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天陆传说 > 上架感言(必看)

上架感言(必看)

在写上架感言之前,我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抱歉。

因为我的上架时间是在11月26日,但是拖到今天才写,足足拖了十几天。

这本《天陆传说》,原先的名字叫做《史前史》,只不过这个名字不大好听,在编辑的要求下换了。

虽然刚开始感觉不得劲,但是越到后来,越感觉编辑的话没错,在此我也先谢谢我的编辑九婴。

不过虽然名字改了,但是其中内容的本质我是想表达一个名为陆凤儿的少年,穿越到了史前年代,发生的一系列离奇而又精彩的故事。

其中他会遇上各式各样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去经历无数的欢乐,痛苦,品味人性的复杂,挣扎。最终蜕变,成长成一代强者,亦或者说从一个稚嫩的少年成为一个能肩挑重任的男人。

我刚开始会用一些脏话来更加切实的表现出他的性格,脾气等等。

不过越到后来,随着他的成长,他将褪去轻浮,逐步变的沉稳。

所以,还请各位读者大大们多点耐心。

我相信,随着世界观的铺开,后面会有更加精彩的剧情等着各位。

另外,因为写书风格的原因,我不仅仅只会一味的突出主角,亦是会用一定的笔墨去塑造配角,希望将一些配角(或正或反)都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因为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是主角的世界,还是他们......所有人,一起编织出来的世界。

说了我对本书的期望,我在说说更新的事。

我还是个上班族,所以我没办法做到一天三更或是更多的。但是我可以保证,一切两更打底。一章一般都会是在两千五百字到三千字左右(偶尔会有意外,或者两章合为一章,如果这样的话,字数会在五千字以上)。

至于爆发的话,我不能保证,但是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还是会尝试爆发的。之前参加爆更周一天爆了八章!

在此,我期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作品。(写书我是认真的!)

最后,我补充一下,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各位还能支持一下正版。

看书真的很便宜,你不仅每日签到能拿代金券,还能在签到的下方看视频领阅读点,30秒的视频,一次20,一天两次,总共40。

而小说的vip章节是按千字收费的,一千字5阅读点,而我的章节一般是在两千五百到三千,如果不到三千字的话,基本上是10阅读点一章,一天两章也才20(不算爆发,或者字数超过三千的章节)。

所以理论上是可以不花一分钱支持这部作品的。

再说一次,如果可以的话,还请各位大佬移步,每文在此拜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