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千叶咸鱼传说 > 幕间1 立花彩的清晨

幕间1 立花彩的清晨

每天早上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永远都是从暗色的天花板。虽然原本它是白色的,但是因为住的楼层太高了,每天起来的时候光线都很刺眼,为此还特意换了阻光性比较好的窗帘,不过当初买的时候还是有些太欠缺考虑了,但是我又没办法投诉它们生产出来的商品质量太好……退货也很麻烦,装窗帘也很麻烦,拆下来也很麻烦,果然还是算了吧。就这样吧,起码早上起来的时候不会因为光线的问题而被迫起床了。

虽然已经醒过来了,但是身体还是不想动。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想想比较恐怖的事情好了。但是也没什么特别恐怖的事情,从小时候开始胆子就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大,听恐怖故事还会哈哈大笑,看恐怖电影连眼睛都不眨,等结果暴露了出来的时候还总是觉得“原来就只是这么回事嘛”,害怕这种事情大概已经和我无缘了。

我这根本就是无敌了嘛。越来越不想起床了……但是手机响了起来,我还是不得不把手伸了过去,吵闹的铃声可是睡眠的大敌,干脆把闹铃的声音换成好听的音乐好了,这样的话就算是闹钟响了也能睡得很舒服,或者还会睡得更舒服?音乐确实是有刺激人的神经的功效的,下次再研究看看吧。

把手机闹钟的声音关掉,我又闭上了眼睛,四周很安静,还是很容易就能睡着的环境,而且就算我不去上学的话也没什么事,之后就说突然生病了所以没能请假就好了……不行,真由美肯定会背叛我的,她已经不是我最可爱的同伴了,这样不行。所以还是先打个电话过去请假,就说自己好像有点感冒就好了,装感冒还是挺简单的,嗯。就这么做吧。

我拿起了手机,看了看时间,现在是……早上六点五十,距离班主任上班还有好久,那就先再睡一会好了。虽然平时这个时候都已经醒过来了,但是今天突然想休息,所以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就算是小希也希望能够休息的吧?天天早上起来和我一起晨跑也挺累的,嗯,肯定是这样。

“喵~”

熟悉的动物叫声在我的耳边响了起来,我感觉小希在舔我的脸,我睁开眼睛,稍微看了一眼,发现它现在正蹲坐在床上,摇晃着尾巴。看到我在看它的时候,又朝我叫了一声。我养的猫也太可爱了吧?忍不住就伸出了自己的手,把它从被子上抱了过来,然后又一起窝进了辈子里。它喵了好几声,虽然有些挣扎着想要跑开,但是应该只是在害羞吧?手不自觉地动了起来,从头到尾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好柔滑,好软啊。做人真幸福。

抓紧时间睡觉吧。我决定想一些开心的事情来帮助自己睡眠。

我想象自己正躺在一张大床上一边,从睡梦里清醒了过来,四周都是白色的帷幕,房间里的一切看起来有些如梦似幻,虽然搞不太清楚状况,但是我应该是结婚了,因为我看到了放在床边的衣服架上的华丽的白色婚裙,我的旁边并没有其他人,小希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正准备起来,就感觉到了有谁正在慢慢地朝着我所在的地方走来,他拨开了帷幕,我看到了那张熟悉的面孔。说不上特别帅气,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的样子,穿着白色的婚装,看起来更像是个英气的女孩子。

“还在睡吗?”

他微笑地朝着我走了过来,俯身靠近了我的脸。我知道,他肯定要很温柔地吻我了!稍微有些害羞,我闭上了眼。

我没有感觉他在问我,反而感觉到他贴近到了我的耳边,用非常温柔的语调说:

“你晚饭没了。”

我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怀里抱着的小希趁机溜走了,走的时候还对我喵喵喵地叫了几声。四周还是同样的黑暗,我的美梦就此破灭了。

我不由得屈膝,抱住了自己的头,这简直就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离谱的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特别清醒,完全就是不可能睡得着的状态。

“……还是起床去晨跑好了。”

我,立花彩,向恶势力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