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龙在都市 > 第77 章追杀(4)

第77 章追杀(4)

陈平的喊叫声惊醒了所有沉睡的人,众人纷纷从地上爬起来,手里拿着各种可以作为武器的东西,紧张的东张西望的看着周围,王军看着跑到身边的陈平,故作镇定的问道“陈平!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你瞎嚷嚷什么!”

陈平跑到王军的面前,顾不上喘口气,连忙说道“大哥!负责放风的四名弟兄,全都...被人给做了!尸体就在前面,黑旗门的人肯定就在附近!大哥!快...快跑吧!”

王军一听说黑旗门的人就在附近,也是一下就慌了神,他没有想到他们会来的这么快,当下看了看随即说道“大家不要慌!快走!”一马当先的向前跑去,陈平紧跟在他的后面,众人一看王军带头跑路,一时间全都人心惶惶的跑了起来,就怕被黑旗门的人给追上了。

萧远山看着王军一帮人,逃命时候的狼狈模样,嘴角微微一笑说道“叶队长!给他们加一把劲!”叶知秋点点头,大手一挥,一个小队的人立刻前出,开始追赶光头帮的余众,这十几名队员很快的就跟在了王军一帮人的屁股后面,嘴里面大声的喊着“活捉王军!”“首恶必惩,从犯不究!”然后就放慢脚步,不远不近的跟在他们的身后。

光头帮的人正在没命的奔逃,突然听到身后不远的地方,传来了敌人的喊话声,本来已经十分疲乏的双腿,仿佛立刻充满了无限的力量,人人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如同发了疯一般,争先恐后的拼命逃跑,很快就把王军几人,远远的抛在了后面,王军看着根本就对自己不管不顾的手下,他也顾不上骂人,咬着牙使出了老劲,在陈平的拖拽下逃命。

赵权带着人早一步出发,现在他们距离出山的路口只有不到两公里远了,赵权看着不远处的村庄,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一摆手命令队伍停下来休息一下,他坐在一块石头上,点上烟,眯着眼,美美的抽了起来,看着在山里跑了三天的一帮手下,每个人的脸上全都是疲惫不堪的神态,他不禁摇了摇头,说道“弟兄们!前面就是临沐了,我们休息一下,等会下了山,我请大家好好的吃一顿肉,美美的睡上一觉,只要大哥他们一到,我们弟兄的好日就又要开始了,到时候,咱们爷们,依然是道上响当当的人物!喝烈酒,吃肥肉,睡漂亮娘们!哈哈哈...!”在他的感染下,这帮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家伙们,立刻放声的一起大笑起来。

赵权看到大家伙的精神,被自己给提了起来,冲着坐在他对面的一名精瘦的汉子说道“郭松!让弟兄们先喝口水,咱们好好的歇歇脚,等会你带着几名兄弟,先到前面探探路,如果没有危险,我们就在中午的时候下山。”

赵权一帮人啃着手里那又干又硬的火烧,就着凉水几口就咽了下去,郭松带着两个人,向着下山的方向走去,赵权一帮人则抓紧时间睡了一觉。

郭松手里拄着一支捡来的枯树枝,带着人很快就来到了下山的路口附近,他们趴在一个大岩石的后面,伸长着脖子向下面张望,一个满脸灰尘,身材矮小,光头无毛的家伙,突然指着下面,小声的说道“松哥,你快看!山下有警车,我次奥!竟然还有武警!”郭松顺着那人手指的方向,仔细的看了看,只见山下停着三辆警车和两辆军车,大约有四十名武警正在对过往行人进行盘查,郭松吓的连忙缩回头来,身子靠在石背上,拍着胸口说道“他妈的!这下可是麻烦大了!这是在设卡堵我们啊!”

光头心慌的问道“那可咋办?我们真的就没有活路了?”另外一名长相猥琐的男人说道“妈了哥壁的!都是王军害的!要不是他招惹了黑旗门,我们用得着东躲西藏的吗!”郭松阴冷的瞪了两人一眼,两个人立刻就闭嘴不再说话,郭松叹了一口气说“不要抱怨了,咱们都是有案底的人,真要是被警察给抓住了,最少都得给判个三年五年的,我们能去哪里?都别乱说了。”

猥琐男又小声的说道“松哥!咱们兄弟有案底这不假,可是我们可够不上吃枪子啊!你说是不?”光头连忙附和的说道“就是啊松哥!比起吃枪子来,坐几年牢那可是要好得多啊,最起码可以活命啊。”郭松看看两人,想了想两人的一番话,不由得点了点头,说道“这些话跟我说也就算了,千万不要让赵权和王军听到了,不然我们可真就是死无葬身之地啦!算了,到时候再说吧,走一步算一步。”

郭松三个人回到了赵权的身前,郭松面色紧张的说道“权哥!山下有大批的武警在盘查,还有十几名警察,我怕他们会搜山。”

赵权一下从地上坐了起来,神色凝重的说道“看来...我们只有等到天黑以后再下山了,唉!...对了郭松,我们还有多少吃的,水还够吗?”郭松看了一眼周围的人,泄气的说道“还有五个火烧,水也只有三瓶了。”郭松无奈的看着赵权,等待着赵权说话。

赵权向着远处望了望,压抑住满腔的怒火,说道“弟兄们!立刻后撤!到了晚上我们再下山,郭松!你带几个人留下来放风!”郭松在心里,把赵权家里所有的女性都给问候了一遍,笑着点了点头,看着赵权等人走远后,立刻骂道“次奥你妈的B!每次都让老子们干危险的活计!次奥!你算什么东西!”和他一起留下来的光头和猥琐男,这时候也是气恼的朝着赵权他们的后背,狠狠地啐了一口!

王军一帮人伸着舌头跑了足足有五里路,实在是跑不动了,一个个唉声叹气的跌倒在地上,全都面色苍白的使劲的喘着气,有几个身体差的更是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吐了起来,王军更惨,鼻子流着血,脑门子磕的一片通紫,脸上划得是一道一道的,上衣跑丢了,裤子也刮破了,两个大屁股蛋子时隐时现,脚也不小心扭伤了,但是他硬是咬着牙坚持了下来,这模样是再狼狈不过了。

陈平一屁股坐在王军的身边,先是给王军喝了几口水,然后他有气无力的说“大...大哥!...后面...后面..没有人跟上来!..我..我们就休息..休息吧。”

王军也不说话,咬着牙抱着已经肿了的右脚,吃力的揉捏着,点点头算是同意了,即使不同意也没办法,他实在是没有力气再迈腿了,心里在想“他妈的萧远山!老子王军这辈子还没这么狼狈过!这次要是能活着出去,这个仇说什么老子都要报!他妈的!哎呦!!”心里在骂着萧远山,手里不免的就用上了力,结果用力过大,扭伤的脚立刻痛的王军失声喊了起来,豆大的汗珠顺着鼻子往下掉。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天上竟然下起来毛毛细雨,这让王军等人更加的叫苦不迭,刚才只顾着拼命的逃命,浑身都被汗水给湿透了,这一停下来被风一吹,全都感到了丝丝的寒意,现在倒好,竟然又下起了小雨,让王军众人如同雪上加霜一般,人人颤栗,不一会就有人打起了喷嚏。

王军一连打了几个喷嚏,顿时就觉得两个鼻孔堵得严严实实的毫不透气,浑身被雨淋的冰冷,全身酸痛无力,两只眼睛涨的生疼,耳朵里也是一片嗡嗡的耳鸣声。王军难过的小声嘟囔着“他妈的!怎么竟然在这时候感冒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唉!倒霉啊!——阿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