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顾少的掌上娇妻 > 第一百七十二 故地重游

第一百七十二 故地重游

这是殷凝在闻到这股香气时,皱起了眉毛。

“我不喝。”殷凝冷冷的说道。

顾琛搅拌着鸡汤的手微微一顿,他依旧用勺子将鸡汤喂到了女孩的嘴边,顾琛已经耐下性子,强迫自己不把女孩儿的嘴捏开灌下去。

感受着勺子喂到自己的嘴边,殷凝将脸扭到另外一边。

深深的舒了一口气,顾琛的耐性已经彻底被磨没,他将女孩的脸锁了过来,双手钳制在她的下巴上,用力的捏起了她的嘴,强迫她张开了嘴巴。

顾琛粗鲁的动作瞬间让女孩的脸变红了一片,女孩一直在摇头,用动作表达着自己内心的不满。

但是如今的她再怎么抗拒,已经比不上顾琛心底对她的担忧,就那样强制下,殷凝才将那小半碗鸡汤硬灌了下去。

原本美味可口的鸡汤,如今却像毒药一样灌在女孩的喉间,殷凝冷冷地看着顾琛,满眼的很冷漠。

紧紧的抿着嘴唇,顾琛告诉自己不要在意殷凝的眼神,毕竟她已经把鸡汤喝了下去,对她的身体好,这就已经够了。

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女孩刚刚喝下鸡汤没有多久,她便想要呕吐,用力地扯下了自己手上的输液管,殷凝向着卫生间奔去。

因为她粗鲁的动作,她的手背上瞬间鲜血一片,殷凝此时却好像顾不上疼一样,奔向卫生间之后, 她便抱着马桶嗷嗷的一顿吐,原本就没有喝下去多少的鸡汤,瞬间全部都呕了出来,连带着胃里面的酸水,让她觉得痛苦不堪。

看着女孩的动作,顾琛连忙心疼地跟了上去,跟在她的身后帮她拍着背,想让她舒服一点,但是殷凝却好像全然不领顾琛的情,一把推开了他。

“你在这儿装什么假好人?我用不着你关心。”殷凝从马桶上强硬地站了起来,冲了水之后便开始漱口,此时的她因为虚弱已经做不了多余的动作,只能缓缓地又一次向着床上移去。

输液管的针头正在滴滴嗒嗒地掉落着药品,屋内一片沉默,两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气氛之中。

殷凝的手背上鲜血微微冒着,但是此时的她已经顾不上手背上的那点痛,殷凝将自己裹在被子里面将头蒙在里面,显然是不想见到任何人。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顾琛自然是注意到了她手背上的伤口,他多么想让女孩儿能够乖巧的听话呢,但是现在的她就像是一颗仙人掌,无论怎样想方设法的靠近,最后都是遍体鳞伤。

他们两个人此时就像是在互相折磨着,顾琛希望殷凝能够想起曾经他们所有的美好回忆,理解如今的自己对她所有的好,让她接受自己,而殷凝只希望顾琛能够离自己远远的,因为只要看见顾琛,她就能想起那天哥哥死在自己怀里面时惨痛的画面。

他们两个谁也没有错,错的是命运的捉弄。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殷凝完全就是靠着输液的那些营养在供给着,她好像带着一种决绝的情感,想要去找自己的哥哥,无论顾琛用怎样的强硬手段,都无法再劝说她吃下去一点东西。

就算顾琛将她的脸捏的红肿,殷凝也始终不肯再张口,在这段时间里面,他们两个人一直在相互折磨着,两个人都是痛苦不堪的。

翌日。

清晨阳光十分充足,是一个十足的好天气,外面微风朗朗,阳光拂面,但是顾琛却没有丝毫的欣赏风景的心情。

顾琛带着微沉的怒意踏进了殷凝的病房,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他的手上没有提那个以往都带着的饭盒。

在得到柏岑云的许可之后,顾琛决定今天带殷凝去一个地方,将女孩儿从床上硬拉起来之后,便抱着她向着楼下走去。

在这段时间里面,顾琛一直都不理会殷凝不断的挣扎,这已经是他能想到的最后的办法了,如果殷凝再以这样的状态下去,那么她和孩子一定都会有问题。

将殷凝塞在车里面之后,替她系上安全带,顾琛便来到驾驶位,一脚油门,车子便绝尘而去。

因为没有补充体力,所以殷凝显得格外没有精神,她苍白着脸色,低沉沙哑的问道,“你要带我去哪儿?”

顾琛沉默着,一直都没有回答她,面无表情的他像是隐忍了太多的怒意,此时的顾琛只恨当初杀死伊柯云的那一项不是自己开向的,那个男人毁了自己太多的美好,如今殷凝变成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和她当初自私的想法脱离不了关系。

伊柯云想要让殷凝永远的记住他,却在殷凝的心底永远的留下了一道疤,这道疤说不定顾琛用尽一生也不能抚平。

想到这儿,顾琛的嘴唇紧紧的抿起,他现在只想将伊柯云千刀万剐。

就这样沉默着,顾琛渐渐地驶向了目的地,他们今天来到的则是休养院——殷凝妈妈的休养院。

在看到休养院大门的那一瞬间,殷凝的瞳孔猛缩,像是被雷劈了一样,呆愣在原地不敢向前一步,与此同时,她的脑海里瞬间挤进了无数个碎片一样的画面,撑得她整个脑仁都开始发疼。

看着女孩儿停下脚步,顾琛的心里一喜这样看来确实是有些效果的,在这样的刺激之下,说不定殷凝会想到更多的东西。

轻轻的拉起女孩的手,这是她第一次没有拒绝自己,顾琛心底的喜意扩大,如果殷凝真的能在这次刺激之下恢复所有的记忆,那便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殷凝此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不管顾琛做什么,她都没有任何反应,缓缓的跟随着顾琛的步伐,她向着休养院的内部走去。

越往里面走,殷凝越感觉到一种浓浓的熟悉感从自己的心底油然而生,明明这个地方她连见过都没有见过,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熟悉感?而且,好像有什么人正在里面等着自己。

殷凝的心里面腾起了淡淡的紧张,她跟着顾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里面走了进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