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都市护花兵王 > 0452 分你的家产 感谢弓凌峰峰哥赐我大保健!有加更!

0452 分你的家产 感谢弓凌峰峰哥赐我大保健!有加更!

一个尖锐的女声传进男子耳朵里。

“梓彤,我们可是你亲亲的二嫂三嫂呐,你就这样对我们的?”

男子停下脚步,转过身来。

售楼中心对面商贸大楼门口,一帮人正围着一辆车,纷纷攘攘的叫喊着。

这里可是最繁华的地段,没两分钟就围满了看热闹的路人。

男子调头走近人堆外,好奇的打量里面的情况。

一辆大红旗轿车后车门外站着一个娇俏秀美的古典女子。

穿着一身淡紫色的职业套裙,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丝丝红晕,紧紧的抿着嘴。

几个中年妇女和中年人正围着古典女子七嘴八舌的叫个不停。

“梓彤,不看一面看一面,浩浩欺负你是他的不对,他都给你跪下道歉了。你还不肯原谅他。”

“……梓彤,咱们今天不说浩浩的事儿。浩浩是浩浩,我们是我们。”

“不管你怎么看我们,怎么想我们。我们都是你最亲的人。不是吗?”

“我是你亲亲的二哥,他是你亲亲的三哥。还有诚诚和波波,都是你亲亲的侄女。”

“你不管我们,总得管管她们对不对?”

“对啊梓彤,我跟你三嫂可都是看着你长大的。以前的事咱就不说他了……”

“咱们还是一家人,行不行?”

那叫梓彤的女子等到那些人七嘴八舌的说完之后,静静说道。

“你们赶我出门,登报申明我林梓彤跟你们林家没有任何关系的时候。你们想过今天吗?”

对面那些男男女女面色一晒,神色各异。

有的惭愧,有的低头,有的则是若无其事。

那个二嫂满不在乎的呵呵笑起来:“哎呀喂,梓彤,你说这个就是你的不对了吧。啊。当初登报的时候,可是你大哥的主意。”

“林家没他开口,谁敢越俎代庖不是。”

另外一个三嫂也跟着叫起来。

“那可不是嘛。梓彤,一家人没有隔夜仇。你们四兄妹都是一个妈生出来的骨肉,血浓于水呐……”

三嫂身边的中年男人被三嫂拉着往前拽,强装笑脸的说道。

“小妹,三哥……三哥确实对不住你……不过,你也知道,没了宋家,咱们也没了依靠……”

“好多以前的生意都没法做了……你跟金先生……”

话还没说完,三嫂立马就叫起来。

“什么金先生,什么金先生!?啊!那是梓彤的老公,我们林家的姑爷。知道吗?”

三哥嘿嘿点头,赶紧改口说道:“对对对,小姑爷,小姑爷……”

“小姑爷跟你的事儿……我是极力反对的……啊不对……”

三嫂恨铁不成钢的一巴掌扇在三哥中年人脸上。

恶狠狠骂了一句不成器的东西,转过头来,呵呵一笑。

“梓彤,你三哥榆木疙瘩,你别听他瞎说。我就直说了吧。”

“你跟小姑爷的事儿我们起先并不知道缘由,所以错怪了你。后来才有了那么个事儿。”

“不过这可怨不着咱们啊,宋家如日中天,连大姐的王家都得让着他们三分,更别说我们这些小门小户了。”

“你说对吧,二嫂。”

二嫂立马接过话头说道:“谁说不是呢。梓彤,这还真就不该怪咱们。”

“宋家我们没了依靠,小姑爷那里……出了那事之后,整个种花家根本敢跟我们林家来往……”

“你知道不知道,咱们林家现在都揭不开锅了。”

“我们现在是大生意插不进场,一般生意根本没利润,大哥大姐各奔各的,就剩下你二哥三哥我们家,连吃饭都成问题……”

三嫂呜咽有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

“梓彤,你可不能没有良心,我们是怎么对你的。你自己心里清楚。你打小三哥就最疼你,公公婆婆死得早,你就靠你三哥照顾不是……”

林梓彤看了看一边畏畏缩缩的三哥,嘴角轻轻翘起,抿嘴露出一抹鄙夷的笑。

“林雪森,林海森,还有你白露露,苏月月……你们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

“说吧,要什么?”

