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上门狂婿 > 第六百二十四 这怎么跑

第六百二十四 这怎么跑

叶南海和郑翠芝坐着汽车,离开了阳城,在夜色中朝着离阳城最近的一个镇子驶了过去。在汽车颠簸的作用下,两个人都有些困了。

突然,一个急刹车车子停了下来。

两个措不及防的都差点摔了。

叶南海一脸不高兴的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老爷,前边路上有几块大石头,我下去把石头搬了。”司机答道。

叶南海不耐烦的说道,“行了,快去吧。”

司机很利索的下了车,去搬路边的石头。

正在这个时候,突然车门被拉开了,一个个黑洞洞的枪口抵住了叶南海的脑袋。

叶南海吓得激灵一下,脸色立即就变了。

“你们想干什么?”

“干什么,你说我们要干什么。这大晚上的兄弟们在这等肥羊很久了。”一个声音冷冷的说道。

一个男人手里拿着火把,朝着两个人照了照,郑翠芝吓得已经堆在一起了,身体不住的哆嗦呢。叶南海也害怕,但是他毕竟是个男人,心里不住的说道,“镇定,镇定。”

“好汉,好汉,我们身上没有多少钱,您要是要钱,这里的钱你尽管拿去。”叶南海把身上带的钱都拿了出来。

男人看了看叶南海手里的钱,眼神里露出了不屑。

“这点钱,你打发要饭的吗。”

男人看了看一旁吓得打哆嗦的郑翠芝,一脸色相的说道,“这个小娘们不错,来,兄弟们,把他们给我带到山上去。”

听到这话,郑翠芝吓得抓紧了叶南海的衣服。

叶南海也吓坏了,他想起了苏青云,在阳城有些人脉,或许把苏青云搬出来能吓住这些人,想到这里,他仗着胆子说道,“我告诉你们,我可是阳城苏青云的叔叔,你们要是敢动我,苏青云是不会饶了你们的。”

听到这话,男人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对身后的人说道,“看来,咱们今天抓到了一条大鱼。”

“大哥,咱们跟苏青云的仇这次能报了。”有人在后边说道。

听到这话,叶南江的心里忽悠了一下子,原本想搬出苏青云吓唬吓唬他们的,但是现在看来这些人跟苏青云有仇。

“好汉,好汉,我虽然是苏青云的叔叔,但是我们刚刚被他们赶出了阳城,我跟你们一样,跟他也有仇。”

“闭嘴,你说有仇就有仇,来人,连人带车都给我带到山上去。”

司机被人押着,把车开到了山上。然后有人把叶南海和郑翠芝从车上押了下来。

“来人,把人给我押上来。”

三个人被押着上了聚义分赃厅,“你们老实点,等大寨主审问完了那个人,就审你们。”

一个男人坐在大厅的当中的一张铺着虎皮椅子上,面带杀气。他的两只脚交叉搭在面前的桌子上,一副悠闲的模样。

大厅的地上站着一个男人,被五花大绑着。

叶南海看了这个男人一眼,眼睛都直了。这个男人他认识,真是苏青云身边的黑子。

黑子被五花大绑着,身上都是血,好像

被打过了。

“黑子,你是苏青云身边的人,你不会不知道他的行踪的。你只要把叶家宅子里的情况都告诉我,我饶你不死。”苏让面带杀气的说道。

“你休想,我是不会出卖我家主人的,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出卖我家主人的。”黑子义正言辞的说道。

“黑子,你真的不说。我告诉你,就算你不说,叶家的人我也不会放过一个的,他们杀了我苏让的父母,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叶家别说人了,就算是叶家的猫狗我也都不会放过的。”苏青云的脸色突然变了,恶狠狠的说道。

听到这话,叶南海和郑翠芝更加的害怕了,两个人都有些站不住了。苏让他们可是知道的,那是阳城远近闻名的凤凰寨的大寨主。

叶南海心里暗暗骂自己的哥哥,得罪谁不好,得罪这样的杀人阎王。

自己刚刚为什么要说是叶家的人,要是不说的话,可能还有一线生机,现在看来死定了。

叶南海的心里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就听到那边苏让对黑子说道。

“黑子,你今天不说的话,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苏让,要杀要剐,你随便吧。我黑子皱皱眉毛就不算是好汉。”

“行,你有种,来人,伺候伺候黑子,他不是想着替苏青云卖命吗,你们好好的伺候他。”苏让对着下边的人说道。

“大哥,我看不如咱们来个庖丁解牛如何,我给牛,给猪拨过皮,还从来没有看到过人皮是什么样的。”下边一个站着的小子怀里抱着一把刀,一脸不怀好意的看着黑子。

“好,就按照你说的办。”

