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龙王殿 > 第五更)

第五更)

呤——

两人话语刚刚落下,苏起已是唤出天命绝尘剑斩出道道剑芒。

苏起出手速度奇快,让周边众人都来不及反应,顷刻间有三大长老十余执事全部殒命在苏起剑招之下,化为血雨散落长空。

苏起不是没想过直接突袭两大圣王境的强者,但是感觉成功率太低,还不如斩杀数名长老,这样能够让睚眦剑门的各大长老战斗的能够轻松一些。

“你好大的胆子——”

霍君见到苏起竟然突然发难,顿时怒喝一声,想要一掌将苏起震杀。

谁能够想得到,这这种势弱的情况下,苏起竟然还敢爆发出如此锐利的杀招来。

在霍君出手的一瞬间,罗浮尘也同时动起了手来,倒飞而回的睚眦巨剑被他接入手中,迅猛一剑斩下,圣王之力爆发开来周边众人心惊。

霍君怒目一凝,暗道不妙,连忙收掌向着罗浮尘印去。

金色的掌印这一次与巨剑碰撞没有在占居上风,轰鸣声下,金色掌印直接被巨剑斩碎,化为无数金芒消逝。

狂霸的剑芒落下,直接将猝不及防的霍君震杀在了地面上,砸出一个深坑来。

与此同时睚眦剑门的各大长老也纷纷发难。

在玲珑宗猝不及防下睚眦剑门竟然猛然间占居上风,将玲珑宗众人杀的连连爆退而出。

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这十余人竟然有着如此大胆的想法!

“我看你睚眦剑门是活腻歪了!”

霍风怒喝一声,一拳轰杀向罗浮尘,却轻易别罗浮尘手中的睚眦巨剑给抵挡了下来。

若是单打独斗,罗浮尘不惧他们兄弟两人中的任何一人。

吼——

苏起一剑落下后,瞬间使用出了嗜血大道与神龙附体,于此同时将琴儿也放了出来,九婴神兽的杀伤力可不弱。

神龙入体之后,苏起神力暴涨,手中的天命剑

更是爆发出了让玲珑宗各大长老都难以招教的剑芒来。

玲珑宗被视为尊者的各大长老这一刻在苏起手中变得不堪一击起来,一些躲避不及的长老顿时化作血雨殒命。

而邢东更是毫不停留直接进入到了四重狂化状态中,宛若魔神一般,身子足有七丈高,实力甚比圣王境的至尊。

邢东挥动血芒大剑杀向霍风,让霍风瞳孔一睁顿时连连爆退。

到现在他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怎么一回事,一个照面的时间他们玲珑宗的十三大长老瞬间就殒命了四五人。

“不可小视啊!”

罗浮尘在见到沉默不语的邢东竟然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杀伤力后,顿时感慨一句。

还好他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将所有的反对声都压制了下去,否者苏起与邢东走后,他们睚眦剑门定然要面对一场浩劫。

而现在有了苏起与邢东的帮助,他们宛若看见了希望一般。

罗浮尘不在等待,向着坠地的霍君杀去,只要这两名圣王境强者殒命,别的玲珑宗长老弟子就不足为惧。

“看走眼了!”

睚眦剑门的各大长老望见苏起与邢东的实力后,心头也是震撼不已,暗叹自己还是太鼠目寸光了,竟然没有看出两人有着这等霸道的实力,怪不得有如此信心击败圣王境强者。

此刻战斗的场地在玲珑宗内,所以睚眦剑门的各大长老都是爆发出了全力来攻击,毫不顾忌,霸道异常。

任由玲珑宗弟子人数众多,但是此刻都是道君境十重到圣王境强者的巅峰对决,更本不是人数上面的事情,玲珑宗就算人数再多,此刻也帮不上任何一点忙,靠近千丈范围就随时都有可能被余威毙命的危险。

苏起将十倍重力爆发出来,小幅度的限制了霍风的移动速度,随后运转不灭神焰布满整个千丈长空,将霍风去路全部封锁,此人要么与他们一战斗,要么从炙热的

神焰之中冲出。

这神焰对圣王境的强者来说虽然不是多么致命,那也如同凡人过荆棘丛林,皮外重创在所难免。

更何况霍风本就是圣王境的强者,他更加接受不了自己竟然被苏起两人连连逼退,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滚开!”

霍风怒喝一声,挥手间唤出一柄滔天巨锤,一锤抡向了邢东斩杀下来的血芒大剑。

轰隆——

两道攻击在长空中凶猛碰撞在了一起,剧烈的炸裂声,宛若闷雷从长空中汹涌滚过,震人耳膜。

而这个苏起看准时机,将最强一击‘天穹之刃’顺势爆发开来。

只见苏起三尺长的剑锋,瞬间斩出了百丈长的巨大的剑影,从霍风头顶直劈而下。

此刻霍风正好与邢东碰撞一击,无法在调动体内的神力,巨大的剑芒在他眼神快速放大。

霍风眼见情形不妙,左手迅猛打出一样宝物来。

此宝物宛若一块玉石一般闪烁着晶莹通透的光泽,但是在霍风注入神力之后,在其身前瞬间形成一道巨大的屏障,将苏起斩杀下来的巨大剑芒给抵挡住。

轰隆——

轰鸣声下,剑气破碎,神力四逆,但白色屏障却没有任何反应,再次融合成玉石被霍风收入掌心之中。

此宝名为,千古麒麟玉。

催发神力打入此玉之内,能够快速形成一道保护盾,能够抵挡极为霸道的攻击。

据说这神玉乃是吸收了麒麟气息演化而成,后经过铸造神师淬炼七七四九天而成,防御力惊人。

在见到此玉惊人的防御力后,苏起眉宇微微一皱,若是这家伙一直使用此玉抵挡他与邢东的攻击,两人在一刻钟的时间内要是奈何不了他,那这一战可能就要宣布睚眦剑门落败了。

苏起最后只能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九彩神龙鳞上,希望神龙之鳞能够击碎这麒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