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龙王殿 > 第三更)

第三更)

随着两人的话语,苏起得知睚眦剑门最近也很不好过,也有着灭宗的危险,一个名叫玲珑宗的势力想要吞并睚眦剑门。

玲珑宗并不是一个多么强横的势力,大致与紫阳神宗相当,其中有着两大圣王境的强者坐镇,他们就占着比睚眦剑门多一大圣王境强者,在方圆万里之地为所欲为。

今日各大长老汇聚在此地商议的便是此事,睚眦剑门在玲珑宗的打压下已经一忍再忍,甚至让出了不少宝地。

“如果仅仅只是这事的话,我想我们还是能够帮上一点忙,既然玲珑宗想要吞并睚眦剑门,我们何不主动出击,将其两大圣王境强者斩杀!”

苏起道,他现在与邢东两人合力已是能够斩杀圣王境的妖兽,想要灭杀一大圣王也并非无法做到。

然而这样的话语听到罗浮尘的耳中,却是让他不由摇了摇头。

“睚眦剑门就只有我一名圣王境的强者,如何能够与他玲珑宗两大圣王对抗?若是对战一人的话,我到是有几分把握能够将其斩杀!”

罗浮尘将心中的无奈说了出来,若是真的如苏起所说的那般简单就好了。

“罗宗主大可放心,虽然我两实力还未抵达圣王境,但是灭杀一大圣王还是有几分把握!你需要对战一人能胜就足以!”

苏起信心十足道。

现在的苏起已是有着道君境九重修为,比当初在翡翠仙宗对战两大圣王时又要强上不少,他与邢东两人联手,斩杀圣王境强者还是有很大的几率。

“就凭借你们?”

罗浮尘身后的青年嘴角带起一丝轻蔑的冷笑。

“不是看不起你们,圣王境的强者一根手指头就足够将你们按死,还敢如此大言不惭!”

罗春还是第一次听说道君境的弟子竟然妄想灭杀圣王境的强者,这无疑是在跟你说,一只蚂蚁能踩死大象,是个人都不会相信!

即便是罗浮尘也是摇了摇头,在他看来苏起还是太年轻气盛了,圣王境强者

若是如此容易抗衡,也不会成为一大宗门之主。

罗春两人不相信也在情理之人,苏起也没有任何气愤之色。

“此事不需要惊动他人,只需要罗宗主带上几大长老与我们前去便可,就算不敌我们也可以撤走!”

苏起再次出言,毕竟想要劝说别人相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怎么觉得你是玲珑宗派来的,而不是紫阳神宗,你这不是带着我爹跟各大长老往火坑里跳?若是就这么点人去了还能回来?”

罗春眉宇微皱颇为不快了起来,他觉得苏起越说越离谱,这两傻子怎么能够得到紫阳神宗的重任的?

玲珑宗可是有着五十多万的弟子,与十六大长老,两大圣王境的强者。

就他们十几人过去,无疑不是送死,还想着能够撤走?

苏起没有与罗春争执,而是手中微微运转起神力,这把罗春吓了一跳,还以为苏起要动手。

然而苏起仅仅只是在虚空中打开一道传送通道,呈现在了两人身前。

“传送阵法?”

罗浮尘见状双眸一睁,明显露出不可思议之色,没想到苏起如此年纪竟然掌控的有空间秘法?

这阵法虽然没有多大的攻击性,但是实用价值却是奇高。

“没错,这就是传送阵,若是不敌我们可以随时撤走,罗宗主还有顾虑吗?”

苏起挺直着身姿道,如同一柄锋芒毕露的剑刃。

苏起如此一招让罗浮尘的确刮目相看,但是苏起的实力,是否真的有他所说的那般强横?两名青年真的能够对抗圣王境的强者?

“如果罗宗主连这点胆量都没有,那我们就不耽搁时间了!”

将到罗浮尘还犹犹豫豫,说罢,苏起与邢东就打算离去。

苏起计划的是先帮助睚眦剑门灭掉玲珑宗,然后在带着罗浮尘赶往紫阳神宗,苏起出来到现在已是过去了十三日,可没有太多的时间耽搁。

也不知道现在紫阳

神宗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等等!”

罗浮尘见到苏起两人正要离去,顿时开口呼唤一声。

“爹,你就让他们走好了,正是大言不惭!”

罗春望见苏起两人离去嘴角带着笑意,就算苏起会传送阵法又如何?抗衡一大圣王真当是踩死一只蚂蚁一般轻松?

“住口!”

罗浮尘厉喝一声,顿时吓的罗春不敢在言语。

“若是两位小兄弟真能抗衡一大圣王,到是可以一试!”

罗浮尘最后答应了下来,若是苏起两人离去了,估计他睚眦剑门早晚都会被玲珑宗给吞并,倒不如冒险一试。

“罗宗主放心,此事必定能成!”

苏起点头答应下来,这罗浮尘还不算太傻,“还请罗宗主告知各大长老,我们明日就动手!”

此事自然不能拖拉,苏起本打算今日就前往玲珑宗,但是外面的天色已是慢慢阴暗了下来,马上暮色来临,于是只能定在明日清晨了。

“好!”

罗浮尘点头答应下来,“春儿,给两位小兄弟安排住处,不得怠慢!”

罗浮尘吩咐儿子罗春前去为苏起两人找住处,罗春虽然心头不甘,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你俩最好说的是真的,要是我爹有什么闪失,我觉不会放过你们!”

罗春在前面带着路,口中满是不甘的说道,没想到自己的老爹竟然真的相信了两人的话语,愿意冒险一试。

这无疑不是虎口拔牙!

“罗少爷大可放心!”

苏起可不会与罗春这种没见识的人一般计较。

睚眦剑门楼阁建筑的都极为结实宏伟,可能是因为比较高的原因风大雨大,怕房屋承受不住恶劣的天气,才如此巩固。

安排好了住处后,罗浮尘还安排人送来大批仙石给两人修炼之用,苏起自然不客气,全部笑纳。

毕竟明日还要为睚眦剑门出力灭杀玲珑宗大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