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222 两二逼治伤 求金钻咯!!!

0222 两二逼治伤 求金钻咯!!!

等到金锐身体反噬结束,身体平息,一动不动躺在血泊里的时候。

二蛋跟张誉瀚同时动了!

一把将金锐拖进卫生间,将金锐全身冲洗干净,立刻抬进副卧室,放在床上。

跟着二蛋在左,张誉瀚在右。

劲气暴起!

从二蛋大如沙锅一样的巨掌掌心涌现出一道肉眼可见的淡金色真气!

一掌印在金锐头顶泥丸宫!

右掌合十,默念经文。法相庄严无比!

一股醇厚至正、浩然刚烈、威猛绝伦的佛门正气从金锐泥丸宫进入金锐身体。

顷刻间清除掉金锐头部所受棒球棒重击造成的颅内淤血。

二蛋提起左掌,应盖在金锐肺部!

至纯佛法真气遍布金锐腹部,右掌握住金锐右手脉门,微微仰头,浩然正气从金锐手心进入金锐身体。

右掌真气从右手开始往上走,一路清理金锐的经脉,各处堵塞和断裂的筋脉慢慢疏通,慢慢接拢。

左掌磅礴佛力则进入到金锐腹腔、胸腔,将错位的几个脏器慢慢一一复位。

床右边的张誉瀚双掌直接盖在金锐腹腔,理顺金锐绞在一起、乱入麻线的大肠小肠。

张誉瀚双掌应上金锐腹部的瞬间,两只漆黑的双瞳陡然闪现出绿色光芒。

劲气一出的刹那,右臂白色的狼头猛然绽放出夺人心魄的光华。

滔滔不竭,源源不断的至阴内气出来,如翻天巨浪,不要钱似的全部进入金锐身体。

顷刻间,金锐的大肠、小肠全部复位。

三焦、膀胱、胃、肝脏尽数涌入至阴内气,将四个器官全部包裹在其中!

金锐中的本身就是至阴致寒的寒冰掌,而张誉瀚体内的真气同样也是至阴至寒!

两股至阴致寒的内力在体内遇上,就像是真人PK一样!

金锐体内就跟发生了巨大的化学反应那般,半个腹腔凝聚成冰块。

二蛋三角眼一抬,咦了一声!

左掌轻轻一抬,就要移动过去。

张誉瀚冷冷说道:“做你的!”

二蛋冷哼,收回左掌应盖在金锐左腹腔外,为金锐修复脾脏。

张誉瀚面色清冷如冰,右臂上的雪狼头爆发出最强烈的光团,亮过了天花板上的羊皮灯。

体内两道真气陡然转变!

两道至邪的真气在体内直接将寒冰掌的真气变成渣渣。

张誉瀚雪白高挺的鼻子轻轻一翘,露出一丝不屑。

就在这时候,张誉瀚惊咦一声!

金锐体内脾脏跟肺部那里冲过来两道至正至阳的真气,眨眼功夫就到。

就如同猛虎下山,又如同飞鹰掠海,须臾间就将张誉瀚的两道至邪真气给包裹在其中。

紧跟着,至正真气如饿狼一般冲着至邪真气张开血盆大口,狂撕乱咬。

张誉瀚双瞳一紧,绿芒大作!

体内两道至邪真气由拇指细变成了水管粗大,立刻卷起滔天巨浪,对至正真气反噬过去。

正在为金锐疗伤的二蛋嘿嘿一乐,看了看张誉瀚,抿着嘴笑着说:“妖孽孽障,你还想跟大金刚斗是不是?”

张誉瀚沉声说道:“你,不是,我的菜。”

二蛋冷哼:“金刚伏魔,收的就是你这种妖孽。”

说着,双掌一紧,铺天盖地的浩然至纯佛力就将金锐体内全身覆盖。

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穴道、每一个汗腺、每一处筋脉。

纯正刚烈的佛法真气闻嗅到张誉瀚的邪气,就跟猫见到了鱼那般兴奋。

嗷嗷的嚎叫着,挥动长枪短炮,张开狼牙大嘴,争先恐后、你争我夺叫嚷扑向金锐腹腔。

顷刻之间,金锐的腹部立刻肿胀起来,就跟怀了八个月大的三胞胎产妇那样,隆起多高。

张誉瀚只要变身之后,那更是天不怕地不怕,还有些带着魔性那种。

有人攻击,那就打回去!

直接对攻!轰杀至渣!

