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顾少的掌上娇妻 > 第一百三十六 尴尬的会议

第一百三十六 尴尬的会议

顾琛紧紧的锁着眉头,听着下面人的汇报。

正在汇报的市场部经理战战兢兢地回复到,看着顾琛的表情,他生怕自己一个出错,顾琛直接让人把他拖出去斩了。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突然间从顾琛的视频画面中出现了一道女声。

那是一道娇怯怯的女孩声音,“阿琛……你是不是有些生气了。”

听到这道声音,市场部经理立马闭嘴,所有人都在竖起耳朵听着从顾琛那边传来的动静。

坐在书桌前的顾琛一时间有些无奈,看着从书房门口探出来的那个小脑袋,他有些哭笑不得。

对着殷凝挥了挥手,顾琛示意她先离开,有什么事情一会儿再说,然而殷凝将他的挥手理解成了不耐烦,殷凝的心里紧了紧,想要将顾琛哄开心。

紧咬着嘴唇,殷凝开始不断的回忆着从网上学来的哄男生开心的方法,突然间灵光一闪,殷凝突然想到了一条,她试探性地轻声叫着,“老……老公?你不要生气了?”

听到从视频会议中清晰地传来这一道声音,顾氏的所有主管眼神中都燃起一道熊熊的八卦之火,在他们眼里,顾琛一直都是一个不近人情的大冰山,可能哪怕听到这道,女生依然会处在冷漠之中吧,毕竟之前顾琛的未婚妻顾樱去公司时,顾琛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他名正言顺的未婚妻。

然而让在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听到这道声音之后,顾琛突然间低声笑了起来,他低沉的声音落到每个人耳中,更是让在场所有的人惊讶不已。

接着他们便看见自家总裁什么都不管的起身,丝毫不顾及他们这些下属还在视频会议当中,接着5分钟过后,自家总裁那边恢复了宁静,而与之前不同的是,在接下来的视频会议当中,顾琛的嘴角上一直挂着一道若有若无的笑,还有新人也能发现顾琛自从离开之后再回来,他的唇角好像有些发红……

注意到这一切细节的项目部经理连忙摇了摇自己的头,试图将这些猜测赶出脑海中。

顾琛很快的就发现了她的异常,低声询问道,“李总是有什么疑问吗?”

项目部经理轻阿一声,这才意识到自己被点了名,她才不可能告诉顾琛,在刚才的那段时间里,他已经意淫出关于发生在顾琛身上的10万字长文?轻轻的咽了咽口水,项目部经理搪塞过去,“没什么,突然感觉到脖子有些疼。”

其他人:……

一时间,在场的气氛莫名的有些尴尬,不过顾琛抽了抽嘴角之后,这件事情也算是翻篇。

在接下来的会议过程中,顾琛再也没有摆出那幅冰山一样的冷漠表情,让接下来汇报的主管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在顾琛第三次抬手看自己手腕上的手表时,漫长的视频会议总算是接近了尾声,顾琛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挂断了电话,接着他便走出了书房,来到客厅里面寻找殷凝。

看着女孩乖巧的坐在那里,手上抱着一本书,阳光洒在她的侧脸上,说不出来的温暖,顾琛被眼前的景象彻底的吸引,以前从来都没有这样的一个女孩,能够无时不刻地撩拨着她的心。

顾琛缓缓地靠近殷凝,他把殷凝手上的书抽走,放在自己的身后,接着盯着眼前女孩的眼睛,“刚才你叫我什么?再叫几句?”

提起这个,殷凝的脸便有些不时候控制的红了,她怎么知道顾琛是去开会,不是生她的闷气,一想到顾琛语气里面带着几分笑意的在她耳边,亲口跟她解释自己是去开会,殷凝便觉得有些害羞。

她轻咬着嘴唇,眼神中带着几分娇嗔的看着的顾琛,傲娇的转头,“我才不呢。”

看着眼前女孩孩子气的样子,顾琛轻笑了几声,将她的书还给他,不知道是不是顾琛的错觉,他总觉得最近的殷凝越发的像个孩子,不过这也是她向自己坦露心扉的一种表现吧。

殷凝将书拿到手上之后又翻了几页,她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事情一样,一本正经的从沙发上坐起来,对着顾琛说道,“你知道吗?叶采茜和廖迟辰他们分手了……”

顾琛挑了挑眉,轻啄了一口放在眼前的茶,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廖迟辰好像应该是喜欢过殷凝的,她怎么突然间提起这件事?

“哦?”顾琛像是十分感兴趣的搭话道。

殷凝抿了抿嘴唇说道,“他们两个是我最好的朋友,对于他们出现的这种结果,我表示十分的惋惜,他们之间一定是存在什么误会,所以我可以去联系一下廖迟辰吗?”

不知道为什么,顾琛突然觉得自己的心柔软了下去,他伸出手摸了摸眼前女孩的头发,那明明是她两个最好的朋友,但是殷凝却因为要照顾到自己的情绪,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跟自己报备。

“好啊,如果你想去的话,那就尽管去啊。”顾琛温柔的说道。

然而这仅仅是他表面想要表现出来的样子,不论廖迟辰如今对殷凝是否还存在着别样的心思,顾琛从来都不会让意外发生,所以一个大胆的计划在他的脑海里面形成。

看到顾琛点头同意,殷凝十分激动,她开心地笑了起来,然而与此同时,一股浓浓的担忧也在她的心底腾起。

现在的她还暂且不知道,廖迟辰心底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不是叶采茜口中的,对自己余情未了……如果是的话,殷凝紧紧的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现在的情形已经容不得她多想,叶采茜即将要出国留学,要是她不抓紧这最后的时间,将他们之间的误会解开,那么一切都晚了。

想到这儿殷凝则主动地给廖迟辰发了一条微信,约他一起去他们曾经最爱去的那家西餐厅一聚。

然而手机那边的廖迟辰破天荒的过了很久才回复她,而回复的内容也是极其简短的一个字,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