巾,二人正处于“连体人”的状态,所以凯洛尔一往外走,艾丽莎也被迫被扯着往外走。

凯洛尔快步走出了房外,然后走到了7号房——也就是苏诚和雷蒙二人正在的房间,然后用力地敲着房门。

凯洛尔的敲门声刚落下,屋内便传来了苏诚的疑问声:

“谁呀?”

凯洛尔并没有搭理苏诚,而是继续用力地敲着房门。

在凯洛尔第二次敲响房门没多久,凯洛尔和艾丽莎二人面前的这扇木门便传来了门锁被扭开的声音。

虽然,她们二人便见到了正一脸疑惑地拉开房门的苏诚。

正一脸疑惑地拉开房门的苏诚,竟还是光着上半身的。

身上满是细密的汗水。

脸上还呈现异样的潮红色。

在苏诚拉开房门、出现在凯洛尔和艾丽莎二人的眼前后,早已蓄势待发的凯洛尔,便直接一挥小小的、但却意外地有些威力的拳头,朝苏诚身上肉厚、就算被打到也不会怎么样的地方打去。

不过苏诚的反应也算快。

在见到有一个拳头正向他砸来后,苏诚便立即极其灵敏地将身子朝旁边一侧,躲开了凯洛尔地这记拳击。

“凯、凯洛尔?!”苏诚一脸惊奇地望着正在他面前的二女,“艾丽莎?怎么连你也在?”

此时不仅仅是苏诚懵逼了,就连此时正坐在房间的床铺上的雷蒙也懵逼了。

雷蒙望望他的团长,然后又望了望2位突然现身的团长夫人,一时之间竟不知道此时到底是个什么状况,更不知道现在到底该做什么。

“你们两个怎么在这?”苏诚冲艾丽莎和凯洛尔二人大声问道,“还有,凯洛尔你干嘛突然打我,被打中的话,虽然还不至于会伤到我,但也还是会很疼的耶!”

“就是要让你疼。”面无表情的凯洛尔,冷冷地望着苏诚。

看着面无表情的凯洛尔,苏诚不禁艰难地咽了口唾沫。

苏诚很了解——这就是凯洛尔生气时的样子。

凯洛尔生气时,并不会像普通人那样大呼小叫。

凯洛尔生气时,会意外地很安静,面无表情着,冷冷地看着那个惹她生气的人。

“诚。”在冷冷地盯着苏诚盯了好一会后,凯洛尔终于出声了,“我现在很生气哦。”

“我看出来了……”苏诚用弱弱的语气说道。

不知为何,看着现在正处于生气状态的凯洛尔和正用同样不善的目光看着他的艾丽莎,苏诚的心里开始涌现出些许不详的预感,整个人说话的语气都弱了下来。

“真有你的呀,诚。才跟我和艾丽莎结为夫妻没多久,就跑出来偷腥了,而且偷腥的对象,竟然也不是什么比我和艾丽莎还要迷人的女孩,而是一个比你年长得多的壮汉。真没想到诚你竟然还有这种癖好呀。”

说罢,凯洛尔抬起了她的双手,摆出了拳击的姿势。

“诚,乖乖地站在这里给我揍,你只要挨我的全力一拳10下,我就饶你一次,不过我也不敢保证你在挨我10下拳击后,会这么轻易地饶了你。”

“欸?什么什么?凯洛尔,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呀?凯洛尔你刚才说的那些话,我从刚才开始就没听明白呀……呜哇!”

苏诚的话还没说完,凯洛尔便直接一记直拳袭来。

苏诚一边发出着惨叫,一边险之又险地避开了凯洛尔的这记直拳。

“不要躲!你毕竟也是我的丈夫,是我的爱人,我会注意分寸不打死你的,只会把你打得很疼而已。”

说罢,凯洛尔便再次朝苏诚挥去一记右勾拳。

而苏诚也一直躲避着凯洛尔的拳头。

不过——苏诚到底还是不擅长格斗术的。

尽管一直在努力避开凯洛尔的攻击,但还是被凯洛尔打中了两下。

的确正如凯洛尔刚才所说的那样,凯洛尔一直有在注意分寸,打到的地方,也都是苏诚身上一些肉厚的地方,就算被打到也不会怎么样。

不过——尽管被打到不会怎么样,但是被打到还是会很疼的。

然而,就在这时,一双手臂突然从苏诚的身后绕过苏诚的腋下,绕到苏诚的身前,然后一把将苏诚给禁锢住。

“艾丽莎?”

苏诚一脸惊惧地望着不知何时绕到他身后,然后用双手从他的身后禁锢住他的艾丽莎。

“虽然我也很不想对我的丈夫动粗。”艾丽莎面色不善地盯着此时正回头望他的苏诚,“但我也真的好想扁你一顿呀!凯洛尔!趁现在!”

“艾丽莎!将诚抓紧了!”

说罢,在艾丽莎的配合下,凯洛尔再次朝苏诚身上的某处即便被打了也不会出事的肉厚的地方招呼了一拳。

感觉自己再这么下去,可能真的会被正气头上的凯洛尔和艾丽莎给打个半死,于是苏诚大声召唤了现在正在场内的他的“召唤兽”:

“雷蒙!帮帮我!帮我挡住凯洛尔!”

“明白!”

虽然不明白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但在听到苏诚对他的“召唤”后,雷蒙还是立即一个闪身,用他那又高又壮的身子,将苏诚和凯洛尔二人隔开。

“雷蒙先生!请让开!这是我们的家事!”凯洛尔朝雷蒙大声嚷嚷着。

“雷蒙!不许让!我可是团长哦!你要听我的!”