过来两个人把黑子押了下去,这个小子也跟了下去。不一会,就听到外边传来了鬼哭狼嚎的惨叫声音。

叶南海和郑翠芝听到这个声音,感觉心都抽到一块了,外边每每叫一声,他们的心就抽一下。

一声一声的惨叫传了进来,此时虽然是冬天,大厅里也不暖和,但是叶南海感觉自己的后背上已经都是汗了,他的手指都有些发硬了,发僵了。只要用力才能蜷缩在一起。

听着这惨叫声,他能想象出外边是怎么样的场景。

此时的郑翠芝要是没有人扶着,恐怕已经瘫坐在地上了。

过了一会,有人托盘端着一张血淋淋的东西走了上来。

“大寨主,这是黑子的皮。”

看到托盘上的东西叶南海和郑翠芝,哇的一下吐了出来。两个人都是做生意的,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阵仗。

苏让点了点头,“行了,拿下去吧,以后叶家的人都这么处置,把黑子扔进后山,让那些狼也饱餐一顿。”

苏让的话刚刚说完,叶南海再也站不住了,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苏让听到声音,朝这边看了过来,转头对把叶南海和郑翠芝带过来的人问道,,“这两个是干什么的?”

“大寨主,他们是苏青云的叔叔和婶母,也就是叶家的二爷,二奶奶。”

听到这话,苏青云哈哈的笑了起来,“这真是太好了,叶家的人主动送到门上来

了,把他们也都一起跟黑子一样的处理吧。”

叶南海听到这话,身体哆嗦的像筛糠一样。

“大寨主,我知道叶家的地形,我可以给你画出来。”叶南海情急之下想到了刚刚苏让提出让黑子画出叶家的地形图。

听到叶南海的话,苏让看了叶南海一眼,“你能画出叶家的地形图。”

“我能,我在叶家住了好几天。”

“叶南江不是你哥哥吗,你真的能出卖他。”

“他不是我哥哥,为了财产,他把我赶出了叶家。我跟叶家有仇,都有仇。我愿意为大寨主效力。”

“那好,你好好画。来人,给他准备纸笔。”苏让让人给叶南海准备了纸笔。

叶南海把叶家的地形图,很快就画好了。

“大寨主,你看看。”叶南海把地形图递了过去。

有人接过来,给了苏让。苏让看了看,然后点了点头,“画的不错,但是我告诉你,你要是敢骗我,你的下场你要知道。”

“不敢,不敢。”叶南海赶紧说道。

“不敢就好。”

“大寨主,你能放我们走了吗。”

“现在不行,等我把叶家的人都抓来再说。”

“来人,让兄弟们做准备,咱们现在就下山去阳城叶家,这次我要把叶家杀的鸡犬不留,凡是跟叶家沾边的,也都不能放过。”

“叶府给我烧了,叶家的铺子也给我都烧了。”

听到苏让的话,叶南海的心里颤抖了一下,他原本还想着苏让把叶家都杀了,他回去能接手叶家的铺子,现在看来,苏让这是不想给叶家留下任何的东西了。

“把他们关起来,等把叶家的人抓来一起处理。”苏让对手下人说道,“凡是叶家的人一个都不能放过。”

听到这话,叶南还和郑翠芝的心都凉了。这苏让给回来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但是现在他们也没有办法,在人家的手上自己也说了不算。

叶南海和郑翠芝被关了起来,还有那个司机。

外边很快传来了马蹄声和人声,叶南海知道他们只是出发去阳城了。

三个人被捆着关在屋子里。

“老爷,咱们得想办法逃出去,我看到那个黑子了,简直是惨不忍睹。”司机说道。

“我也想逃走,但是怎么逃,你看看咱们的手脚都被绑着,外边还有人看着。”叶南海叹了一口气,他何尝不想逃出去。

“老爷,我有办法,我刚刚偷偷的把一把小刀握在了手里,我这就把绳子割开,救你们出去。”

听到司机这样说,叶南海高兴了起来,“你快点,只要咱们能逃出去,我一定重重的赏你。”

“谢谢老爷了。”司机说完用手里的小刀,快速的把捆着自己的绳子割开。

然后又给叶南海和郑翠芝把绳子割开,三个人都恢复了自由。

他们朝门外看了看,有一个人手里端着枪,站在门外。

“这门外有人,这怎么跑,咱们对这又不熟悉怎么跑。”叶南海顿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