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是地球治理者 > 第四百一十二:破釜沉舟的一击

第四百一十二:破釜沉舟的一击

黎明大炮的攻击,是陈玄见过最强的单体攻击。

蛇形兽王的光柱比起黎明大炮也差了一个档次。

不过,消耗也是巨大的,这么一炮,比培养一位星战士消耗的资源还要多。

黎明大炮,就是要一炮打出黎明。

这一炮出去,另外一只刚刚出来的兽王顿时发出了怒吼声。

它周围的空间扭曲更加严重了,不过它却不管不顾,强行突破,向这边冲过来。

但是,这已经不能改变什么了。

当灵气倒涌,波动也慢慢散去之后,原地只剩下了一只胸口破了个大洞,浑身是血的兽王了。

另一只兽王大声吼叫着,而那只体型小一些的兽王居然还没死,而是挣扎着挪动自己的身体。

只不过,它似乎不是想要临死前反扑,而更像是在逃跑。

那只正在朝它跑来的兽王,动作也十分急迫。

就在这时候,一支箭忽然射向了奔跑而来兽王。

兽王不耐烦地挥爪一拍,箭被拍到一旁,不过它的速度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一位三星星战士的强力攻击也只能让兽王速度减慢一些而已。

这是完整形态的兽王,并不像蛇形兽王和冰晶兽王,一个受伤,一个在地球被削弱了。

而他们此刻的阵容,还不如当时讨伐冰晶兽王的八人组。真要打起来,除非全员引燃了源石武装内的源石能量,否则胜率很低。

而且,这里是空间现场,四周说不定会再冒一只超兽出来,那时候就真的是麻烦了。

桑兴星战士一箭接着一箭,尽力阻止,不过体型更大的猿形兽王还是接近另一只受伤的兽王了。

“它要吞噬对方。”陈玄忽然说道,他判断出了兽王的意识。

无论病变兽、源兽、超兽还是兽王,它们比起正常生物最不一样的就是吞噬欲,高于一切的吞噬欲望,对同类他们也是如此。

对低于自己等级的,除非数量足够,否则兴趣不大,但是对高宇自己等级的,却有着强大的吞噬欲。

无论低级还是高级,病变生物相互之间没有羁绊,如果有机会,它们会毫不犹豫地吞噬。

这只兽王,在同类垂死之际,吼叫声中除了愤怒,更有些急迫,想要快点吞噬对方,以免节外生枝。

即使它们是罕见的同类生物也是如此。

桑兴星战士的箭能阻挡对方,却没办法完全拦住对方。

而其他人,根本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进攻了。

桑兴星战士知道阻止已经是来不及的了,便开始搭弓扣弦,全力凝聚一箭,同时,他的手臂忽然膨胀起来,并且鳞片密布,更多的能量往箭上注入,箭也越来越凝实。

而这时候,陈玄忽然从机甲内钻出来,站在机甲的能量中枢处,手持玄棍。

机甲源石的能量开始疯狂朝他身上聚集,他引燃了源石的能量,而这些能量,全部进入他的身体。

并且,陈玄发动了自己的第二病变能力。

他决定孤注一掷,也必须孤注一掷,因为这是最好的机会,如果错过了,他们被兽王杀死的可能性更大。

“七杀星战士,全力帮助我凝聚能量。”陈玄说道。

七杀星战士点头,疯狂地凝聚着灵气。

而其他人则守在两人面前,桑兴星战士还好,应该不至于一击就不行了,但是原本已经消耗过度的陈玄,现在却引燃了超兽源石去发出一击,这必然是孤注一掷了。

陈玄的第二病变能力对外是隐瞒的,不过在场的人中,除了无名星战士外,其他人都是清楚的,这一击发出,陈玄必然失去战斗力。

“陈玄,你来下命令。”

桑兴星战士忽然说道。

他自认对时机的掌控能力没有陈玄好,所以将出手实力交给了陈玄。

“好。”陈玄握着玄棍,默默说道。

他体内的所有能量都被抽出,源源不断注入玄棍之中,玄棍都快要有饱和的感觉了。

他不停吸收天地灵气,在玄棍身后隐隐形成一个爆破点,就是为了最后的爆发。

陈玄举着玄棍,身体微微后仰,全身肌肉紧绷,微型武装下的肌肉线条完美展示了人类的美。

他像是一尊随时可能活过来的雕塑,蓄势待发。

体型较大兽王已经逼近了那只受伤兽王,爪子伸出,将它的身体撕裂,像是小山包一样的血肉被甩飞。

濒死的兽王在同类的爪子下被四分五裂,彻底失去了性命,然后又被撕裂头颅,取出兽王源石,兽王源石非常小,但是能量比普通超兽源石强太多了。

在那只强大的兽王用灵气控制住源石飞向自己的时候,陈玄和桑兴星战士忽然一前一后出手了。

陈玄直接用灵魂波动通知桑兴星战士,并且告诉他准确进攻位置。

灵魂波动不能直接用来聊天,但是传递讯息有时候比语言准确的多。

两人一前一后出手,进攻点也不同。

桑兴星战士手指一松,积蓄许久的力量爆发而出,他应该是几人中保留力量最多的,几乎都凝聚在这一箭中了。

箭出,他的身体仿佛被掏空。

而陈玄却晚了他零点几秒出手。这并不是失误,而且他故意的。

陈玄猛然投出玄棍,玄棍爆发出的反作用力直接将他冲飞,不过他也不需要看结果了,在半空中,他便直接昏倒。

兽王在桑兴星战士出手的前一刻,就已经反应过来了,兽王可比人类敏感多了,刚才他也有注意到这边的形势。

就在它做好防御准备的瞬间,又感受到了陈玄出手的气息。

一颗兽王源石作为陈玄第二病变能力的能量源,对兽王来说也是十分强大的威胁。

兽王僵硬了一瞬间,就是这一瞬间,让桑兴星战士的箭,射中了它的脑袋。

兽王的本能防御起了作用,箭并没能射进脑袋后爆炸,而且在它右眼前爆炸。

对于兽王的体型来说,这枝箭连根针都算不上,不过爆发出的威力却十分骇人。

兽王还没来得及发出惨叫,陈玄的玄棍就从它脖子下穿透而过,在它脖子下穿出一个直径数米的大洞后,飞向了远方。

兽王这才发出惨叫,在地上打滚。

这样的伤势,对一般源兽来说是致命伤,但是兽王的生命力太强了,并没能直接杀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