“团长……夫人……”雷蒙一脸困惑地望着苏诚和凯洛尔、艾丽莎,“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团长他做了什么事,让两位夫人这么生气啦。”

“但团长他现在刚做完锻炼,身体累得很,如果挨了两位夫人的一顿揍,团长的身体可能会受不了。”

“所以两位夫人真的要揍团长一顿的话,还是先等团长的体力恢复过来后再揍他吧。”

听完雷蒙的话后,凯洛尔和艾丽莎便疑惑地眨巴了下双眼,异口同声地说道:

“欸?锻炼?”

……

……

与此同时。

旅店一楼。

旅店老板一脸悠闲喝着红茶,自言自语道;

“不知道那2名最近总来我的旅店,租房做锻炼的两名青年今天练得怎么样了。”

“真是的,他们两人的爱好可真奇怪呀,竟然会喜欢在大晚上做身体锻炼,而且还特地跑到我这里租一间房来做锻炼,要做锻炼的话,直接在家里面做不就好了……”

说罢,旅店老板便轻轻地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仿佛是在说:真不了解现在的年轻人呀。

……

……

30分钟后——

在苏诚的授意下,雷蒙早在30分钟前就先行离开了。

房间内只剩苏诚、凯洛尔和艾丽莎。

随后,苏诚便给凯洛尔和艾丽莎二人解释他为什么会在最近晚上总是和雷蒙出去租房。

“所以——就是这样了。”

苏诚一边揉着刚才被凯洛尔揍的地方,一边接着说道:

“我只是在做锻炼而已,为了能有更有更好的锻炼效果,所以才去请教了平常总是在锻炼身体、最擅长锻炼的雷蒙。让他来教教我怎么锻炼才最有效率。”

“我在大晚上出来租房,其实只是为了找个合适的场地来进行锻炼而已,才不是去偷腥呀……”

说罢,苏诚便一脸无语地抚了抚额:“你们2个的想象力未免也太丰富了吧……为什么会觉得我会去偷腥、而且偷腥的对象是雷蒙呀……今晚的事若是传出去的话,绝对会变成足以载入史册的大笑料呀……”

“呜……”正坐在苏诚面前的凯洛尔和艾丽莎一脸羞愧地低下了头。

“那、那你为什么不在家里,或者雷蒙的家里做锻炼呀?而是要特地跑到外面租间房来做锻炼呢?”艾丽莎朝苏诚问道。

“这个嘛……”

脸上浮现出些许尴尬之色的苏诚挠了挠头:“因为我怕被你们两个笑话……”

“因为我是为了让我的身体更好一些,让我每天晚上在床铺上能更……威猛些,才打算开始锻炼的……”

寂静……

苏诚的这番话刚说话,整间房间立即被寂静所笼罩着。

在寂静了好一会后,凯洛尔和艾丽莎极有默契地同时捂住嘴,然后——

“……噗嗤!”

“不准笑!”

说罢,苏诚指了指身上的那几处刚才被凯洛尔揍的地方:

“好了,我为什么会跟雷蒙在大晚上出来开房的原因我说完了,我们是时候来谈谈赔偿问题了!”

“你们2个刚才合伙揍我的地方,现在还在痛耶!你们2个要怎么赔偿我呀?!”

“好啦。对不起嘛。”说罢,凯洛尔便低下头朝苏诚道歉道,用诚恳的语气冲苏诚道歉道,“对不起,是我们2个误会你了。”

凯洛尔的话音刚落,一旁的艾丽莎也赶紧朝苏诚低头道歉着。

“别以为道个歉我就消气了哦。”

苏诚其实并没有怎么生气,也没有要埋怨凯洛尔和艾丽莎她们2个的意思。

之所以说出这样的话,只是单纯地想要借这个机会,向她们两个要到一些平常都要不到的赔偿而已。

比如一些平常享受不到的服务。

就在苏诚思考着要让凯洛尔和艾丽莎她们两个怎么赔偿他时,凯洛尔突然道:

“那——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今晚就……”

说罢,凯洛尔便凑近到苏诚的身侧,将嘴唇附在苏诚的耳畔边,低声说了些什么。

在听完凯洛尔的这番附在他耳边低声说出的这些话后,苏诚的脸颊立即微微泛红了起来,小心翼翼地反问道:“欸?可以吗?”

在跟苏诚耳语完后,凯洛尔直起身子,朝苏诚投去耐人寻味的目光:“你不是一直都很想玩那个吗?因为觉得有些恶心,所以一直没跟你玩那个,今晚就破例跟你玩玩那个好了,这样能消气了吧?”

“欸?”艾丽莎一脸迷茫地望了望凯洛尔,然后又望了望苏诚,“玩哪个?”

“凯洛尔,艾丽莎。”苏诚冲她们俩正色道,“我们快点回家洗澡睡觉吧!”

……

……

第二天,早上。

阿瓦隆要塞,米迦勒骑士团总部,苏诚的办公间。

“嗯?团长?”来到苏诚的办公间,打算跟苏诚汇报些事务的塞缪尔,一脸疑惑地望着苏诚,“您今天怎么了?怎么脸色有些难看,是昨晚没睡好吗?”

“啊?没有啦……”苏诚揉了揉他那布满红血丝的双眼,“睡得还挺香的……只是到现在还有些痛而已……”

说到这,苏诚低声喃喃道:

“那两个笨蛋真应该多练练呀……牙齿总是刮到我……真是钻心的疼痛呀……”

“嗯?团长,您在说什么呀?”并没有听清苏诚在说什么的塞缪尔,一脸疑惑地朝苏诚问道。

“没什么,不用在意。我只是在自言自语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而已。好了,这个话题就先带过了。塞缪尔,来说说正事吧。”

“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