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抗战之捍卫者 > 100章,家里还好吧?

100章,家里还好吧?

“我这个师兄现在在八路军当……”胡一舟看向刘敢。

“咳咳,连长!”刘敢尴尬的说道。

“嗯,我师兄现在当连长!”胡一舟继续介绍。

“师兄,我给您介绍下!这位,是我的大舅哥崔耕,现在任军需署后勤科科员,管着我们各路大军的粮草,可是个大官!”胡一舟略带调侃的说道。

“您好!”刘敢给崔耕敬礼。

“您好!”崔耕还礼。

“惭愧惭愧,我就是个押粮官,没啥没啥!这样,你们聊,我那里还有事情要忙!”崔耕就是过来看看,知道是师兄弟见面,也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拨付给军兔的东西不算多,但总要入册注明的。

“这样,大舅哥,咱们晚上在翠云楼吃一顿如何?叫上那几位兄弟,我做东!”胡一舟说道。

“这个……行!晚上着!”崔耕答应了。

“师弟!我们有纪律,不能……”崔耕走了,刘敢才对着胡一舟说道。

“啥纪律啊?啊?有纪律就不兴我跟师兄和大舅哥喝顿酒了?”胡一舟说道。

“我说,几年不见你小子真是发财了?给我过来,师傅不在,我这个当师兄的可得跟你说道说道!”刘敢正色道。

“就你?走走走,咱们进屋说去!还没吃早饭呢吧?咱是兄弟一起吃顿早饭这不算违反纪律吧?”胡一舟挤兑道。

“这个……”

“徐师傅!把今早上的早饭多做一份!招呼外面的那些八路弟兄吃一顿好的!多加肉!看着一个个面黄肌瘦的,怎么打鬼子?我说师兄,你这个身体不行啊,这几年亏空了吧?要不要过来跟我混?别的不说,顿顿有肉,子弹管够!”胡一舟拉着刘敢边走边说道。

“滚蛋,老子在那里待的好好的,来你这干啥?”刘敢说道。

“注意警戒,我的房间周围三十米不得有任何人接近!”路过陈北玄的时候,胡一舟小声的在他耳边嘀咕道。

“明白!”陈北玄去安排了。

屋子里,胡一舟跟刘敢再一次互敬军礼。

“同志!”

“同志!”

“哈哈,我多少年没这么喊了!真亲啊!”胡一舟一语双关的说着。后世今生,都是如此!

“家里面知道你的消息后就做了安排,这回让我来看看你,顺便问一下你这里有什么困难没有?”刘敢说道。

“师兄,我能有啥困难?我可是高手!师傅他老人家也跟着到西北了?”胡一舟问道。

“来了!这一路风餐露宿的,师傅他没少受苦!好在,现在安定下来了,我也能安心的出来打鬼子了!师徒如父子,师父一生无儿无女,最喜欢的你又不在他身边,我只能替你多尽尽孝道了!”刘敢说道。

“唉……真想他老人家啊!话说你们是真不容易,这一路艰难险阻的!你不是当警卫员呢么?怎么,现在带兵了?”胡一舟问道。

“缺人啊,我也不想荒废这一身功夫,还是上前线杀鬼子来的痛快!给你说,平型关我可是手刃了五个鬼子!”刘敢说道。

“切!宝山城我亲手枪毙的鬼子就不下四十个!用炮炸死的就更别说了!武功好能有子弹炮弹厉害?”胡一舟笑着说道。

“那你还把功夫练成这样?”刘敢当场打脸。

“这叫天份!为啥师傅喜欢我?就因为我是天才!这要是搁到古代,我就是师傅的衣钵传人,关门弟子!可惜,时代变了!”胡一舟说道。

“行了,不说这个了!外面院子里两挺轻机枪,还有三挺在外面,你正好看着给修一下!咱们缺装备啊!”刘敢说起了正事。

“知道知道!放我这里就行了,现在闲的慌,正好给你修起来!”胡一舟应和道。

“行!我们在太原城只待两天,需要购买大量的粮食带走!谢谢你今天款待,不过晚上实在是不愿意跟那些人赴宴吃饭!”刘敢说道。

“明白的!你现在保密级别如何?这早上的太阳怎么就亮不起来呢?”胡一舟问道。

“或许是被乌云遮住了吧!”刘敢说道。

“不对!那是因为太阳的上面有东西在压着!你知道是什么吗?”胡一舟说道。

“三座大山!那是压在我们民族头上的敌人!”刘敢说道。

“那我们该怎么办?”

“掀翻它!打倒他!让阳光洒满祖国的大地!”

“好了,那就没问题了!”胡一舟终于把原主记忆中的暗号给对上了,算是松了口气。

“行了,有话就说吧!家里说了,你能有现在的样子很是不错,让你自由发展,还会提供一定的帮助!”刘敢说道。

“是这样!第一,我要在我的家乡九寨建立兵工厂,甚至要建立一套小但是完整的基础工业体系!所以,我需要人才,大量的人才!各种各样的人才!”

“第二,我已经要到了保安团的编制,这个你们清楚!但是我的编制要到了,兵源也足够了,就是没有合适的军事干部!所以,我向家里面申请给我提供大量的军事干部!最好是三个营长九个连长二十九个排长九十个班长都给配齐了!”

“第三,我的兵工厂有我大伯一半的股份,还有在兵工署也有挂号,要求家里给予我一定的自主经营权!”

“第四,我跟我伯父还有我岳父将会在西安城建立一个化学药厂!这个厂子是重点保护单位,因为它将会生产重要的消炎药!我请求家里给予最大的帮助和保护!”

“第五,我用手里的技术跟德国人换购了一套精密机床两台水力发电机以及一台子弹生产机器,希望组织上帮忙照看一下!”

“第六,我这里还有一份冲锋枪的图纸资料和样品枪!你走的时候带上交给家里!让家里人拿着它们去毛熊那里换东西!最好是换来一套子弹生产机器,咱们太缺子弹了!换来的东西就留在家里!如果顺利,我这里还有其他的资料可以换!嗯,这些都是我设计出来的!”

PS:大家投票啊,啥票都要!有些话不便明说,大家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