两道至阴至邪至寒至冷的邪气发出狂暴的气息,面对滔天压力,丝毫不惧,直面迎上,直接开撕。

世界上最正统的佛法真气和最诡异的至邪内息相接处,就如同几百万大军混战在一起,杀得难分难解。

二蛋嘿嘿笑起来:“妖孽!还不束手就擒,皈依我佛。”

佛门真气原本就是一切邪恶的克星。

张誉瀚的至邪内息被二蛋的至正佛力瞬间吞噬掉大半,死伤惨重。

张誉瀚雪白的面孔浮现一丝红晕。

左臂上许久许久都未曾有过动静的血狼头受到浩瀚无边的佛法镇压,猛地产生一丝明悟。

血狼头眼睛开始出现了一点精光。

就在这时候,金锐体内爆发出一声闷响!

二蛋跟张誉瀚同时一看,瞬间变色!

完了!

金锐被理顺的大肠小肠受不了如此强大的正邪对攻,再次被搅成一团。

两二逼蠢货你看我,我看你,面面相觑,呆若木鸡。

“你们,在干嘛?”

房间门口。

林梓彤穿着金锐的睡衣,左手扣住门缝,静静的问道:“金锐的肚子为什么变这么大?”

“没事!”

两二逼同时开口应承。

“这是正常现象。”

林梓彤默默说道:“他是为了我,跟人打架受伤的。”

说完这话,林梓彤转身轻轻说道:“他死,我死。”

林梓彤回到主卧室之后,二蛋跟张誉瀚三角眼对着魔狼眼瞪了半响。

二蛋嘿嘿笑说:“现在咋办?”

张誉瀚冷冷说道:“送医院。”

第二天,金锐醒过来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医院!

一检查自己的身体,顿时气得血都快喷出来!

自己能从天都城坚持回到锦城,愣是把便宜大哥启光送的五百年老山参吃掉一半才保住命。

原本想着靠着两混蛋能帮自己的忙,没想到两二逼竟然把自己的肠子都给弄断了好几根。

狗日的两个二逼狗啊!

我操你两个混账王八蛋!

“给老子滚进来!”

“给老子滚…”

大声怒吼,下面的话牵着伤口,痛得钻心。

门外面,二蛋跟张誉瀚磨磨唧唧的走进病房。

二蛋就跟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畏畏缩缩,扣着脑袋,嘴里嘿嘿嘿的干笑。

“哥,你醒啦!?咳,哥,咱们给你五脏六腑、奇经八脉全都修好了。”

“你感觉好点没?”

“觉得气力劲道是不是跟以前一模一样大了?”

“这其实全都是我的功劳…”

金锐气不打一处来,面色发白,脸皮直抽搐,嘴角气得直哆嗦,手都在抖。

一把扯掉纱布,指着自己肚皮上的一道长长的大口子,嘶声叫道:“谁干的?”

“说!”

二蛋别过头,耸着肩,歪着身子面对墙壁。

张誉瀚默默上前,把一根十二号螺纹钢棒送到金锐身边。

金锐粗重的喘着气,脸色扭曲变形,低吼叫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老子明明只断了两根肠子,特么的,现在里面至少断了六根…”

“老子叫你们给老子治病,你们…咳咳咳咳…”

“你们这两二逼干的好事!”

二蛋贼眉贼眼的偷看金锐,嘿嘿说道:“哥,肠子断了接好不就完了嘛。你五脏六腑和丹田气海,还有泥丸宫,神藏不都…都归位了么…”

金锐食指中指并拢,从自己左臂经脉开始捋,刚捋到胳膊的时候,金锐一下子火了。

抄起螺纹钢猛的砸向二蛋。

“我操你大爷。我的筋脉断了就断了,我要你老子修,修你妈逼…”

“我昨晚上是怎么交代你的?筋脉不用动不用修,你特么脑子进水了是不?

二蛋被螺纹钢棒砸在脑袋上,嗡嗡钢响,低着头嘿嘿说道:“我…我就想着好玩,试试呗,反正…反正修不好也没啥不是…”

金锐指着张誉瀚叫道:“你说,死狼。说,我肚皮这伤是咋回事?”

张誉瀚从不说假话,进入人世之后,也没学会说假话。

轻轻道出金锐肠子断裂的缘由来,俯身捡起螺纹钢棒递到金锐身边,默默往前靠上一步。

金锐一听两二逼竟然在自己身体里拼内力,气得悲嚎一声。

抄起螺纹钢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