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龙王殿 > 第一更)

第一更)

罗浮尘见到苏起与邢东联手将霍风斩杀,心头也是震撼不已。

他本来有着信心一个时辰之内将霍君灭杀,没想到苏起两人斩杀霍风比他还要快。

一开始众人都认为苏起是在说大话,一刻钟就出结果?

没想到此刻他们在玲珑宗待的都还没有一刻钟,已是即将结束战斗。

此刻霍君打算遁走,罗浮尘如何愿意?

今日要是让霍君逃走,日后他定然会回来报复睚眦剑门,做事就要斩草除根。

“逃的了吗?”

罗浮尘破空追上,手中巨大的睚眦剑瞬间打出,剑刃破空而出在长空中分裂出十柄细剑向着霍君背后杀去。

“我劝你不要欺人太甚!”

眼见锐利剑芒杀来,霍君怒喝一声,挥手一枪荡出,将最前方的两柄剑刃打飞了出去,但是其余的几道剑芒却是将他周身的神力盾都给击破,擦着他的衣角而过,血溜飞溅。

“欺人太甚?”

罗浮尘冷笑一声,“欺人太甚的是你们,若不是紫阳神宗的兄弟相助,恐怕现在被灭的就是我睚眦剑门了!”

罗浮尘可不会手下留情,在各个世界就是弱肉强食,你弱就没有任何道理可言。

“就算死,我也要拉你垫背!”

霍君也看出来了,今日他想要逃走明显已是不太可能,苏起从远处也围剿了过来。

霍君怒喝一声,所有神芒都打入到手中的帝器无极神枪之中。

只见无极神枪瞬间绽放出万道霞芒,宛若烈日一般灼眼,让人无法直视。

“万枪破天!”

霍君叱咤一声,枪芒挥动一圈,一掌打在枪尾,整柄长枪带着万道枪芒向着罗浮尘撞击过去。

这一击霸道无比,宛若万千天兵冲杀而去,声势浩荡。

现在在苏起身前有着两个选择,一个是帮罗浮尘抵挡霍君的这霸道一击,还有一个

选择就是在霍君使用出强大一击之后的力竭时间将其斩杀。

“死!”

苏起犹豫了一瞬间,下一霎刚刚收回来的九彩神龙鳞再次出手,向着力竭的霍君呼啸打去。

苏起相信霍君爆发出来的全力一击虽然霸道,但应该不至于将罗浮尘毙命,若是此刻苏起去帮助罗浮尘,说不定会让霍君找到机会就此逃走。

咻——

锐利的龙鳞破空杀出,速度奇快。

有了前面几次的经验,苏起将龙鳞扩大了些许,足足有两个拳头大小,只要打中,对方必死无疑,远远不会再有霍风那般幸运。

望着龙鳞急速而来,霍君瞳孔大增,此刻想要躲避他已是无法做到,他将所有的神力都已经运转到了无极长枪中。

噗嗤——

神龙鳞带着大片血色从他胸口涌出,霍君瞪大着双眸,满是不甘的从长空之中跌落入地,他的世界开始天旋地转,随后再到一无所有的黑暗。

霍君还是有点大意了,以为苏起只有道君境十重实力,不可能将他一击必杀,只要杀了罗浮尘他就有逃走的机会。

但是没想到苏起手中却是有九彩神龙鳞这等神物,别说他的血肉,就是神骨都能斩断。

霍君被龙鳞一击必杀后,苏起回头望向罗浮尘。

在剧烈的碰撞下,罗浮尘倒飞出了百丈之远,周身一片狼藉,手中的睚眦巨剑甚至都被霍君的无极长枪给震的碎裂开来。

数柄长枪从他身体贯穿而过,好在并没有命中心脏,虽然伤的不轻,但并不致命。

苏起立即赶到罗浮尘身前,道道神力打入体内,帮他治愈伤势,片刻后便缓解了下来。

玲珑宗的两大圣王境强者在这一刻已是全部殒命,玲珑宗彻底陨落在了东皇圣域的舞台之上。

没有了圣王强和坐镇,其余的弟子再多,也都是乌合之众,不足为惧。

苏起可以

不要玲珑宗的任何宝物,但是这两大圣王境的仙丹与神骨,苏起是不会放过。

仙丹之内可是孕育着极为澎湃的神力,苏起可以吸收之用。

而至于神骨,是个人都知晓, 里面孕育的有传承之力,可以让一名道君境十重巅峰的人顺利踏入圣王境。

这一次苏起与邢东两人是帮了睚眦剑门一个巨大的忙,别说苏起只要两具尸骨,就算是要全部宝藏他们也没有任何意见。

更何况玲珑宗宗主的两大帝器无极长枪与虎啸锤就是不错的重宝,苏起丝毫没有想要的意思,这就是极大的一笔宝藏了。

随后苏起打开传送通道直达睚眦剑门,让睚眦剑门内的弟子源源不断的抵达玲珑宗。

目的当然是搬空玲珑宗内的所有一切宝物,强大自身。

但罗春通过传送门来到玲珑宗见到眼前的这一幕时,惊的说不出话来。

昨日他还以为苏起在说大话,以为自己老爹是老糊涂了,竟然答应跟两个青年合作前往玲珑宗送死。

没想到现在的结果,却是让罗春惊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玲珑宗的两大宗主已是殒命,各大长老逃的无影无踪,弟子更是殒命一大片。

“苏大哥,昨日我误会你了,你别往心里去啊!都怪我有眼无珠!”

罗春来到苏起身边道歉说道。

“小事情,罗少爷还放在心上啊!我都已经忘了!”

苏起笑着说道,今日获取两大圣王境的仙丹与神骨让苏起心情大好,这些小事他早已不在计较。

随后苏起与邢东落在玲珑宗的大殿之内,苏起准备吸收仙丹之力来,而邢东则需要恢复神力。

现在罗浮尘受创,估计也需要一两日的时间休养,苏起可是很稀缺修行时间。

一旦罗浮尘修养好伤势,他们便要返回紫阳神宗,不知道现在的紫阳神宗如何了?翡翠仙宗没有发动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