一听这话,被点名的四个人顿时喜上眉梢。

沉寂已久的二哥立马站出来叫道。

“梓彤,现在你的身份地位可是种花家数一数二的富豪。我算了算,你手里逮着的资金不会低于八十亿……这片商贸区至少值四百亿。”

“咱要的不多。给我们一栋楼。八号楼卖给我们。”

林梓彤轻轻笑了笑,冷漠的说道:“林雪森,这里八栋大楼都有主人。你想干什么?”

二哥林雪森嘿嘿笑说道:“干什么?现在谁不知道小姑爷已经死了,你说我想干什么?”

“这片商贸区现在你一个人说了算。肥水不流外人田,你林梓彤的就是我们林家的。”

林梓彤听到这话,面色刷白,冷冷说道:“林雪森。你还要不要点人格!?”

“我男人永远都不会死!”

人群外的男子听到这话,咧嘴哈哈笑了起来。

林梓彤有些气结,轻轻呼吸几下,冷冷说道:“你们登报申明跟我断绝关系,现在又来纠缠我……”

“这些我都可以不追究……八号楼你们想便宜买,那绝不可能!”

“看在血脉亲情的份上,我最后一次帮你们。”

“A区底层商铺,免费租给你们十年,租金我来出。”

“这层商铺有三千平,闹市区,一个月租金都有一千万,足够你们吃喝拉撒……”

话还没说完,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波波就跳了出来,厉声大叫。

“林梓彤,你也太狠心了吧。这么大的商贸区,你就给我们三千平米的商铺?”

“你打发要饭的啦。”

“你看看你穿的什么?”

“唐纳卡兰,你一件衣服就是几十万,戴的手表也是百达翡丽钻表,几百万吶,还有你的戒指……”

“还有你戴的翡翠项链,帝王绿呐……光这一条项链就是上亿,你就给我们这点,你还有点良心吗你……”

林家一大家子愤愤不平,七嘴八舌的再次叫嚷指责起来。

林梓彤微微闭眼,深深呼吸,静静说道:“我这件衣服的确是唐纳卡兰,但是是安安送我的……”

“我的表也是百达翡丽,我的戒指一百克拉,还有这条帝王绿项链。都是我男人送我的。”

“这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另一个叫诚诚的女子指着林梓彤骂道:“林梓彤,你怎么变得这么势利呀,你是我们的小姨,你这么势利,你抢佳佳姐的男人,你还有脸了!”

林梓彤面色一变。

这时候,二哥林雪森冷冷说道:“小妹,别怪二哥没提醒你,你要是不把八号楼给我们,我们就去法院告你……”

林梓彤冷笑说道:“告我?告我什么?”

“你们能告我什么?”

林雪森脸露凶光,厉声冷笑。

“我们早就查过了,这里全是你的法人代表,价值四百多亿……你男人不在了,这些东西我们林家每个人都有份!”

“我们要向法院申请财产分割!!!”

其他几个人听到这话,纷纷厉声大叫起来。

“对,我们就去法院告你,我们跟你有血缘关系,我们要分割你的所有家产!!!”

“你要是不答应,你男人这个商贸区我们全部给你瓜分掉,让你什么都得不到!!!”

“你男人早死了,你现在有谁能依靠?”

“对。我们林家来管理。你做董事长就行,什么事都不用你来管。”

林梓彤玉脸苍白,紧紧把着车门,闭上眼,紧锁眉头,急促的呼吸。

过了半响,林梓彤似乎下定了决心,冷冷说道:“好!”