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万千之心 > 198 意外与提升 2

198 意外与提升 2

王一洋面色一变,放在膝盖上的古筝骤然一弹。

急促的琴声按照清音咒的旋律,源源不断流淌而出。

琴声和娇笑似乎有所抵消,这让王一洋稍微好过了些。

他手指飞速弹奏,同时散去对刻印空间的感知维持,猛然睁眼。

唰!

他再度回到了现实的训练场正中。

没有拖延,王一洋伸手按下怀里的一个遥控器按钮。

轰!!!

巨大的宛如雷鸣般的低音炮,尖锐犹如撕裂般的高音筝鸣,还有其他大量的或快或慢,各种频率,各种节奏的清音咒。

在这一刻同时炸开。

如果换成普通人,坐在王一洋此时的位置,怕是第一时间就会被震得大脑酥麻,五脏撕裂。

巨大的声波已经超过了正常人能承受的极限。

数以千计的清音咒,疯狂的循环播放着。

王一洋强忍着声波对耳膜的撕裂痛觉,努力放开感知,搜查着四周空旷的空地。

很快,他的感知便感觉到,就在他正前方不到三米处。

那个隐形的女性人影,出现了。

它没有实体,只能被意识的感知感应到。

这是一种很矛盾的感觉。

明明那个地方什么也没有,但意识和感知,又清晰的告诉王一洋,那个隐形人影就在那里。

它被自己带到了刻印空间,带到了现实!

娇笑声还在不断响起,只是在周围无数环绕的巨大清音咒声波下,隐形人影明显开始扭曲起来,波动起来。

清音咒很明显对它造成了伤害。

虽然不多,但确实有效!

这是王一洋为自己准备的后续手段,为的就是防备当初琴鬼妣霄的遭遇。

没想到现在真的派上用场了。

娇笑声不断对抗着清音咒。

但隐形人影明显后力不继。它开始试图朝王一洋靠近,试图想再一次控制他,扭转战机。

王一洋面色冷然,摆正古筝,手指唰唰的加速弹奏起清音咒。

又是新的一波攻势冲撞在隐形人影身上。

隐形人影终于忍受不住,身体扭曲起来,模糊起来。

在王一洋的感知里,它全身开始燃烧起黑色火焰。

很快,不到三秒,它整个身体,高达两米五的躯体,便烧成了一滩灰烬,然后蒸发,化为黑烟,消散一空。

但为了保险起见,王一洋没有停下攻势,依旧源源不断的弹奏清音咒。

直到半个小时后。

他自己都被震得头晕目眩,耳朵一阵嗡鸣,快要吐了。

这才按下按钮,关闭四周的播放扬声器。

铮。

最后一个音符缓缓停住。

王一洋脸色苍白的趴在古筝上。

“呕...!”

他干呕了几下,什么也没呕出来。肚子里一阵翻涌,脑袋也昏昏沉沉。

“终于.....”王一洋心头庆幸。

还好他为了安全,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否则这一次真的危险了。

那种隐形的女人影,让他一个人应付,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就靠他一个人弹奏清音咒,杀伤力极其微弱。根本毫无威胁。

而且那怪物,很可能天生物理攻击免疫,不怕热武器,一般人无法触碰察觉。

这样的怪物,一旦被其进入现实.....

王一洋不敢想象会造成多大的危害。

“看来那个频段的神秘世界,不只是能杀怪和提升感知,危险性也非常强。下次得更小心一些了。”

王一洋略微估算了下自己的感知。

杀了那个水缸后面的男人,又杀了这个隐形女人影。

连续两个怪物,给他的感知提升非常大。

提升后的感知,比以前强了一大截。

休息了下,王一洋迅速找来测试图,开始测试他现在的感知。

二十分钟后,结果出来了。

感知总量:117.

“从八十几,直接跳到了一百一十七.....”王一洋深深呼吸,稳住心头的震动。

按道理说,感知越到后面,越难提升。可这趟的探索,直接让他从红衣催眠师,飞跃式的跳到了主教级。

感知超过一百,就能算得上是主教级了。

当然,这只是感知总量达到主教的最低标准。

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主教级,他还需要补上大量的各类催眠术技艺和心理暗示技巧。

主教级真正强大的地方,就在于他们能够通过强悍的感知,反过来强化自己肉身。

这种强化,是加强版的潜能激发。强化效果甚至比k水晶药剂还要强。

最重要的是,主教级的自我催眠强化,是不和水晶药剂,还有潜能激发等技巧重复的。

它可以反复使用,精确的控制自己身体的每一处,察觉暗伤,修复损伤细胞。

到了这一步,主教级催眠师,已经可以做到延年益寿,让身体达到人类基因极限。

王一洋盘坐在地上,缓和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站起身,扶着古筝,一步步的走出训练厅。

