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千叶咸鱼传说 > 我佛了

我佛了

这不是新的章节,我只是有话想说。

这书,我前前后后写了快一年了,虽然我创作天数并没有那么多,但是第一卷的一百来章我是自己写着玩的,没想到居然写完了,索性就干脆发出来给大家看看,也算是给自己没啥事做的日常找点事做。虽然收藏大概处于平均一天涨零点五个的状态,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写到现在居然有百来个人喜欢看这个故事。

我自己写的故事我自己清楚,这故事多多少少是有些无聊,我想象力有限,又是个半死宅,每天无非就是上课看小说下课打游戏看视频,无事可做的时候就谢谢自己幻想出来的故事。所以我尽量让剧情慢一点,慢一点,或许别人一章两章写完的情节我划水划了好几章_(:3∠)_这实属能力有限。

像这么无聊,又水的故事,在众多精彩刺激的网文里实在是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我喜欢,所以我依旧在写。别人写的书我也一样在看,看了也一样的爽,但是爽多了之后又感觉大佬们都在套路来套路去,这边一个杀人夺宝,那边一个拍卖炫富,我这啥都没有。呕……

我写故事的方式,不太像网文,有点像隔壁岛国的轻小说,一卷一个主题,可能看起来有点怪怪的,但是这样好写啊……别人的小说伏笔一个未完,一个又起,有时候还能给忘了,我没那么多东西,就一次写一个两个,多爽啊。

这就是一个无聊的人把自己无聊的生活和幻想写出来的无聊的故事,我承认了。但是……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

真的,真的没有想到。

这本写了半年字数已经达到八十三万字的故事,居然有能够收到签约消息的一天。

卧槽……

我给你们合计一下,这书写到现在字数八十三万,点击不到两万,推荐票不到六百,除了字数正常以外其他的全都是扑街标准。今天居然收到签约的消息了,卧槽……

关于这个,我在犹豫。

我记得好像说过,这书可能不会签约,那是因为我觉得我签不了,这种类型的故事在现在估计也没啥人看,就商业价值来说约等于莫得。全是公众章节姑且还有人看看,我在想万一签约以后变成收费的了,我怕不是要成第一个签约就扑街的作家,这也太惨了。

但是,签约的话,也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人看到这本书。就一个作家而言,虽然地位几乎等于垫底,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并喜欢这个故事。

所以,我在犹豫。

反正这个二点五卷马上也要写完了,到时候再说也行。

另外,如果有想写网络小说的朋友们快尝试啊,我这种战绩都有这么一天,你们比我强的成了大佬别忘了推荐我一下。

就先说到这里吧……有点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