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之完美女婿 > 引子

引子

2020年1月15日,傍晚,中部省北苑县看守所。

一零一监室内的铁门后,号头吃饭的位置,脚上和手上挂着铁镣铐的死刑犯恭恭敬敬向对面五十多岁的中年人劝酒劝菜。

两人面前摆满了八个小塑料盆装着的菜肴,有烧鸡、烤鸭、牛肉、猪头肉.......两瓶矿泉水瓶装的白酒肆无忌惮的散发着茅台酒的味道。

其他犯人远远地避开两人,在离厕所很近的北门吃着饭,没有人敢往这边看,他们知道,惹了中年人和死刑犯后果很严重。

“哥,你要在外面得捐多少?”死刑犯指了指电视里正在播报的新闻,新型肺炎形式严峻,看守所也施行了发热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隔离的政策。

五十多岁的中年人,面容俊美,养尊处优,眼神死寂,说话更是冷漠到了极点,“非典时老子捐了五十万,有愧!如果再有一次机会,老子捐两个亿!”说完话中年人仰头喝了半瓶白酒,苍白的脸上立刻出现了两片绯红,眼神中却依旧透露着无尽的死气。

第二天,北苑县看守所一零一号监室死刑犯勒死同监室犯人一事,在紧张的共抗疫情时,在看守所的刻意保密下,这个事件仅有口口相传的八卦,没有正式报道的新闻。有人说死刑犯的执行文件快要下来了,杀了人可以延后一段时间执行。有人说那个死者是自愿被杀,还给了死刑犯很多钱.......

同时,北楚市的一幢别墅里,满头银发的老太太稳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像是看电视一样看着哭的死去活来的中年妇女,气定神闲,直到中年妇女疲惫的几乎发不出声音时,她才坐直身子,道:“女婿废了!你还有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