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最强豪婿 > 第三百七十九:王小兵的打算

第三百七十九:王小兵的打算

“欸欸欸姐夫,“王小兵的耳朵扯得痛,怎么就在这里碰到他姐夫了呢?”痛痛痛,松开松开!“他今天还没见到姬莲呢。

“你小子,来这里干什么?“陆逍心里那叫一个火的啊,感觉自己在耶缕面前丢了面子,怎么他小舅子忽然喜欢上这一口了呢?

“我来找姬莲的啊。“王小兵丝毫没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他还打算追到手了把人带给他妈还有他姐看看呢。

“你还真是为了姬莲来的?”陆逍简直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明明之前还被姬莲怼得不敢出声,一副水火不容的样子,怎么现在就变成追求的关系?

“当然了姐夫。”王小兵坦荡荡,”都过了这么多年了,我也该有个喜欢的女孩子了,以前看姬莲怎么看怎么觉得暴力恶毒,现在反倒觉得她挺可爱的。“

“……“陆逍无话可说了,他这小舅子啊,”那你来耶缕这里捣乱做什么,人没追到反倒把他这里的实验给破坏了。”害得他在耶缕面前抬不起头来。

“这不是我想帮他做点事情嘛……”王小兵的声音变弱了,一开始他就知道姬莲害怕耶缕,所以才想刷刷存在感,好让姬莲可以高看他一眼,哪里知道耶缕不是嫌他笨手笨脚就是嫌他不够专心的,把他在姬莲面前的好感都搞没了,偏偏耶缕还不满意。要不是为了姬莲谁愿意去受他的气啊,谁不知道耶缕是出了名的脾气差。

“你这刷好感的方式简直太差了吧。”陆逍叹了口气,要知道当年他为了娶到王敏慧可是给王家做牛做马的。

“姐夫要不你教教我呗,”王小兵也突然想到那个时候的陆逍,是真的又端茶又递水的。“可是耶缕又不是姬莲的家人,我讨好他有什么用,再说想要讨好耶缕简直就是难于登天啊。“他是不想再看耶缕的脸色了,比起讨好他还不如给姬莲制造点惊喜呢。

“你知道耶缕脾气差还敢往上凑?

“陆逍差点被他绕过去,”不是,你还真想和姬莲在一起结婚啊?“按照姬莲的那个暴脾气,要是不喜欢王小兵估计会给他骂出心理问题来。

“我当然是认真的了姐夫。“说到这里王小兵的表情变得无比严肃,”你看我什么时候认真追求过一个女人了,你以为我也是东子啊?再说了,我是真喜欢姬莲,别看她外表凶巴巴的,有时候真的是安静温柔的想要去保护她,要是这种美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就更好了……“

还温柔,还只有你一个人发现。陆逍都快要翻白眼了,他们这些年轻人啊就是喜欢不切实际,“你确定你妈还有我媳妇儿会同意?“要知道王家的女人可都是以贤惠温柔著称的,别看王母现在一副恶婆婆的模样,年轻的时候也是出了名的温婉美人。

“所以才要你帮帮我啊姐夫。“王小兵一脸诚恳,现在他妈可愿意听这个女婿的话了,要是他说行,王母绝对不会说半个不字,他姐那儿就更不用担心了。

“我帮你?”陆逍还真是不看好他们俩个,不是说姬莲不行,而是风格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啊,王小兵完全镇不住姬莲,他们两个以后一定会有很多争吵。

“对啊姐夫,姬莲是你手上的人你肯定再放心不过了,要是你能帮我说说话,那就万事大吉了。“王小兵想的十分美好,到时候王家一定会非常和谐。

“你先追到姬莲再说吧。“陆逍不是不相信姬莲,是不放心王小兵啊,虽然说没传出过什么桃花,但是心智太不成熟了,而姬莲的身世让她不得不认清楚这个世界。

“你这就算答应啦!“王小兵高兴地一把飞起,”我就知道姐夫你最好了,你放心我一定好好对姬莲,不会让她受半点委屈的。“

“嗯嗯。“陆逍敷衍地点着头,”你现在已经完全忘记程一丹了吗?“那个占据王小兵整个青春的少女。

“怎么会?“王小兵笑笑

一副完全放下的模样,”一丹会一辈子都在我心里,但这不代表我会辜负姬莲,反而更加督促我对姬莲好。“他不想再一次失去挚爱了。

“可是……“陆逍想说姬莲可能接受不了这样的情况。

“姐夫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王小兵此刻看起来成熟了不少,“不瞒你说,我在知道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丹跟我说让我赶快忘记她,寻找自己的幸福。再说你们不也都劝我放下么,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我好不容易再一次喜欢一个人 ,姐夫你就帮帮我吧。”

最后一句王小兵又恢复成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陆逍叹了口气,算了他们年轻人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去吧,到时候王小兵真的追到了姬莲的话,他帮一把也是没有问题的。

等到两人回到家里的时候,王敏慧直觉发现他们之间的气氛不同,把陆逍偷偷拉到一旁问道:“你和小兵怎么了啊,他小孩子脾气,你千万不要和他计较。”

“放心吧你老公我比较大度,不会计较的,不过……”陆逍看着那个挺拔孤傲的背影,“以后还是不要说他小孩子脾气了,他已经在慢慢长成大人了。”

王敏慧虽然不明白陆逍说什么,但感觉到王小兵是有点情绪低落的,所以她尽量说点开心的,没想到最后就连陆逍都被她逼着讲笑话了,他还是没有半点笑意。

“姐你不用再为难我姐夫了,他在外面已经很辛苦了。”王小兵总算有了反应,“姐夫你说的对,一个男人就要有担当,要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肯吃苦,以后才有能力养她。我明天就开始打算出去找工作了,一定会努力变得成熟,让自己可以配的上姬莲。”

陆逍没忍住点点头,这才是你个男人应该有的样子。

“小兵在说什么啊?”没听懂的王敏慧看着王小兵离开的背影问道。

“小兵在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