他补充了一支调配好的营养液,然后去洗浴间冲洗身体。

站在温暖的热水下,王一洋闭上眼,双手抹了把脸上的水渍。

然后伸手挤出洗发水,抹在头发上,轻轻搓动起来。

大量草莓味的白色泡泡,让他的心情微微放松下来。刚刚暴涨的感知,也在这种放松下,开始不由自主的发散起来。

‘走到主教级,基本就是催眠师的极限了。洛伊也就是这个层次。后面的路已经没有了。’

‘我现在该怎么做?’

‘催眠师的缺陷,就在于孱弱的身体,和对完全改造人的无力。

这两点不改善,再怎么提升感知,也产生不了质变。’

王一洋思路不断发散。

“但主教级的催眠师,对自身的操控,已经达到了一种极致。甚至能在细胞层面上修复身体,延年益寿。

这一点,如果能够和生化药剂结合....”

王一洋忽然心头闪过一丝灵感。

‘如果没有副作用的最终药剂,加上主教级的强大自我控制。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

他很清楚,最终药剂之所以副作用大,就是因为其药性太强,太激烈。

而一般生物,承受一个单位的注射,就已经是极限。

被注射的生物,只能依靠本能和意志硬抗,去对抗药剂的改造。

但如果换成主教级催眠师呢?

感知足够强大的话,主教们自我控制的力量就越强。

那么,是不是可以通过自我控制,引导药剂的力量,集中所有力量,有效的配合改造,达到完美效果?

对抗和配合,两种效果绝对天差地别。

‘而且,如果自我控制足够强大,是不是可以承受,比最终药剂药效还要强的药剂??’

王一洋的思维不断发散,灵感点子一个个冒出来。

最终药剂,被研发出来,之所以命名成最终,就是因为研究小组认为,它是生物能够吸收利用的最终版本。

这个名字,代表了所有已知生物,能够吸收利用的极限。代表了人类的极限。

在最终药剂之前,当然还有药性更强烈的实验品,但那些对于生物来说,这些实验品根本就是剧毒。

但对于自我控制超强的主教催眠师,或许这些实验品,会是药效更强大的进化钥匙!

这一晚,王一洋洗漱后,便回家独自休息。

趁着苏小小回娘家期间,他连续几天,都在不断适应新突破的主教级感知。

高达一百一十七的感知力,让他充分体会到了,对自己身体每一块肌肉,每一块骨头的清晰掌握。

他就像一台高精度的核磁共振机,一台最先进的全息扫描仪。

身体内部,骨骼也好,肌肉也好,神经也好,所有的细节变化,所有的伤损和隐患,都看得一清二楚。

在这种超强的自我掌控下,王一洋没有再进入神秘世界探索。

之前的那次惊险,收获的感知还需要纯化剔除杂质。而且主教级的诸多催眠技巧,也需要他仔细学习回忆。

时间一天天过去。

他每天不断用主教级的潜能激发,从细胞层面上,治愈暗伤,修复内脏器官。

同时在这种控制力下,他很快发现钢铁吐息法已经没用了。

这种吐息法能够强化内脏的极限层次,也就是他现在的状态。

所以他结束了钢铁吐息法的锻炼。只练习主教级潜能激发。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

王一洋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主教级的潜能激发下,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补全。

一些完美级帝国统合格斗术没能锻炼到的边角,都被补上了。

整个身体,无论哪个方面,都朝着最完善的方向变化。

短短两周时间。

王一洋的身体强度更上一层楼,无论速度还是力量,都有了不小的增长。

在多次和钟蚕的对练中,短短两周,他便已经能和钟蚕正面硬杠,不落下风。

无论是耐力,还是爆发力,还是皮肤防御力,都达到了人类所能达到的极限。

这是属于主教们的,自我控制的极限。

而就在王一洋疯狂提升时。

朱炎会和夺魂教,与密恩联邦和合金岛的交战,也到了白热化程度。

密恩联邦议长院,连续损失数位七级,给国防安全带来了巨大损失。

这让同属三大强国的苏米勒帝国,似乎看到了机会,蠢蠢欲动。

在这样的局势下,双方暂时停战。

而朱炎会会主萧冗,也开始腾出手,仔细调查之前失踪的三大七级下属下落。

同时,还开始搜索复仇者古夫的妻子——谢玉薇的下落。

毕竟抓到谢玉薇,才能逼迫魏大勇从合金岛离开。

这是他们最开始的阳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