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史上最强天秀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又要写完本感言了,在做奶爸的这段时间,停更了几个月,实在有愧于大家。

期间也看到一些老朋友新朋友离开,我心里着急啊,但却无可奈何。

其实写秀儿的初期,我抱有很大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书,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想尽力博大家一笑。

写书嘛,我是工作之余的一个爱好,同样也想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看得轻松欢乐。

所以不管成绩如何,您能看到这篇感言,就说明肯定笑过追过,这就足够了。

秀儿的很多不足,我经常总结反思,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只希望新书能有更大进步。

每一个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写书真的是熬心血,所以我不想太监,给了秀儿一个匆忙但还算完整的结尾。

说是烂尾我也认,因为最近在筹备新书,结尾确实不尽如人意,毕竟精力有限吗。

好了,还是聊聊新书吧,这又是一次新的尝试,说是科幻、玄幻、都市都行。

书名:星空之主从地球开始。

书名越来越长有木有?

所以看的人也会越来越长!

这本书准备的时间很长,从设定、背景、地图,到剧情、人物、细节等方面,都会更加完善。

怎么说也写了几本了,进步总要有的。

关键是有存稿啊!不怕卡文,不怕改大纲了!

新书已经发布了,大家点作者头像,或者搜书名都能找到,大概讲的是一百年后地球来到陌生星系,在主神星的能量下,人类可以修炼星力,对抗异族异兽。

主要元素:贴近现实的地球背景,酷炫的战斗技能,五花八门的特殊技,光怪陆离的异星生物,人类面对强敌时爆发出的潜能等等。

还有就是情怀,阅力,和对生活的感悟。

以及必不可少的,轻松,流畅,吐槽,开车。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新书的口号是:苟住我们能赢!

再讲一下书名:《星空之主从地球开始》

大家赶快买票,每天中午、晚上至少两趟,准时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