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抗战之捍卫者 > 015章,前辈的荣耀

015章,前辈的荣耀

曾经当过特种军兔的胡一舟很清楚,在大规模的战役当中,一个狙击手能起到的作用并不比一个普通的士兵要大多少。尤其是现代化的战争中,狙击手就更加的弱势了。

狙击手了不起?呼叫,炮兵轰炸!呼叫,空中支援!呼叫,炮弹洗地……

曾经当过佣兵的胡一舟也很清楚,在小规模的冲突中,狙击手的作用就很明显了!即便对方有RPG也不惧他!

那么,胡一舟现在所处的环境是大战役还是小冲突呢?

这里既是大的战役,又是小规模的战斗!

淞沪会战,几十万人的大会战,肯定是大战役!可现在的局势是,一个大队千把号人进攻百十号人守卫的宝山城,真正进攻的是一个不足二百人的步兵中队。这就是小规模的作战了!

并且,胡一舟还把对方的重机枪和步兵炮给打掉了,这才是关键啊!

没了炮兵轰炸和重机枪压制,胡一舟表示我是个杀手,我么的感情!

“啪……哗啦,啪……哗啦,啪……”

城墙的某个位置,胡一舟躲在几根圆木和破布形成的狭小空间里,身上还盖着块破麻布袋,开始了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狙击首秀。

从第一个鬼子的机枪手开始算,胡一舟连开五枪,打掉了五个机枪手。

鬼子的一个中队有三个小队,三个小队有三个小分队,每个小分队有一挺歪把子。胡一舟一个人给打掉了一多半。

“小样,这么近的距离,简直就是送菜啊!”胡一舟一边压子弹,一边说道。

“啪……我十分想念SVD!”

干掉一个掷弹筒兵之后,胡一舟开始怀念他的SVD狙击步枪。别看SVD这个枪老,可十分的耐用,最起码是十发半自动射击的。

其实胡一舟现在的定位不算是狙击手,而是精确射手!

精确射手不但要打得准还要打得快,能够有效的解决掉对方的重火力点和支援火力点。

可是手里的这一支马四环,好用是好用,精度相当高,可是打一枪拉一次枪栓太费劲了!光打得准了,射速太慢了点。

战场上,因为有了胡一舟的参与,鬼子的机枪手被打掉一多半,八营长和一连长这边的压力骤减。原本就就因为鬼子重机枪阵地被炸掉之后而士气高涨的士兵们,现在更是精神百倍了!

尤其是城门楼子上,刚到的二班士兵们赶上了好时候。没有了机枪的压制,他们可以从容的选定目标射击,而不用担心头顶嗖嗖飞过的子弹了。

因此,鬼子剩下的几个机枪手也倒了霉!

“大刘,你他娘的啥都别干,就盯着鬼子的机枪手打!”二班长喊着一个瘦高个子。

“俺知道了!俺就打鬼子的机枪手!”大刘干瘦干瘦的,面色也很憨厚,可是出手却狠毒无比。每一次抬枪射击,要么打掉鬼子的机枪手,要么打掉供弹手,几乎从不失手。

“大刘,好样的!打完了一瓶二锅头!”八营长在后面喊道。

“俺要两瓶!啪……”大刘喊道。

“嘿……这孙子!”二班长笑骂道。

胡一舟不知道有人要喝酒,这会儿他已经打掉了二十发子弹,打死了五个机枪手,五个弹药手,三个掷弹筒兵和一个疑似小队指挥官的鬼子军官。至于剩下的六发子弹,全部赏给了挑着膏药旗的小鬼子。

说实话,在200米的这个距离上,胡一舟真就是百发百中,绝不含糊!

这个枪法,是无数的子弹跟一点点的天赋造就的!

“八嘎!我们的机枪怎么不响了?火力压制,我要火力压制!”正在组织进攻的中村中队长发现这边的机枪都不响了,愤怒的嚎叫着。

“中队长阁下,咱们的机枪手都玉碎了!”

“八嘎,副机枪手,弹药手!上!”

“也都玉碎了!”

“纳尼?”

中村志平中队长愣神了,怎么中国军队的枪法这么好了?他知道面对的是中国军队的精锐部队,但是他对自己部队的士兵更有信心!要知道脚盆鸡的训练量和训练强度要比秃子这边高太多了,枪法也好太多了!

搞不明白的中村志平走出了掩体,把一只腿弓踏在战壕上,把手肘支在腿上,手里的望远镜放在眼上,观察着战场上的情形。

“就剩下十发子弹了啊!李军需给的太少了!”胡一舟一边感叹着火力不足,一边寻找着新的目标。

现在鬼子的机枪和掷弹筒都被打掉了,胡一舟可以把战场交给弟兄们解决了。而他,则是要尽一尽义务,狙击手的义务。

拿起望远镜,胡一舟也开始观察战场。他把目光锁定在了距离城墙四百米左右的战壕上,那里是鬼子进攻部队的前沿阵地。

“有发现!”胡一舟的眼睛里发现一道亮光,那是中村志平的望远镜在反光。

“有望远镜,是条大鱼!估计是个中队长!老子既然干掉你的大队长,就不怕再捎上一个中队长!”

胡一舟放下望远镜,架起步枪开始瞄准。

作为佣兵界枪神,胡一舟在四百米距离上杀掉了不知道多少个敌人,可那是有狙击镜的情况下。

现在,机械裸瞄,就差点事了!

人在四百米的距离上,比准星大不了太多,裸瞄就别指望能爆头了。更何况鬼子军官只露着个脑地和半截脖子!

“400米的距离,我说打敌人的左眼绝不打敌人的右眼!”胡一舟突然想起来一个用着56半的特等射手说过的话,那是他的教官,一个神枪手连出来的老兵。

“你要记住!狙击镜再好,也有坏掉的时候!只有你枪上的准星才是最可靠的伙伴!因为,那是我们对祖国的忠诚凝聚出来的!”

胡一舟记得很清楚,教官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何等的荣耀跟自豪!

胡一舟抬起枪,把眼睛对准了准星,找到了那个还在举着望远镜来回观望的鬼子。

“教官!感谢您!您的荣耀,今天我将继承!”

胡一舟调整着呼吸,稳定着枪口,在无声的说完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稳稳地扣下了扳机。

“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