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神话级降临 > 第247 我最合适

第247 我最合适

徐岚见秦墨气血增长,渐渐稳定下来,知道秦墨是突破了。

上下打量秦墨一眼,徐岚站起来问道:“感觉这么样?”

突破二品,一般就是气血变化,身体素质突破200大关。

徐岚道:“二品武师从外表上看跟真正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不太一样,一般只要身体素质突破200,气血到了,就算是二品武师。”

“但是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必须得修炼出铜皮铁骨,有一门元技达到三段。”

“有时间的话,最好去注册一下二品武师。”

二品武师,还得注册?

秦墨愣了下,忽然问道:“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有什么好处吗?”

徐岚道:“会有点固定的资源奖励,但是不多,此外,国家注册的二品武师,等于是半个军武师,一般发生妖魔祸乱,人手不够使用了,中央也会紧急调度注册的武师。”

“另外,从二品开始,教育部每年都制定武师排行榜,注册之后,也会被纳入二品武师行列,也许秦墨你也能登上排行榜单。”

说道最后,徐岚也是微笑。

秦墨倒是没想过这些,但是从徐岚的话里,秦墨觉得注册二品武师,貌似很有必要。

这等于是个档案记录,真遇到什么事,也许能把这层身份拉出来。

秦墨想了想,抬头朝徐岚询问道:“那徐岚导师,你注册了吗?”

徐岚点点头:“帝武学府,一般达到要求的都会注册,每年帝武学府,魔武学府之所以能评选为华夏排在前二的两所武大,都是根据注册武师的数量统计出来的。”

“要不然,凭空认定你是华夏最好的学府?”

徐岚站起来,在秦墨别墅区里看了两眼,忽然转身道:“你已经突破二品,我就不打扰你了,另外,有件事告诉你,我也住在银河湾,以后有事,直接去1区7号楼找我就行。”

你也住在别墅区?

秦墨愣了下。

怪不得当初自己打电话给徐岚告诉她自己住银河湾时徐岚语气很吃惊,感情两人同时一个小区。

一区的话,两人应该算邻居。

没看出来,徐岚导师,这么有钱。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也就想一想,估计会被打断腿。

突破二品,秦墨也没放松,一边继续用妖魔结晶修炼,另一边,也关注元技的修炼。

月底。

秦墨接到文社的电话,说是文社社长周生瑜明年即将从魔武毕业,秦墨身为文社管理层,有权利参与下一任文社社长的票选权。

秦墨赶到文社时,社长周生瑜,副社长蒲山海,包括田恬等人都在。

文社的办公室内,一片肃穆严谨氛围,主要的文社管理层,都来了。

整个文社,备案的学员差不多四五百人,几乎包含帝武的所有文师学员,但是真正能干涉文社各项决策的管理层,也就三十人左右,帝武文师系绝对的精英学员。

几乎都来了。

其他如篮球社,足球社之类娱乐社团的社长,都是两年一选,但是文社的社长,武社的社长比较特殊,都是一年一选,一般是上学期末票选,下学期开学担任。

大四学员,到了下半学员,一般都不来学校了。

文社学员还好点,武社学员,有的大三就待在妖魔空间,或是加入军武师。

见秦墨双手插兜走进来,不少文社的社员都过来打招呼。

交流赛上,秦墨可是代表帝武拿下一座交流赛冠军的,虽然不怎么管事,但是凭这个冠军,也算是对文社作出了贡献。

周生瑜见秦墨过来,点头道:“既然秦墨已经到了,我们文社的管事,算是全部到齐了。”

“这次学期末的会议,相信大家都明白,我文社,要重新选一位社长。”

“除了我这个社长外,还有五名管事也在明年毕业,从普通社员里选五名上来。”

接到通知的社员都明白这次来的目的,都点点头,没插嘴。

周生瑜接着道:“现在,我推出两个新任社长的名额,第一位是副社长蒲山海,第二位是裘利群。”

“蒲山海是文社的副社长,担任副社长一年以来,对文社的贡献大家都看在眼里,帝武武报上,蒲山海一共刊登过三本演化元技的武侠文章,文社的日常事务,蒲山海也一直协助我处理。”

“要说人气,蒲山海在文社里的人气,貌似比我这个社长还要更高些。”

周生瑜话语颇为打趣,又看了眼田恬,后者也是知道周生瑜在打趣自己,刷的脸红了。

紧接着,周生瑜又道:“第二位,是负责处理帝武学府文社对外关系的副社长,裘利群。”

“裘利群担任帝武文社的副社长,负责处理帝武学府和其他武大学府,文书殿的对外关系,一年来,帝武学府好评居多,对外关系处理的井井有条。”

“论实力,两人都是四品文师,从我个人角度,为了文社更好的发展,举荐蒲山海和裘利群担任文社社长。”

“当然,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学员,也可以提出来。”

周生瑜身为社长,对文社的管理层也看的清楚,知道目前帝武文社,最合适担任社长,资质,实力,口碑各方面都达到要求的社员中,蒲山海和裘利群最合适。

坐在周生瑜身旁两侧的蒲山海和裘利群喝了口茶,没着急表态,越是这个时候,越是不能着急。

支持他们的社员,说不说都会支持,不支持他们的,说破了嘴皮子也不会支持。

最重要的,是那些摇摆社员,弃权社员。

周生瑜说完,田恬第一个举手道:“我觉得蒲山海学长担任新一任文社社长。”

旁边的麻花辫女生也符合道:“我也支持蒲山海学长担任社长。”

“我支持裘利群学长担任社长。”同时,也有其他社员站出来

“我也是。”

“照这么下去,双方的差距,差不了多少,支持两边担任社长的都占了几乎一半。”

蒲山海在帝武学府名声仅次于周生瑜,支持着众多,但是,支持裘利群的,也不少。

几分钟后,在场的管理表态的七七八八。

周生瑜瞥到坐在一旁的秦墨一直没说话,抬头问道:“秦墨,你有什么想法,也能提出来。”

秦墨视线从桌面上移开,扫视一眼会议室,见所有人目光都看过来,才淡淡道:“这个文社社长,我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